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裝修房子有裝地暖嗎,已裝修好的房子能裝地暖嗎?

2021-03-04 03:51:29 字數 5589 閱讀 4531

1樓:紫蘋果裝飾達嬌

昆明這幾年降溫用的還是蠻多的,有電地暖和水地暖,前期的投入要大一些,在昆明能用到2個月左右,看個人的經濟情況吧

2樓:helen琦琦是我

家裡面有一種幸福感叫——溫度,昆明的天氣變化無常,遇雨變成冬。有時外面出著大太陽,但家裡冷。年輕人在外奔波勞碌買房就是為了老人和孩子能夠過的更舒適。

如果條件允許找正規的地暖安裝公司,設計、安裝、施工、售後一體的。省心省力,後期的使用費用也低。

已裝修好的房子能裝地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裝修好的房子是不能直接能裝地暖的。而裝修好的房子想裝地暖的話,這就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了,因為如果真的要裝就需要將地板全部敲掉,非常費事,而且裝完還需要空置一段時間才可以入住。

裝地暖注意事項:

1、裝地暖的時候堯注意位置的擺放,包括溫控器的位置和電線的布置。溫控器選在空氣溫度均勻的地方,不能放置牆角、門口、窗邊等地方。

2、對於牆面和地面的要求,電工在布置電線時將溫控器的位置預埋86暗盒。地面這段要開好槽,不要埋管,地面的水管、線管走在地面,就需要應開槽,不能在中間凸起。

4樓:眾易居裝修網

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把鋪的地面拆除,是可以做地暖的!重新鋪設地磚及木地板。

我的建議是把原有的暖氣更換或增加暖氣片保證室內的溫度!鋪地暖大約每平公尺40元左右,加上拆除的費用及清運費!,還有重新購買地磚及木地板的費用,還有人工費等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你自己核算一下費用再做決定啦!

5樓:成都大樹裝飾

可以裝,就是要把地面裝修拆了重新裝一次,如果不是特別大的必要,不太推薦

望採納,謝謝

6樓:方林裝飾工程

一般裝修好的家庭可能需要考慮裝地暖,但可能會顧忌到是否要大興土木,是否會影響裝修的效果,老房子裝修地暖合不合適等等問題。如果你的房子是精裝修的,需要安裝地暖,一般可能多少會影響原來房子的裝修效果。當然,如果精裝修的房子是木地板的話,可以把木地板撬開,之後安裝好地暖後還是可以部分使用的。

但如果是地磚的話估計就比較麻煩了。一般對於簡裝修的房子,重新安裝地暖影響不是很大。就目前的乙個形式來說,如果房子已經是裝修好的,那麼我們可以在地暖的下面安裝乙個可以發熱的芯層,這樣的話,在通電之後就可以直接將熱量產生出來。

這種方式是將地暖和地板融合在一起,就不需要在安裝地暖。

它的耗電量一般稍微有點大,一般是0.2千瓦時/平方公尺。裝修好的房子安裝地暖,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注意保證地面的平整。

刨地的深度也不宜過深,應該適當,以整體的效果,地面與門之間的縫隙也不能過大也不能過淺。對裝修好的家庭來說,安裝暖氣片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2、房子裝修裝地暖的優勢

散熱均勻,舒適:地暖系統的供暖原理為輻射傳熱,與空調、暖氣等通過強制對流迴圈熱風供暖相比,空氣中灰塵流動要小的多,減少了空氣中有害病菌的蔓延,室內環境更加衛生清潔,地暖系統也創造性的運用了人體溫感特點,來自腳下的關懷讓您倍感舒適,讓您的家庭充滿溫暖。

清潔健康:地暖系統可有效促進足部血液迴圈,從而改善全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對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對老年人和兒童尤為適用,對於關節炎、老寒腿的病人更有防治功效。並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環保節能:地暖系統採暖與傳統的對流供暖方式相比較節能幅度約為30%,地暖在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較小並且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即使室內設定溫度比對流式採暖方式低2~5℃,也能使人們有同樣的溫暖感覺。地暖可充分節約能源,並且不會發出任何噪音,不會揚塵,是乙個非常環保節能的產品。

地暖的安裝需要在裝修新家的時候就要考慮到,甚至要因為安裝了地暖選擇相應的地暖木地板,如果房屋想要重新安裝地暖就需要把地板重新撬開安裝,是非常不合算的。

7樓:日橙地暖

已經裝修好了就沒辦法安裝石墨烯電地暖了,除非把瓷磚或者地板翹起來重新鋪設,這樣成本就很高;

