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那本書作文,我忘不了那本書作文300字

2021-07-13 14:54:51 字數 3363 閱讀 7968

1樓:布梓維程辰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多好的一句名言啊!我們都知道閱讀不同的書,我們會有不同的心得。有的書使我們感動;有的書使我們捧腹大笑;甚至有的書使我們受益一生。

老師常說我們班知識面少,缺少閱讀。我想形成這樣的原因是我們班的同學和我一樣缺少耐心吧!我喜歡閱讀短篇文章,因為短篇文章很感人,字數多的文章我看不下去,所以名著就不合我的菜咯!

耳邊總是圍繞著老師常說的話,要有選擇性的看書,名著要多看。能使我們的增加文采。

以前我總認為,名著很乏味,難懂。可那一次我的想法改變了,事情是這樣的,老師佈置了一個作業讓我們看一本名著,寫寫自己的心得,老師還給我們推薦了《城南舊事》這本名著。縱然心中有萬般不願意,我還是去借了這本書。

剛拿到這本書,我就忍不住地抱怨老師,要我看什麼名著。可漸漸地我就被這本名著吸引住了,這本名著一點也不乏味,也很容易懂,文中最使我們感動的是一對母女,她們分離十幾年,當她們相認時,要一同去找她的丈夫和孩子的父親時,不幸的事她們發生了意外,意外帶走了她們的生命。我說的或許不怎麼感動,但我想信如果你也去看《城南舊事》的話,或許你會哭。

你會感嘆命運的不公,你會認為這對母女很可憐,讓她們經歷了這麼多困難才相認,可又無情地奪走了她們的生命。

閱讀,讓我收穫!閱讀,讓我成長;閱讀,讓我感動。

2樓:嗜血灬狼爺

綰青絲,挽情恩,任風雨飄搖,人生不懼,浮生一夢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似天賜,你自妖嬈,我自伴,永不相棄……”

翻開那本書,就被裡面的愛恨糾葛,命運沉浮所吸引,女主角只是想要一個可以為她綰起青絲的良人,可幸福就是愛和他開玩笑,命定的愛人卻是不能愛的人,只要與自己有所牽連的人最後都逃不過劫難,甚至陰陽相隔,我不想說那“斷香零玉,緣見,卻註定虧欠,涅槃還魂,羈槃,卻徒增悽婉,深鎖重樓,驚豔,卻錯淪陷,刻意逃離,蛻變,卻困鎖昨天,累覺不愛,婚戀,卻驚覺是緣,相守相牽……”的感想。

只是因為那本書,我知道有些人是註定的過客,離開了就不會再回來,有些人是註定拿來回憶的,雖然在生命裡停留過,但也只能沉澱在心底,有些人是今天的宿命,咫尺天涯,也斷不了彼此的羈槃。

青春也像那本書,我們每個人都在一筆一劃勾勒著青春的印記,正值豆蔻年華的我們,現在正準備經歷歲月的痕跡,我知道,中考後,我們逃不過分離,時光荏苒,誰能說得清未來的樣子,彷彿一切都會隨著時間改變而變換模樣,但是我們的記憶是無法抹去的。那些人,那些感動,會一直放在心裡。

只是因為那本書,我讀懂了相遇,或是別離,讀懂了期待,或是無奈,讀懂了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面前笑,如此的青春,就算散場,也如永遠的相知相遇。

那件事,我忘不了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dhetydhkftttttw4yjejetgdeeh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壞事、喜事,喪事都可以

我忘不了,作文300字 5

5樓:藍色的愛之妖姬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吹起了北風,就這樣在冷冷的夜裡習慣了寂寞。

翻開版床邊放著的權那個記事本,寫著許多事都是關於你的,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我害怕傍晚的降臨,因為我怕孤獨的心情,就好像我是一個被人拋棄的孩子,我怕!!為你付出的那種傷心你永遠都不會理解我又何必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呢?

愛一個人是痛苦的,而想一個人更痛苦,為什麼我就只懂得去逃避,而不懂得去面對呢?眼淚都已流過,回憶也是多餘的,如果是我讓你感到痛苦,那我選擇去放開你,那是因為我愛你。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你是否和我一樣也在靜靜追悔感傷呢?在往後的日子裡你又將會如何回憶我,帶著微笑還是沉默呢?

其實有時侯選擇放棄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你們說是嗎?忘掉以前的不快樂,重新開始。

6樓:夕戀

我忘不了

那一天,我忘不了。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和姐姐一起去郊區旁邊的公園玩內。我們來到容了公園。一個荷花池塘映入眼簾。

那荷塘裡有白荷花、粉色的荷花,漂亮極了!一陣微風吹來,我彷彿在和荷花一起隨風飄蕩。在往前走,就是植物區了,那有,竹子,楓樹,樟樹、、、、、、有好多呢!

