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初一,朋友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初一

2022-01-02 13:52:20 字數 5187 閱讀 9251

1樓:幫助你的海角

在我的腦海裡,兒時的朋友幾乎都模糊了,唯獨有慧慧的背影歷歷在目,她的樣子是那麼清晰,給我的印象是那麼深,一合上眼,就彷彿看見她在向我微笑。

慧慧是我的同窗好友,說起外表,她個子矮小,圓圓的臉蛋上戴著一副大大的眼鏡,**稍黑,兩條小辮子在肩膀旁,頭上扎著兩朵蝴蝶結。雖然她的樣子普普通通,但是她在我心目中是一位刻苦、自強不息的人,和她一起,可以從她身上學到許多有益的東西。

朋友我永遠忘不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是天空,我便是大地,仰望著你;你若是月亮,我便是星星,陪伴著你;你若是野花,我便是野草,襯托著你……(後面自己編)

3樓:雨薇愛之依似夢

請問你讓我們怎麼回答呢?

作文<朋友,我永遠的天空>

4樓:呆呆豬熊

如果說友誼是一棵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公升起的太陽.

多少笑聲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幹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朋友看朋友是透明的,他們彼此交換著生命."羅曼羅蘭說的是真正的朋友,一生的朋友,然而在我們身邊這樣的知己多麼?那時因為你沒有用自己的真誠對待對方,別人自然也不會以真心來款待你.

如果我們都能夠同魯訊"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這樣的心態對待身邊的人,我想朋友會越來越多的.《三國演義》中有這麼一出,"劉備三讓徐州"中當張飛因嗜酒丟了徐州,為了逃脫呂布的廝殺沒顧慮二位嫂嫂,到了兵營之中無言面對劉備想自刎時,劉備說:"兄弟如手足,妻兒如衣服,衣服破了尚能補之,手足少了安能補之?

"因為劉備對待關、張視如手足,才有關雲長"千里走單騎"過關斬將之舉.可見要想得到真正的友誼,沒有真正的友誼投資是得不到回報.

生活之中其實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它的眼睛.我們生活在萬千世界中,沉浸在人海之中,可曾認真注意過身邊的人,發現彼此的共同之處,因為只有"志從到合的人"才可能成為真正的朋友.莊子說過:

"君子之交淡若水",即使是萍水相逢,只要你發現了你我之間的共同點,就有可能成為好朋友.

朋友如同自己身上的鏡子,總是能反射出自己的不足,只有達到劉、關、張那樣榮辱與共時,你就會發現自己一生沒有白話,自己的一生如果沒有朋友的相伴,可能沒那麼精彩.

友誼、友情若不能用心溝通,那也不會長久.也許我們沒有王勃"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的胸襟,只要我們用彼此的真誠換來協手共進,那你的人生一定會更加美好!朋友將永遠是你的天空,無論世界多大,只要有朋友也可以處處活的多姿多彩.

如果說人生如大海,那朋友將永遠是你的動力,幫你克服一切困難,在自己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朋友是人一生中最大的財富,你的朋友越多,那你就越富有。」我不記得這句話是誰說的,但是我卻從中體會到了很多。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我眾多好朋友中的一位——雙雙。

她個子不高,有些瘦弱,但很健康。她把一頭烏黑的長髮梳成馬尾辮,那柔順的髮絲,走起路來顯得更加飄逸。柳葉般的眉毛下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亮亮的,似乎在顯示著她的聰明。

她最有特點的地方就是她的笑。她不愛笑,但是她笑起來卻甜甜的,很有感染力,讓人一看也會不知不覺的彎起嘴角。她很文靜。

她吃東西的時候總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不像慧慧,就連吃東西的時候也是蹦蹦跳跳的。還有,她玩的時候也不像我那樣張牙舞爪的,她總是在一旁配合著別人。所以,我們全班的同學都願意和她一起玩。

她不僅人可愛,而且學習成績更讓人羨慕。雙雙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學習方面。無論是大考還是小考,總是拿第一。

這不,今年在全鄉的尖子生競賽中又取得了第一名。你們也許會問:「她為什麼會學習這麼好?

」剛開始我也很納悶。於是我就細心的觀察了她一陣,終於讓我發現了她的「法寶」。她在上課的時候聽課非常認真,而且一邊聽一邊記。

下課的時候多數同學都出去完了,可是她卻在給班上那幾個差生講題。我問她:「你這樣不覺得耽誤自己的時間嗎?