如果不想鋪設地暖的話,那就可以採用牆暖(直接貼牆面上面)或者使用石墨烯發熱地毯取暖。

8樓:

地暖還行,不過也是比較麻煩的,裝修好了也能裝,不過地暖會減小房屋的層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裝地暖是先砸地,把地上的水泥鏟掉,然後盤暖氣管,然後上一層水泥,在鋪地磚或地板。

你看這樣的弄你家是不是基本算從新裝修了一次了

所以裝修好的房子,弄地暖確實沒法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暖通公司(如果是自己動手安裝,則自己開展這項工作)把需要安裝房間的面積測算好,然後配置需要的熱量。一般南方地區,比如成都地區,1個平公尺配置130-160w熱量為宜。

把材料準備好。包括乾式地暖包括(2cm厚度的家悅旺仔超薄地暖模組,太厚了會影響室內層高)。不鏽鋼壓邊條(這個主要起到乙個裝飾作用),以及發熱電纜(如果是想安裝水地暖,需要準備的是地暖管道和一台燃氣壁掛爐)

把家悅旺仔乾式地暖模組鋪裝在需要安裝地暖的室內(房間太大比如30平公尺以上,建議有龍骨),然後在牆邊,用不鏽鋼壓邊條壓邊。

把發熱電纜鋪裝在乾式地暖模組的溝槽內,用卡釘固定好(如果安裝水地暖,則是把地暖管道房子溝槽內,用卡釘固定好)

5最後上面把地暖專用地板鋪裝好(一般為多層復合)。

這樣安裝已經裝修好的房子安裝地暖則大功告成。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老房子安裝地暖的話需滿足幾個條件:

1、家裡通了天然氣

2、同意撬地板重新鋪

在這裡建議大家老房子就別做地暖了,麻煩、費時費力費財。採暖方式有很多種,比較舒適的還有暖氣片採暖,這種方式對於已裝修的房子來說最合適了,其靈活、快捷、方便等特性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老房子別做地暖了,做暖氣片吧,你要是南方人,效果比地暖還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好的房子裝地暖肯定會影響地面

裝飾材料,如果地面是木地板的話還好,把木地板起下來做好地暖後,木地板還可以用,如果是地磚的話,就只好換掉。精裝修房子改地暖地面裝飾材料是小事,先牧地暖,由於做地暖會曾加地面的高度,會影響門的開關,這是精裝修做地暖最受影響的地方,如果想做地暖的話只好把門拆掉從做,這樣的話浪費不說,還影響整體效果。對裝修好的家庭來說,安裝暖氣片應該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你可以考慮一下。

望採納!

13樓:給你花你說我帥

地暖安裝。而對於正在居住的家庭來說, 是否安裝地暖可以說是很難決定。因為安裝地暖需要將原有的地面裝修破壞掉,會有很大一筆開支,所以一般已經裝修好的房子裝暖氣。

14樓:愛桌球

不能夠裝地暖了

如果裝的話,就要將地面破開,等於是重新裝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挫掉地板 重新裝修 南方的話沒必要裝了

16樓:凌亂的花青

我上個月裝的,11999!還不錯哦!

17樓:違章處理ask我

可以的,必須把地板拆掉,才能裝地暖。

18樓:奕採養安彤

地暖分兩種!

一種水暖!一種電暖!

水暖:(一般使用天然氣)

簡單簡單點理解!就是用鍋爐燒水!讓後用管子在地板流!一直迴圈!

優點:用的時候不會感覺悶熱!

缺點:加熱時間長!

電暖:(使用電)

也可以分2種。

1.在地板下面鋪設!

貌似可以理解成電熱毯!

2.鋪設在地板之上,俗稱電板,一般使用在面積小!(缺點,不易打掃,已發生短路,如水潑到上面,硬物體砸到!)

優點:可以快速加熱!

缺點:使用過程中感覺到悶熱!

19樓:mr__胖胖

地暖一般是裝修前期的隱蔽工程,裝修好了話,建議可以考慮暖氣片

20樓:故如初心

一般北方寒冷地區才裝地暖,南方很少有裝地暖的。裝地暖的話,需要把以前裝修好的地板磚都打碎重新裝修過,地暖都是埋在地板下面的。如果家裡養了寵物,類似怕熱的阿拉斯加、二哈、拉布拉多這種大型狗,還是要慎重考慮。

因為有些安裝了地暖的朋友,家裡的阿拉都是站著趴在飄窗陽台睡覺的,這就尷尬了。

21樓:我尋覓

裝肯定可以啊,不過就是麻煩。

22樓:紫蘋果裝飾

具體想法可以找下裝修公司的小姐姐了解下!

