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裡有暖氣片,裝修房子時應注意什麼

2021-10-14 20:28:15 字數 1303 閱讀 6032

1樓:社會在我心中

客廳裡有暖氣片,裝修房子時應當注意房間的門從門穿過,不要從底層開槽,以免損壞地板;加熱管與固定管卡最好使用與牆一樣的白色,這樣不明顯;當管道從房間出來時,最好走在門的後面,也就是每個房間的門上面;加熱管盡量避免從客廳,如果它真的是不可避免的,必須在等布沙發背後不顯眼的地方,比如在踢腳線的布局、管道從角落的視窗,使用窗簾覆蓋。

其次就是應該盡量避免固定家具,如果是移動家具,可以從家具的背面行走是最好的;管道系統採用相同的雙管程式,支管長度不超過1.5公尺;最好在系統頂部安裝自動排氣閥,否則家中的系統會因為空氣阻力而不流動,導致散熱器不熱。考慮到這一事實散熱器管熱膨脹,最好不要使用純塑料ppr管,由於其膨脹係數大,每隔100公尺擴張近4公尺,如果管卡打不密集,當加熱時,管子會下垂,非常難看。

建議採用鋁塑復合管,其膨脹係數相對較小,熱變形不明顯。

通常來說客廳是家庭的重要區域,空間面積大,是家庭每個人和所有人的主要場所,它給人的氣氛應該是美好的、舒適的。所以,客廳的布置設計很要害,甚至影響到整個家庭的氣氛。在客廳的裝飾中,一般家庭主要用電視、沙發、茶几作為家居裝飾,作為家居用品、電子裝置、散熱器等類別的增加稱為客廳裝飾設計中的新型構件元素。

如果有暖氣片的那就應該多注意裝修細節,不然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客廳裡有暖氣片,裝修房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暖氣片的位置擺放,還有裡面整體的水流情況。

3樓:

一般要要注意暖氣片的走管方式、安裝位置和使用中的噪音處理問題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裡有暖氣片裝修房子的時候就要注意要記著給暖氣片留安裝的位置,還要安全問題也要注意。

5樓:

暖氣片的話最好注意小孩子不要摸著這樣容易受傷,可以用乙個什麼東西擋一下,又美觀又安全。

6樓:黃昏雀色蒔

在裝修的時候,暖氣片安裝的位置要考慮避免以後有噪音還有滴水的問題。

7樓:住在雲朵裡

採用何種走管方式、暖氣片安裝的位置、是否考慮系統的水力平衡、如果避免後期使用中的噪音以及溫度均衡等等,這些都是重要和需解決的問題。

8樓:清風

注意給暖氣片留下相應的位置,避免暖氣片沒有位置可放,考慮水力平衡等。

9樓:貝殼兒

就是要防止他不堵塞,而且要定時清理,保證它的流暢。

裝修房子時,客廳裡要不要裝個地插

一 主臥室 雙控開關 2個 主臥室頂燈,臥室做雙控開關非常必要,這個錢不要省,儘量每個臥室都是雙控 5孔插座 4個 兩個床頭燈 電視預留 備用插座 3孔 16a插座 1個 空調,這個沒必要帶開關,現在室內都有匯流排控制,不用的時候將空調一項單獨關掉就行了 有線電視插座 1個 網線插座 1個 二 次臥...

房子也裝修好,能再裝暖氣片嗎

裝修好的房子可以通過明裝的方式安裝暖氣片。明裝暖氣片 散熱器 就是在裝修房子時,沒有預先在地面上埋鋁塑管,為了避免在牆面開槽破壞地面地磚和地板,所以必須在房間裡走明管子,達到安裝暖氣片的目的。明裝暖氣系統的設計應該遵守以下原則,才會既實用又不影響家裡裝潢的效果 第一 暖氣管道盡量避免從客廳穿過,如果...

已裝修好的房子可以安裝暖氣片嗎

可以的,並且管道只能明裝。所謂明裝採暖,明裝暖氣片,指的是在客戶家已經裝修了的基礎上,按照合理的布局設計進行管道佈線 暖氣片安裝,管道走不了地下,只能走牆壁吊頂等,但是要相容美觀性。不影響整體裝修,又能充分發揮系統的散熱效能,其實明裝暖氣來說,不論是否裝修,不論房子新舊都可以選擇安裝,適用於所有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