」她甜甜的一笑說:「我覺得是在鍛鍊我自己」。她臉上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說:

「再說了,放學後我有很多時間學習。可是他們回家問誰呀?我這樣做不但幫老師減輕了負擔,也成全了他們,還鍛鍊了自己,這豈不是一舉三得。

」說完,她又甜甜的笑了起來。也就是從那時起我迷上了她的笑容。

她所做的事沒有多少人體會得到,可是她的聰明勁兒卻是全班矚目的。記得有一次,我們數學老師出了一道奧數題,這道題不愧為奧數題,真的把我們難住了。大家都在絞盡腦汁的思考著,雙雙也不例外。

只見雙雙眉頭緊鎖,認真的把那道題看了一遍又一遍,接著臉上就露出了笑容,她做上了。這時的我卻一點思路都沒有。老師讓她到板前講解這道題。

她語言簡單明瞭,使我豁然開朗。再看看別的同學,一臉深深的思考和為難頓時換作了驚喜和羨慕。

雙雙就是這樣乙個表面文靜、內心火熱、頭腦聰明的女孩兒。我為有這樣的同桌好友感到自豪。

6樓:淺黛舞

朋友是一筆財富,人的一生再窮不能沒有朋友,再富有不能忘記朋友。朋友之間的情感是相互信任和理解,比兄弟更親密,比戰友更團結,比生命更永恆。真正的朋友是心靈與心靈的契合。

乙個親切的問候,乙個繪心的微笑,

恰似一陣飄來的柔風;輕輕的撫蔚你的心房。

永遠讓人感動!

遇到困難四處無助時

一句 我幫你,

淡淡的關懷纏繞你的身邊,

永遠讓人感動。

奔坡勞碌一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時

一句 你辛苦了

這般溫柔疼愛

永遠讓人感動!

無論跋涉腳步行程多遠

想到在黑夜裡;風雨中; 孤寂時

始終有朋友為你點燈;撐傘。

永遠讓人感動!

真正的朋友無所謂遠近,

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

也許遠在天涯

只有彼此相擁; 相思;相助;相契

就是人間最美好;最愜意,最暢快的意境。

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朋友:你有這樣的朋友嗎?如果有請你珍惜,

因為失去了,將不會復得。

以誠相見, 心誠則靈。

以心相許, 心靈相痛。

就像一首歌:讓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狗,人類永遠的朋友作文600字

作文,600字《貓,人類永遠的朋友》

7樓:斯蒂恩歐德

從前,動物是人類的祖先;現在動物是人類的老師.未來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是蜻蜓告訴了人類飛機如何避震;研究蝙蝠我們發明了雷達;根據海豚發明了聲納裝置;蒼蠅的平衡棒讓我們知道了如何製造振動螺旋儀;根據魚的形狀發明了船及汽車的流線型……我們從動物**學到了很多,同時,人類文明的發達,造就了動物世界的安逸.我們不再亂捕殺動物,不再打亂他們的生物鏈,不再禍死橫災.和平是永恆的主題,地球上的生物都是朋友.

不管是猛獸還是寵物、家畜,人類與動物都有著深厚的感情.與此同時,動物也幫助了人類不少.

毒蛇雖然會咬人,但也要看咬的是什麼人.大蟒保安員奧地利維也納城內的一家高階皮鞋店,主人「僱傭」了一條大蟒來「值夜班」.這名大蟒保安員十分忠於職守,從未輕易放跑過任何一名竊賊.

有一次,它同曾是大力士的盜賊搏鬥了幾個小時,其身軀猶如一把鐵鉗子,死死纏住歹徒不放.最後,這位擂台高手因精疲力盡而俯首就擒.

動物不僅對人類忠於職守,還為人類做出了巨大貢獻.

蚯蚓糞含有豐富的硝酸鹽、磷酸鹽和鉀鹽等,是一種很好的天然肥料,有些國家利用蚯蚓的這一特點來處理垃圾.美國加利福尼亞一家公司養殖5億條蚯蚓,一天就能吃掉200噸垃圾,從而為花木、果菜提供了100多噸優質肥料.目前世界各國都開始對蚯蚓養殖業發生了很大的興趣,日本、美國、加拿大、印度、緬甸等國,養殖蚯蚓的規模都逐年擴大,僅美國就有9萬個蚯蚓飼養場.

動物、植物、人類,都是有生命的.雖然動物幫了我們這麼多,但是有的人卻不懂得知恩圖報,反而有意無意地去傷害它們.動物和我們人類一樣,它們也是有血有肉的,他們也會知道什麼是痛,什麼是愛!

