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期中考了200分,以後能考到三本嗎

2021-10-14 12:04:11 字數 930 閱讀 6528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高一期中考200。只要你好好把另外兩年用來學習。你考清華我都信呢。所以加油,一切都有可能。

高一高二沒認真讀,現在高二期末只考了230分,高三認真能逆襲考上三本嗎?

2樓:六月梅

我覺得你既然有這種疑問,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分數越低,提升的空間就越大。

先從基礎知識入手,理科科目不明白的概念定義,定理等都先弄明白,然後刷題,不要留知識點盲區。

文科該背的就得爭分奪秒的背,抓住一切零散時間,和時間賽跑。

想到就去做,不要有任何猶豫,就從現在開始,世上無難事,你一定能成功。記住,就從現在這一刻就開始學。

3樓:樂觀寬容

只要努力,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努力下去,發自內心的動力,一切皆有可能,相信你一定會逆襲成功。

本人現在是高一的學生,平時期中期末考試總是480分左右,我有希望考上重本大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希望哦!!!我就是高考倒數幾十天的時候還在二本線上下徘徊,最後幾十天衝刺提分一百多考上的一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的?我是湖北的。這邊,480分只能上三本或是大專。重點大學得考560分以上才有希望

6樓:如果簡單該多好

那要看你以後的學習了

本人高一。這次期中考的數學竟然要考必修1、2、4三本書,著重複習哪本書比較好?為什麼?

7樓:合歡樹下的小小

高中畢業有兩年了,對於現在的情況不是很瞭解,但是我覺得這三本書中都有一些比較重要的知識點,你可以把這些拎出來複習一下,然後把你平時的錯題拿出來複習下,應該會有用處。

高一期中考試前如何減壓

期中考試只是對你最近一段時間學習的乙個檢測,它重要的不是要將你難倒,而是要通過考試這種形式來檢查你對知識的乙個掌握程度。你完全可以將它視為一次平時的小測驗,不要再考前想的過多了,什麼名次了,分數了,完全可以不去想,只要想著我複習了,我學會了多少東西,我在考試的時候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已經把我所...

初一期中考試的心得,初一期中考試總結

初一的題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所以你先要樹立自信。如果你還沒學理化生,那你學的應該都是些文科性質的科目,這些科目記憶性題目教多,可以掌握一套自己的記憶方法,提高記憶效率。抓主放次,注意平時的總結。如果現在馬上考試,可以嘗試機械性的短期記憶,這個對應浮考試有效果。至於數學,記住該記的公試定理,把握好...

初一期中考試小結,初一期中考試總結500字

這次考試之所以沒有考好,總結原因如下 1 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粗心大意 馬馬虎虎,導致很多題目會做卻被扣分甚至沒有做對。2 準備不充分。說,不打無準備之仗。言外之意,無準備之仗很難打贏,我卻沒有按照這句至理名言行事,導致這次考試吃了虧。3 沒有解決好興趣與課程學習的矛盾。自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