紫蘋果裝飾了解下!

23樓:從單到雙

裝修好的房子不能裝水地暖,除非房屋重新裝修

可以選擇電熱膜地暖、明裝暖氣片,對房屋裝修破壞很小

在昆明家裡安裝地暖有什麼好處

24樓:顧惜陌

1、舒適、衛生、保健:地面輻射供暖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2、節約空間、美化居室:室內取消了暖氣片及其支管,增加使用面積,便於裝修和家居布置,減少衛生死角。

3、高效節能:輻射供暖方式較對流供暖方式熱效率高,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小;低溫地面輻射供暖可實行分層、分戶、分室控制,使用者可根據情況進行調控,有效節約能源。

4、熱穩定性好:地面供暖地面層及混凝土層蓄熱量大,熱穩定性好,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

5、執行費用低:較其它供暖裝置節能約20%,可充分利用低溫熱水資源或利用電價政策,降低執行費用。

6、使用壽命長:低溫地面供暖中塑料管材或發熱電纜埋入地下,穩定性好、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較對流供熱節約維護和更換費用。

7、適應性強:裝置不受室外溫度的影響,大大延長採暖系統的壽命。

8、減少樓層噪音:

中國隔層樓板一般選用厚度為15cm圓孔板或現澆砼板,其隔音效果極差,樓上人走動,就影響樓下。採用地板採暖,增加了保溫層,具。常好的隔音效果。

9、維護費用低:地板採暖系統採用材料防腐蝕、不生鏽管道不會因為生鏽而堵塞或流量變化,經混凝土回填後已做入建築結構層,如果無人為損壞 50 年內不需維護,可以忽略不計。

25樓:才

she bears the hunger and sits.

26樓:御龍磨高卓

上海舒爾環境科技****地暖安裝多少錢,主要看你選擇的裝置,地暖安裝主要有鍋爐,管道,分水器,溫控器,輔材,人工等組成,其中鍋爐,分水器,管道和人工是佔比比較高的一部分,人工就不說,每個地方不同,人工成本也不一樣,鍋爐的選擇主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多大功率等,不同**也不一樣,管道也是主要看品牌,分水器看你選擇的品牌還有材質等等,所以說多少錢不太好說,建議你多找幾家當地的市場問問,這樣就可以了,舒爾地暖免費上門量房,出方案,設計

27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裝地暖尤其家裡有老人孩子的好處還是多的,冬季容易感冒,濕冷生病,有地暖能有效的減少這些概率,主要是舒服,地暖比起空調是從腳底下公升溫,腳暖身體就好,中醫都是腳暖身不涼。當然最主要的,地暖就是舒服,冬季能夠舒適且安全,比起一些採暖方式,地暖的安全效能更高。雲南家博適,店裡就是安裝地暖的體驗店,好不好廣告沒用,實際到店體驗看產品,看體驗效果,現在冬季,店裡地暖都一直開著給客戶體驗的。

已裝修房子裝暖氣,注意哪些

已裝修房子裝暖氣,其實最合適裝暖氣片,也沒太多要注意的,選擇一家負責的大型供暖公司就行了。一般專業大公司都會按照嚴格的安裝規範施工的,這樣系統效果才能達到最佳 第一,暖氣片一定要安裝在房間最冷的區域 窗臺下面,或者靠近窗戶的位置,才能隔絕冷空氣,保證房間溫度均衡 否則靠近窗戶的區域很冷 第二,表面高...

已經裝修好的房子怎麼裝暖氣片,已裝修好的房子可以安裝暖氣片嗎?

已經裝修好的房子安裝暖氣片的方法為 需要採用明裝暖氣片是最好的選擇。明裝暖氣片就是不用在牆上 地面上開槽,暖氣管直接在牆面 天花板等可見位置敷設的暖氣片安裝方式。這種方式安裝可避免對牆面 地板或者吊頂的破壞,不需要進行鑽孔操作 無需回填,一般兩三天就可以完成。而且不會影響到鄰居 沒有揚灰和噪音。若房...

裝修好的房子能安裝暖氣嗎,已裝修好的房子可以安裝暖氣片嗎?

可以啊,已裝修的房子最合適做明裝暖氣片採暖,明裝暖氣片採暖有3大難點 1.暖氣片沒有安裝位置 家具和裝修已經定型,很多房間沒有合適的位置安裝暖氣片,把暖氣片豎起來裝,不但影響美觀,而且會造成熱量積聚在房間上部,效果差。2.管路施工,破壞裝修 管路設計不巧妙,暴露顯眼,施工工藝差,破壞裝修。3.普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