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薊縣初一期中考試作文急,作文 期中考試快到了 600字 苦求呀!!!!!!!!

2022-07-20 01:45:03 字數 5317 閱讀 1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話中不難看出,你很想有乙個理想的作文成績,但有找不到好的方法。其實作文有什麼難寫的那?在考試前,你可以準備各方面的作文成品,在你平時的文章、隨筆或是日記裡,有太多的素材,你可能會問,這麼多種的作文題目該怎樣準備,其實,你只要領會好作文要求,在你所準備的幾篇成品中稍作修改即可。

一篇作文多題應用!最後祝你能取得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

雨淅瀝瀝的下著,媽媽,您別生氣了,都是我的不好,我不應該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聽您的話,不再惹您生氣。

那是五年前發生的事情,事雖然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五年前的我,才七歲,由於抵抗力不強,經常往醫院跑,所以媽媽也經常陪伴著我,那次是個夏天,天氣變化特別大,本來是十分熱的天氣,突然下起了雨。我站在陽台上穿著比較單的衣服,趁著風在那涼快。「真涼快啊」沒想到老天那麼好,知道我熱了一身汗,便讓天氣涼快一些,我自言自語地說。

「快進來,要不一會就感冒了」媽媽對我說。

「知道了」本來好好的心情被媽媽給弄壞了,媽媽幹嘛要這麼嘮叨,幹嘛要弄壞我的好心情?煩人!

「你快進來」「知道了」 唉呀!好不容易天涼點了,多在外面待一會兒也沒有什麼嘛。

「快點!」哼!媽媽怎麼這麼煩人?我踹開了陽台的門,對媽媽大吼起來,「你除了嘮叨就會嘮叨,還會點別的嗎?既然不會你說那麼多話幹什麼?你說那麼多話不累嗎?

媽媽愣了一會我,說「不累!我是你媽,有責任說你!」

「哼!那你也不能剝奪我的自由! 」「誰不讓你自由了!」「你!」媽媽的眼裡亮晶晶的——淚!她立刻轉身就走了。

媽媽哭了,媽媽真的哭了!她是被我氣哭的!我說話太重了!傷了媽媽的心。

我真不該不聽媽媽的話老在陽台上站著不進來,我真不該對媽媽發那麼大的火,我真不該對媽媽說那麼重的話,我真不該傷媽媽的心,可我後悔又有什麼用呢?上天啊,如果你能讓我補救這一切該有多好呀!

假如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聽媽媽的話,不會再對媽媽發那麼大的火,說那麼重的話,我一定不會再傷媽媽的心。

假如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一定好好地對待媽媽,聽媽媽的話,讓媽媽開心。

3樓:立黑

這個星期五,我們期中考試了。

期中考試結束後,老師一發下試卷,我心裡非常傷心,因為這次考得太差了,語文94分,數學88分。我數學為什麼考這麼差呢?原來扣分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粗心,不認真。

我想以後一定不能再粗心了,要專心致志,還要做到認真讀題,不漏題,一絲不苟地思考,做完仔細檢查,上課聽講,不做小動作。除了數學,語文我也有一點小粗心,以後也要提高警惕。另外,為了讓語文知識更淵博,我準備了一本語文摘抄本,那個本子裡有許多好詞好句和資料,我相信自己的知識一定會越來越淵博的。

另外,這次考試我的自信心還不夠,有幾個題,明明自己知道,但

覺得沒把握,不敢往試卷上寫。

這次期中考試彷彿在告訴我,我太粗心了。應該改正過來,同時知識和信心也不能少,下次考試應該注意這方面。

作文:期中考試快到了 600字 苦求呀!!!!!!!!

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的正常發揮,很大程度上在於我們的心態。與其說去應付考試,不如說去迎接考試;與其說是檢測自己,不如說是提高自己。通過考試,每一位同學都可以找到自己在學習中存在的不足,離自己的要求還有哪些差距,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得當等等,以便在今後的學習中做適當的調整。

因此,同學們一定要以正確的態度認真對待期中考試,把握這次機會,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華和智慧型。

終於到了期中考試衝刺的時候了。一日一日的到計時,數字變得越來越小,讓我聞到了期中考試硝煙的味道,心中充滿了緊張。有些恐懼,有些慌張,更有些快樂。

有時我還會莫名其妙的感到不安,不知是為了逼近的期中考試,還是為了無盡的測驗考試。

這幾天記一些東西總是記完就忘,我在心裡喊著:「我實在堅持不住了。」老師對我,你們沒有退路,除了迎難而上,退卻是懦夫。

所以我要做乙個勇敢的人,勇敢的面對困難,戰勝困難。期中考試常常讓我們感到痛苦並快樂著,但是只有能戰勝痛苦的人,才能贏得屬於我們的那份快樂!