這裡就像綠色家園一樣。在往右走,就是我最喜歡的遊樂裝置——旋轉木馬。姐姐選 的是一匹白色的馬,我呢?

是一匹紅色的馬,**響起,馬就轉了起來。我坐在馬是一邊轉一邊喊著。

天色很晚了,改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公園。 這一天我真的忘不了!

一定要頂我

我忘不了那次活動作文300字

7樓:

植樹節前夕,我家所在的錢杭社群組織居民們植樹。

我和鄰居家的幾個好朋友興致勃勃地去物業處領樹苗。這顆小樹苗只有我半個人高,但是根上連著土,就像底下綁著一塊石頭一樣,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移到要種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用鏟子開始挖土。

這裡的土很實,我用力一剷下去,鏟到一塊石頭,土沒鏟著,反把鏟子弄彎了。我改用手挖。我把袖子卷高,抓緊那塊石頭,抿著嘴巴,把全身的力氣都集中在胳膊上,好像石頭底下藏著金子似的,想迫不及待地移開它。

石頭一點點地鬆動了,可是它好像很捨不得土地的懷抱,總不願意離開它,想要和我作對。我終究還是戰勝了它,它的身子一點一點地脫離土壤,我做了最後的衝刺,使盡吃奶的力氣,周圍的土一下子“譁”地全散開了,石頭孤零零地抱在我手中。

移開了這塊“害群之馬”,接下來就容易多了。我們用另外幾把鏟子挖土。你一鏟,我一鏟的,每次的間隔時間一樣,譜寫成了一支歡快的樂曲。

人多力量大,坑不一會兒就挖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樹苗插進坑裡,再用土填滿縫隙。最後,我們幾個喊著“一二三”,一齊提起一大桶水,澆在了樹根上。水嘩嘩地流,我們都不亦樂乎。

這次植樹活動的一幕幕在我腦海中閃現,小樹茁壯成長的畫面浮現在我眼前。總而言之,我忘不了

我忘不了的一個人作文300字左右

8樓:默默

五一節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到外面遊玩一番後,乘上六十六路公共汽車回家,汽車上的人接踵摩肩,多極了,我們只好站在車門口的踏板上,真是難受極了。

在我扭身時,看見一位男青年,他身穿一雙大皮鞋,一雙大眼睛滴溜溜的亂轉,身子不斷的向人多的地方擠。這人真奇怪。正在我疑心之際只見他鬼鬼祟祟的把手從口袋裡伸了出來,小心翼翼地把旁邊一位乘客的包開啟了。

啊!我明白了。我想喊可是又不敢喊。我擔心旁邊有小偷的同夥。我急得直冒汗,怎麼辦呢?忽然,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既不會被小偷發現,又不會讓小偷得逞的兩全齊美的好辦法。

這時車快到站了,小偷也要趁下車人擠時下手。我趁停車時產生的反作用力裝作不小心撞到了那位將要被盜的乘客一下。那位乘客一轉身隨手拉了一下挎著的包,他看

著我說:“小孩,你怎麼了?”我連聲說:“對不起!”並背對著小偷,給他使了一個小小的眼神,他稍一愣神,立即明白了,隨手把提包拉到了前面。

接著他用笑臉向我表示感謝,我也用微笑表示不用謝。

下車後,在回家的路上,我把這事告訴了爸媽,他們直誇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我忘不了的同桌作文六百,我忘不了的同桌作文六百五十字

小學生活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添上一筆濃墨,我們即將踏上通往中學的路途,告別給予我們豐富知識的母校。那一張張掛滿微笑的嘴角,那一件件藍白色的校服,那一滴滴溫熱的淚珠灑在臉頰,提醒我不能忘卻。第三節課下課後,把教科書往抽屜一甩,疲倦的眼睛頓時閃閃發光,我扭過頭,抬起尖細的下巴,眼眸注視著楊揚的一舉一動,...

開學那天我忘不了作文,開學那天我忘不了600字作文

那一天,天氣十分炎熱。大地被灸烤的像個火爐,很不適合出門遠行。這麼炎熱的天氣,只有風扇下最涼爽。於是,我就坐在風扇底下涼快。這時姑姑走過來對我說 今天你姑奶的兒媳婦生產 方言,意思是分娩 了,我們要上她家裡去。什麼,天這麼熱怎麼受得了啊!我吃驚地說。受不了也得去呀!無奈之下我們只好頂著烈日往姑奶家走...

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她,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她

我是過來人,這種感覺我也有過。其實也是那句,時間沖淡一切。我開始的時候也是挺難受的,可是這也沒辦法啊,只能接受。只能令自己忙碌起來,忙了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想這些感情問題啦。把時間花在工作學習上比白白浪費好啊!或者有時候會想起,會很難受,因為還沒有走出這段傷心期。想起就想起,不要緊的。把思維集中在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