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葉又綠了優秀作文,忘不了那抹綠 作文 600字

2021-10-12 03:31:33 字數 1966 閱讀 1113

1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老師經常讓我們蒐集資料。我搜集的資料有**,有文字,也有實物。

這些資料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片柳樹葉,寬一釐米三毫米,長三釐米五毫米。這片樹葉特別綠,上面有很多很多葉脈。那天,我在騎自行車,正好來到一顆柳樹下,那片柳葉就不知不覺的落到我的頭上。

當時,我還不知道自己頭上有一片柳葉,我就繼續騎自行車。我圍著廣場騎來騎去,可我還沒有發覺。我騎啊騎啊,我圍著廣場和花園轉,轉大彎的時候,身體傾斜的非常厲害,它卻沒有掉下來。

漫長的一天過去了,我覺的身體有點累了,所以,我就回家了。回到家,我覺的自己的臉有點幹,我就想:擦一點隆力奇蛇膽果油兒童潤膚露就不會幹了。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往臉上擦點什麼東西,我就得照鏡子。就在我照鏡子往臉上擦隆力奇蛇膽果油兒童潤膚露的時候,我看見那片柳葉在我頭上,我就把它拿了下來。我看那嫩油油的小柳葉是多麼惹人喜愛,我就把它做成了標本。

蒐集資料讓我們長了許多知識,也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2樓:九班嘉嘉

柳葉兒綠了,綠在三月河岸的枝頭,也綠在三月清新而舒適的風中。

三月的陽光總是那麼明媚,融融的暖暖的。把冬日那顆沉睡太久的心甦醒,揉眼細看裡,春天那美麗而嫵媚的身影,早已靜靜的伴隨在隨處的視野裡。

開啟門窗,張開雙手,真切的與春天擁抱。感受春天的腳步輕盈,聆聽春天聲音的清脆,心也漸漸變得活躍起來。

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牽著女兒的手一起漫步小河邊,一起感受春天的聲影。

女兒掙脫了我的手,一個人在前面歡快的奔跑著,看著女兒那小小的身影,恍若一隻飛在春風中的小燕子,融著天真無邪與童真。也於女兒那一言一行中,讓我彷彿捕獲到曾經自己兒時的童影。

小河清水靜靜的流瀉,在春天蔚藍色天空映襯下,如此的碧綠清澈。風拂過水麵蕩起漣漪無數,也於我的臉上留存一縷愜意。

河岸的柳枝,細細的隨風飄蕩,似一雙纖細的手在風裡揮舞,彷彿是在對著春風微笑招呼。那片片剛剛綻放的柳葉,細細的窄窄的,泛著綠意在陽光下格外醒目惹眼。每一個枝節,還結滿著不曾開啟的葉芽兒,彷彿是那一枚格花苞,或許不經意的一眨眼裡,它就在風裡綻放成嫩葉。

我輕輕伸手摺了一條柳枝,握在手中搖晃著,那柳枝是如此的柔軟而韌性。枚枚嫩葉有序的點綴枝條,彷彿就像一枝橄欖枝。我用柳條輕輕的劃破水面,發出清脆的水響,偶爾那帶起的水滴,落在我的臉上,如此的溼潤而清爽。

女兒此時跑回我身邊,吵著讓我給摘一支柳條。我隨手為女兒也折了一枝,女兒拿過柳枝,輕輕的搖著,嘴裡哼著只有她才聽懂的兒歌。

“爸爸,怎麼我的名字也叫

忘不了那抹綠 作文 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春天來的雖然比較晚,但是,也會讓你感受到溫馨的春綠。

瞧,春天如同踮著腳尖,穿著綠色衣裙的芭蕾舞小姑娘,來到了你的眼前。柳枝柔軟了,她帶著墨綠搖動在春光裡,搖著搖著,柳枝上就搖出了星星點點、黃黃的的綠意來。那是剛長出來的柳葉。

柳枝和柳葉,正好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一深一淺,一濃一淡得綠,綠的心醉。如果你是春綠中的有心人,你就會發現,大自然才是最神奇的,能把柳枝梳理的這樣柔美、飄逸,讓人親切喜愛。僅僅是柳枝綠的可愛,那或許就不是春綠了,小草的綠,也有著另一番風味

從山上小草的綠,到公園草坪上小草的綠,每一種,每一株,都是不一樣的。有嫩綠的鵝黃、疏淡的淺綠、清新的翠綠、深沉的油綠、層層的墨綠、碧盈的青綠……就這一個綠,就讓人有想不盡的暢想,更何況是這樣的春日中呢!

松樹的綠,又是一道 風景。紅松的綠,看上去就比較濃重,好像重筆墨彩的海。於是,我猜想“松濤”這一詞的來歷,就是從這裡變化來的吧!

黃花鬆的綠也有自己的特色,一層層淺綠更明麗,更誘人,渾身透著旺盛的綠的生機。又像是在向人展示著自己的綠,才是春天裡最美的綠呢!

在這樣的春綠中,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小燕子看到這春陽下綠的景色,高興地說:“春天是綠色的!

”“春天是綠色的!”小燕子非常開心,它又讚美著說:“我來的時機真對呀!

這真是一個綠色的世界呀!”……

這裡春天來的雖然晚,但,也有那無邊的綠。同樣有著“野火燒不盡”的生機,成為我心中永遠的那一抹綠,讓我更加喜愛這春天綠!

我忘不了的同桌作文六百,我忘不了的同桌作文六百五十字

小學生活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添上一筆濃墨,我們即將踏上通往中學的路途,告別給予我們豐富知識的母校。那一張張掛滿微笑的嘴角,那一件件藍白色的校服,那一滴滴溫熱的淚珠灑在臉頰,提醒我不能忘卻。第三節課下課後,把教科書往抽屜一甩,疲倦的眼睛頓時閃閃發光,我扭過頭,抬起尖細的下巴,眼眸注視著楊揚的一舉一動,...

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600字

助人,乃快樂之本 第一次聽見這句話是在3年前的乙個夏天,雖然已經時隔3年,可現在回想起來,仍記憶猶新。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我和小夥伴不顧炎熱,在臨家很近的廣場裡騎車玩耍。我們玩的很開心,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我們清楚地知道 要下雨了。於是,我和小夥伴準備回各自的家。還沒到家,就下起了雨,我不由的加快...

開學那天我忘不了作文,開學那天我忘不了600字作文

那一天,天氣十分炎熱。大地被灸烤的像個火爐,很不適合出門遠行。這麼炎熱的天氣,只有風扇下最涼爽。於是,我就坐在風扇底下涼快。這時姑姑走過來對我說 今天你姑奶的兒媳婦生產 方言,意思是分娩 了,我們要上她家裡去。什麼,天這麼熱怎麼受得了啊!我吃驚地說。受不了也得去呀!無奈之下我們只好頂著烈日往姑奶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