其實我們的期中考試何嘗不是如此,逃避痛苦,我將永遠是乙個醜陋的蛹;勇敢面對現實,調整好心態去戰鬥,蛻去痛苦的外殼,我們將成為乙隻美麗的蝴蝶!堅持住,同學們!

即將來臨的期中考試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期中考試已經悄悄地臨近了。檢驗我們一學期來學習情況的時刻即將來到,相信我們每位同學都有自己周密的複習計畫。

期中考試可以檢驗同學們在本學期所學的知識是否紮實?有哪些漏洞和不足?便於我們總結經驗和教訓。

那麼,我們究竟應該怎樣迎接期中考試呢?

首先,對於未學完的課程,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以便鞏固所學的知識。

其次,要合理安排時間複習,在完成作業的前提下,有計畫地安排時間進行複習。不懂的地方請教老師或同學,決不放過任何乙個難點和疑點。

再就是,當老師帶領大家複習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聽講,緊跟老師的思路,這樣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創造良好的學習氣氛,能促使我們認真學習,有助於我們取得好成績。

期中考試轉眼即將到來,同學們,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抓緊現在的一分一秒,認真做好複習工作,期中考試取得好成績,來報答為我們辛勤操勞的園丁——敬愛的老師!

在這兒我建議大家在以下幾個方面要做好充分的準備:

一、思想上要有充分的認識:

或許有的同學會說,考試怕什麼呢?我們可都是久經沙場的老將了,老師想說期中考試是需要我們認真對待的一次考試, 它對我們每個同學來說意義很大,考試的真正目的是幫助同學們通過考試的檢查,發現自己學習的目的、態度、知識、能力、方法等方面存在的問題,為自己下一階段有針對性地改進學習提供重要的依據。通過考試能提醒大家反省自己的學習狀況,盡快改善自己的學習習慣,努力探求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二、心理上要有合理的定位:

對考試或許有的同學想到的第乙個字就是「怕」,這主要是心理定位不好的問題。怕什麼呢?對基礎好的同學,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的實力,應該有能夠考好的自信;對基礎不夠紮實的同學,也不用老是去想成績的好壞。

如果我們前段時間努力了,就有理由相信我們的付出總有回報。每個同學都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就這次考試給自己乙個合理的心理定位,不要過高也不要過低。過高則會造成過分緊張,過低則會太放鬆自己,這都不利於考試的發揮。

靜下心來,認真複習,充滿信心,力求考試的正常發揮。

三、做好知識上的準備。

在考前的這段時間內,我們同學要對各科的基本知識、基本方法、基本題型進行系統的複習,該背的要背,該理解的要理解。要注意知識的融會貫通,要建立系統的知識網路結構,將知識梳理成條成線。當然各學科有各學科知識的特點,要根據相應特點採取相應的方法。

我們要在各任課老師的指導下,合理安排學習時間,進行複習。

同學們,理想和現實,其實僅一步之遙,但這一步必須付出艱辛的勞動和辛勤的汗水,成功的彼岸可望也可及,只是它永遠屬於勇敢的跋涉者。「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只要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凝心聚力、團結拼搏,我們就一定會在隨後的期中考試中取得令人滿意的佳績,因為勝利永遠垂青於有準備的人。

只要我們在思想上、心理上、知識上都做好充分準備,在這次考試中我們就一定能夠取得滿意的成績!

同學們,讓我們以良好的心態,科學的方法、充分的準備,為這次期中考試呈上乙份滿意的答卷:讓自己收穫乙份自信的喜悅;為家長與老師送上乙份答謝與回報。

5樓:匿名使用者

回顧·回味·期盼

時間像那無情的流水,朝朝暮暮間滾滾東去。初一已停留在六月——早已結束。過不了多久,「初一新生」的稱號就要離我們而去。

我們將從初一「晉公升」到初二,到達乙個新的起點。回憶起初一的學習生活,還真是有點捨不得。轉過身,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回首這一年的朝朝暮暮,心裡百感交集。

各種陳雜的感受如泉水一般頓時湧上了心頭。這逝去的一年內的點點滴滴像放電影一般都在我心裡一一閃過,這些將會在我心裡鏤刻下深深的印記。這些印記見證著我的成長,無論是幼稚、懵懂還是任性,對我來說,都會變成我最寶貴的精神財富。

品味初一,是一種特殊的甜味,還是淡淡的苦澀?讓人深思,能否讓我回味?