人類所擁有的一切,他們也擁有!我們都知道藏羚羊下跪的故事,那只藏羚羊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而跪在獵人的面前懇求,但是它還是逃不過此劫!我們也知道羚羊飛渡的故事,它們被獵人追到了懸崖的最末端,已經走投無路了,它們最後採取了犧牲一半救一半的方式,跳過了懸崖,獲得了新生!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我相信只要人類好好地對待它們,它們也會有所報答的!

讓我們攜起手來,好好保護動物,和她們做好朋友,共創美好未來!

朋友,我們永遠不分開 作文800字左右

8樓:丨四季甜橙丨

你說過,我們永遠不會分開。

可就在兩個月前,你突然說,我們可能會成為對方的記憶。我懵了,不知所措的看著你,你狠狠地拍我一掌,說我傻。你摸著我的頭,壞笑著說和我分開是一種幸福。

可我,從你的眼裡讀出了無奈、無助和淡淡的哀。

我忽的哭了,強硬的你也軟了。你說,會在一中等我。我不信,你只好傻傻地笑,從你的笑中,我聽到了眼淚鹹澀的味道。我,只能拼命的點頭,說,一定。

還記得我們剛成為朋友時,我們說起了我們的異同點。我說我是四眼田雞,你是田雞四眼。你說,你很平,很淡;我很甜,卻很辣。

我說,我是閒雲,你是野鶴;我喜愛幽雅,你喜愛繁華。你說,你是雪,變幻莫測;我是血,心狠手辣。我猛拍你一掌,繼而,我們相視大笑,那一刻,你很美。

記得我值週時,你每個課間都陪我站著。你趁我不注意,狠狠的掐我一把,我反拍你一張,我們便嬉笑著打成一團。不幸被值周老師看見,一張蒼白的罰單傳來,無奈地相視聳肩。

上課時,你忽的撇來乙個紙蛋兒。我眼疾腳快地踩之於腳下,彎腰時撕一張白紙,團成一團,滿臉無辜地交給怒氣沖沖的班王。回過神來,我故意碰掉筆,彎下腰去,藉機偷看了你紙蛋兒的內容,我猛地大笑起來。

班王氣得七竅生煙,罰我站牆角,我站著仍不忘偷偷地笑,你的紙蛋兒上寫著:值周老師是老巫婆。

五年級時,班上轉來一位男生。略長的劉海,勻稱的身材,精緻的五官和充滿磁性的聲音讓教室裡泛起一片花痴般的低呼,其中有你。他姓秦,長相突出,成績不錯,人緣也極好。

下課後,你說他的名字像贏政,長相卻像工藤。我沒好氣的白了你一眼,說他名字也像秦檜,但比工藤難看,你不客氣的回敬了我一眼,繼續花痴地犯傻道,難看你也喜歡。

偶然,我與他相識。你酸溜溜地看著我,眼神充滿了敵意。我無奈的笑。這場挫折經歷了3個月,你才完全放過我。我不在乎,因為友誼的花朵在風雨過後更嬌美、更妖豔了。

剩餘的時間,我們的關係更加微妙,你一改以往桀驁不馴的的本性,慢慢地遷就我,容忍我。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賞月、一起看烟花、一起談心,甚至一起吃餃子······

還記得你說的話嗎?我們不會分開,我會等著你,在一中的校園等你。一定要來,帶著驕傲的微笑,我們再次重逢······

忘不了你啊我的朋友,忘不了你啊我的朋友

朋友,我 永遠忘不了你 你若是藍天,我便是大地,仰望著你 你若是月亮,我便是星星,陪伴著你 你若是野花,我便是野草,襯托著你。不管你是什麼,我都會在你身邊。我想,朋友,我永遠也忘不了你。來形容你,不需要什麼華麗的詞藻,也不需要什麼優美的語句,只需要簡簡單單的四個字 關愛別人 來形容你就足夠了。小荷作...

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600字

助人,乃快樂之本 第一次聽見這句話是在3年前的乙個夏天,雖然已經時隔3年,可現在回想起來,仍記憶猶新。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我和小夥伴不顧炎熱,在臨家很近的廣場裡騎車玩耍。我們玩的很開心,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我們清楚地知道 要下雨了。於是,我和小夥伴準備回各自的家。還沒到家,就下起了雨,我不由的加快...

老黑我們永遠忘不了你?

be等一下先告訴我。是最美好的季節,是夏日的遺憾,一定會被秋風。和夏天告別,一定會被抽風。我好像沒什麼朋友,也沒有那個很愛我的人,茫茫人海。突然發現我好像沒什麼朋友,也沒有那個很愛我的人,茫茫人海。是用它僅剩的生命來做燃。感情煩惱戀愛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行,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呢?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