燃氣壁掛爐用一天得燒多少天然氣,壁掛爐一天大約用多少燃氣

2021-10-14 20:02:50 字數 1540 閱讀 7507

1樓:小輝學長

壁掛爐在執行時主要的用電是風機和迴圈水幫浦。一般情況額定耗電量是每小時在100-160w之間,要考慮不同產品、型號會有所不同。若壁掛爐一天工作8-10小時,那麼這一天會耗電0.

8~1.6kw。

燃氣壁掛爐主要就是燒燃氣。一天的耗氣量是和房間供熱量相關,這就連著戶型、房子朝向、居住樓層、房間居住概率等都有聯絡。除房子本身之外還有壁掛爐的熱效率、系統設計都相關。

假如說安裝的壁掛爐和系統設計匹配,那麼耗氣量就會降低,相反就會增高。以房子面積為100平公尺為例,若裝的是散熱器,若一天24小時一直開著,耗氣量是8-10m;若安裝地暖,耗氣量是6-7m。

擴充套件資料

平時要注意觀察壁掛爐上的顯示屏的壓力(1.0~1.5為好),一般是在這個壓力範圍內正常取暖,過高過低都不利於壁掛爐的正常使用壽命的。

如果過低要開補水閥補水,如果過高則要開放水伐洩壓。(可讓專業人員來調)

在平時用熱水洗碗或洗澡時,要注意調節的溫度最好是你需要的溫度,盡量不要用較高的熱水,參入涼水混合成你要的水溫,因為這樣是方便了使用,但對壁掛爐的使用壽命有一定的損害的。

2樓:甄佔傑

我新開的燃氣卡那是20方氣,壁掛爐帶著三個風機一組暖氣,開了有20分鐘就剩13.26方了,不知道你們的壁掛爐省不省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燃氣壁掛爐不可能24小時連續燃燒的,一般燃燒10分鐘左右達到設定溫度就會待機,具體情況還得看房屋結構,樓層,燃氣壁掛爐的主控系統,配置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用了,我家裡是阿里斯頓24kw的冷凝壁掛爐,連續燃燒一小時是2方氣,不過燃氣壁掛爐不可能24小時連續燃燒的,而且比普通壁掛爐節能35%呢,從根本上節省煤氣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在硬性條件不便的條件下(樓層、房屋結構),可以在壁掛爐的選擇的上多下功夫。

壁掛爐一天大約用多少燃氣

6樓:傻兜兒a小賤

建築面積在120平公尺的三室兩廳的小區房,使用威能壁掛爐24kw進口常規爐+鋼製板式成都明裝暖氣片採暖系統,室內溫度維持在20℃且安裝溫控器的情況下,大部分使用者每天的耗氣量在8-12m³之間,最多不會超過15m³。

燃氣壁掛爐的額定熱輸出功率通常用kw為單位來計算。常見的壁掛爐有16kw、20kw、24kw、28kw、36kw。燃氣壁掛爐的耗氣量,如果壁掛爐不間斷燃燒,其每個小時的耗氣量和每天的耗氣量是有據可查的。

但是在實際採暖的過程中,通過安裝溫控器使得壁掛爐是間歇工作的,所以通過理論計算得出的耗氣量對我們消費者並沒有參考價值。

7樓:喜利葉折午

燃氣壁掛爐24kw連續燃燒一小時是2方氣

一般使用面積80-140平24小時6-8方氣(燃氣壁掛爐不肯能24小時連續燒,一般燒10分鐘左右達到設定溫度就會待機,具體情況還得看房屋結構,還有樓層而定。)

還有燃氣壁掛爐的結構,主控系統,配置。

燃氣壁掛爐夏天可以用熱水嗎,請問燃氣壁掛爐在夏季時該怎麼使用才是正確的?

完全可以。一 壁掛爐的全稱是 燃氣壁掛式採暖 熱水兩用爐 從名稱上就可以看出來,壁掛爐的兩個功能 提供採暖 提供熱水。二 燃氣壁掛爐是起源於歐洲的家庭熱水供暖裝置。標準的燃氣壁掛爐可以提供家庭供暖水 衛生熱水。在歐洲,人們家裡裝一台壁掛爐是非常常見的配置,就像是電視機 冰箱一樣,是一種家電裝置。它可...

天然氣壁掛爐總是出現e2故障怎麼解決

e2 是點火失敗故障。故障原因及排除 1 控制電路板燒毀。需更換新基板。2 燃氣閥損壞。需更換燃氣閥。3 點火針漏電。需更換點火針。4 感應器斷路。需更換感應器。5 燃氣噴嘴堵塞。需清理噴嘴孔碳化汙物。我家的是按天然氣送的,中國風凰壁掛爐,昨天用好好的不用了我把天然氣了,過一段三四個小時後我再看就e...

天然氣壁掛爐煙囪壞了怎麼辦能隨便買嗎

一般壁掛爐的煙筒是60 100mm的內外徑。這個要看你自己使用的壁掛爐煙筒大小,還有長短。合適就可以用。注意,冷凝壁掛爐有差異 壁掛爐如果只用彎頭不用外煙囪會有問題嗎?壁掛爐安裝使用嚴禁只安裝彎頭不接外部煙筒。壁掛爐煙筒的工作原理是將燃燒的廢氣以及沒有完全燃燒的天然氣排出到室外,外部的新鮮空氣即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