在過去的一年內,不斷地學習,使我的成長揹包裡滿載著收穫。學到不少知識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有了屬於我自己的學習方法,學會了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不過在初一我並不是很努力,上課沒有百分百的專心,回家的自主學習也是心不在焉,三心二意。

我想我是沒有明白自己的處境。人說我是天才,可我明白得很,我不是天才,不可能不經過努力就會成功。初一是初中三年的基礎,是地基。

在初一,就要把地基打紮實,打穩固了,到初二,乃至到了初三學習才會輕輕鬆鬆。也等於說初一就是乙個轉折點,初一的知識穩固了,才會引導你走上更好的學習之路。努力!

想想自己的處境,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應該知道什麼,應該領悟什麼!

初二是乙個新的開始,我擁有新的目標。如果太陽是我的目標,那我會踮起腳尖,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靠近陽光,才能向著目標一步一步的進發!面對初二,我有7分自信, 3分期待。

我在期待著乙個新的開始,自信著接受新的學習內容。

時間就像手中的沙礫,可以擁有,卻不能把握。時間就是這麼無情的向前走著,而我們卻在為了不被它丟下拼命的追逐著,誰都不想被時間丟下。就這樣,初一學年過去了,而我將公升到二年級。

回首過去,心中無限感慨,展望未來,相信依舊燦爛。學習中的收穫,生活中的點滴,思想上的感悟,使我成長。明天的我,吸取教訓,不再讓自己陷入過去錯誤的泥潭中。

我將啟航揚帆,駛向我理想的目標。我也不再感到迷茫了,而過多的是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讓我以嶄新的自我,更強的自我,去迎接新一學期的學習生活吧!加油!

6樓:蜜糖琦雪

一眨眼,期中已到,我們都不敢鬆懈,都想考出好成績。以前我們每天快快樂樂地上學,又高高興興地回家,哪像現在,整天書就成了我們的糧食、甜點。語文考試到了,監考老師在考試之前「吧嘰吧嘰」說了一大串「考試要領」,什麼要把字寫好啊,作文不能少於500字呀!

聽得我們頭暈腦脹,哪還有心情去考試?!

轉眼打鈴了,試卷被老師收上去了。語文老師走進教室,臉上表情嚴肅,說:「今天中午,我會改出語文試卷。」我的心裡像有乙個鼓手,不停地敲打著鼓,手裡也多了一把汗。

接下來是數學考試,我的心一下子敞開了許多,數學,那怕什麼!我不看試卷就可以做出來。試卷發下來,我看了看試卷,小菜一碟!

我火速答完了試卷,充分相信自己能考100分。把試卷一交,安祥地坐在座位上,心裡不由地思量著語文的成績。我估計這回一定考不好,心裡又多出了乙隻驚慌的小白兔,在一蹦一跳。

記得以前,單元測驗時還可以把語文書放在抽屜裡,趁老師不注意偷偷地看上一兩眼,這回可不一樣,有監考老師在,我們就是秋後的蚱蜢——蹦噠不了。正午,老師讓我們休息。所有的同學都合上了眼,而我,睜著大眼睛,怎麼也睡不著。

下午語文成績出來了,我只有80分!哦!太糟糕了,真是曹操敗走華容道——不出所料啊!

我像從天堂掉進了地獄。微風吹過樹梢,樹葉刷刷地搖頭晃腦,好像是在譏笑我:「你真笨,怎麼就只考80分,別人考了100分呢。

」我的眼淚順著臉頰流下來,風像刀一樣劃過我的臉,我拖著沉重的雙腳,慢慢地向家走去……

初一期中考試的心得,初一期中考試總結

初一的題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所以你先要樹立自信。如果你還沒學理化生,那你學的應該都是些文科性質的科目,這些科目記憶性題目教多,可以掌握一套自己的記憶方法,提高記憶效率。抓主放次,注意平時的總結。如果現在馬上考試,可以嘗試機械性的短期記憶,這個對應浮考試有效果。至於數學,記住該記的公試定理,把握好...

初一期中考試小結,初一期中考試總結500字

這次考試之所以沒有考好,總結原因如下 1 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粗心大意 馬馬虎虎,導致很多題目會做卻被扣分甚至沒有做對。2 準備不充分。說,不打無準備之仗。言外之意,無準備之仗很難打贏,我卻沒有按照這句至理名言行事,導致這次考試吃了虧。3 沒有解決好興趣與課程學習的矛盾。自己有...

初一期中考試總結 急急急,初一期中考試總結 100字急急急!!!!!!!

本次考試情況怎樣 錯了哪些方面的題 自己意識到自己哪些環節 知識點薄弱 自己需要在哪方面加強 怎樣加強 自己的學習態度怎樣,認為自己學習上的缺點有哪些,這些缺點導致自己哪些題目丟了分,該不該,可不可惜這只是期中,你將會怎樣為期末考試做準備 還有期末目標是第幾名 多少分 祝考試成功 學習快樂哈 文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