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對我的好作文8oo字,忘不了他的愛的作文1oo字

2021-03-04 05:58:54 字數 1443 閱讀 748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得好:「友誼是經得住風雨考驗的。」用這句話形容我和韓博洋的深厚友誼是再恰當不過的了。我們也有許多故事,那就讓我給你娓娓道來。

我和韓博洋是一次偶然的機會相識的。我參加了乙個課外班,開課第一天,我和韓博洋恰好坐在了一起,漸漸地彼此的話題越來越多,就這樣我們就經常在一起學習、娛樂,而他對我一次次地無私幫助更增進了我們的友誼。

記得那天提前下課,老師說要開家長會,當看到別人的家長都乙個個走進教室時,卻仍然不見爸爸的身影,我心裡開始有些著急,這可怎麼辦呀?老師說這次會議很重要,是關於小公升初考試的。我想給爸爸打個**,可我翻遍所有衣兜也找不到手機,哎呀,手機也忘帶了,問了幾個同學都沒有手機,我嘆了口氣。

就在這時,韓博洋走到我身後,拍拍我的肩問道:「怎麼了,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助嗎?」我難為情地把我的困境和需求告訴了他,他聽了二話沒說,立刻從書包裡掏出手機遞給我,「別耽誤了,快給你爸爸打**吧!

」我一邊接過手機一邊連聲道謝,「別客氣,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他笑著說道。

有曾記得有一次我上課遲到了,當我推開教室的門,只見整個教室幾乎都坐滿了學生,當我拉開最後一排的椅子準備坐下時,乙個熟悉的聲音飛入了我的耳際:「王思明,來坐這兒吧,我給你佔了個位子。」我聞聲望去,只見韓博洋正在朝我招手,示意我坐到他旁邊,我高興地走了過去,心中感激不已。

最不好意思的是那次朝他借錢的事,明明答應下次課還給他,卻偏偏給忘帶了,一看到韓博洋,才猛然想起說好這次是要還錢的,我只好走上前去,羞愧地對他說:「韓博洋,真不好意思,上次借你的錢我忘帶了,下次保證還你。」他聽了,若無其事地說:

「嗨!沒事兒,誰沒有忘的時候,下次再說吧。」我聽了深深地點了點頭,心中充滿了感動。

韓博洋,雖然我們相識時間不長,但是我們卻很快成為了好朋友,雖然我們沒有驚天動地的經歷,但的友誼卻在平凡的日子裡慢慢變得更加深厚、更加純真、更加持久,真可謂是平凡之中見真情啊!韓博洋,你對我的好我永遠不會忘記。

忘不了他的愛的作文1oo字

2樓:baby速度

媽媽的愛,是大海,每一滴水都記載了媽媽對我們付出的愛。然而,這片海中,有一滴水,我永遠忘不了。

那一滴水,是小時候的事了。

小時候,我不乖,常常惹媽媽生氣,跟媽媽唱反調,她叫我吃飯,我偏不吃。

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才五歲,當我意識到媽媽走了,我在想:以前,我搗亂,媽媽馬上制止我,這一次,也不例外吧?我馬上走到垃圾桶旁邊,把垃圾桶一倒,塞滿垃圾的垃圾桶就變空了,垃圾把乾乾淨淨的地板給弄髒了。

我以為媽媽會馬上出現,卻遲遲不見媽媽出來,我有點心急,以為媽媽不要我了哦我嚎啕大哭起來。忽然,門開了,媽媽進來屋裡,看見地上一片狼藉,我正大哭著,媽媽心疼極了,馬山安慰我,說:你怕媽媽不在家嗎?

我斷斷續續地回答:我以為你不見了媽媽把我扶到椅子上,拿起掃帚掃了起來。掃完後,媽媽滿天大汗。

我看了,抱著媽媽大哭起來,說:對不起媽媽,我以後會聽話的。媽媽激動得眼淚掉了下來,我的手心上多了兩顆淚珠。

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600字

助人,乃快樂之本 第一次聽見這句話是在3年前的乙個夏天,雖然已經時隔3年,可現在回想起來,仍記憶猶新。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我和小夥伴不顧炎熱,在臨家很近的廣場裡騎車玩耍。我們玩的很開心,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我們清楚地知道 要下雨了。於是,我和小夥伴準備回各自的家。還沒到家,就下起了雨,我不由的加快...

我忘不了的同桌作文六百,我忘不了的同桌作文六百五十字

小學生活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添上一筆濃墨,我們即將踏上通往中學的路途,告別給予我們豐富知識的母校。那一張張掛滿微笑的嘴角,那一件件藍白色的校服,那一滴滴溫熱的淚珠灑在臉頰,提醒我不能忘卻。第三節課下課後,把教科書往抽屜一甩,疲倦的眼睛頓時閃閃發光,我扭過頭,抬起尖細的下巴,眼眸注視著楊揚的一舉一動,...

作文忘不了你的叮囑的開頭和結尾,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開頭和結尾

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鼓勵和關愛是不可缺少的,我經常遇到困難,但我沒有退縮,因為乙個人,他使我成為了一名攀上高峰的勇者。他就是 xx。我的腦海中,一件事如一塊深深的烙印刻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作文忘不了你的叮囑的開頭和結尾 最後,似乎連老師都有些討厭她。這個班沒有她的地位,這一點誰都清楚,可是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