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忘記 作文,我忘不了作文

2023-07-07 08:05:01 字數 1714 閱讀 1086

我忘不了作文

1樓:拋下思念

在學習、工作、生活中,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接觸過作文吧,借助作文人們可以實現文化交流的目的。一篇什麼樣的作文才能稱之為優秀作文呢?以下是我為大家收集的我忘不了作文,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那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們蹦蹦跳跳,說說笑笑,心情格外舒暢。突然看見迎面走來一位老奶奶,一瘸一拐的,走起路來慢吞吞的,一副很吃力的樣子。

當我們與老奶奶擦肩而過的那一瞬,我忽然覺得老奶奶身上有一種非常頑強的意志,她似乎想堅持走完這艱難的一程。我們漸漸走遠了,突然聽到背後一陣痛苦的叫聲:「哎呀,我起不來了!

我回頭一看,那聲音是老奶奶發出的,原來她摔倒了。

此時,我心裡格外緊張,心臟不斷地「怦怦」直跳,路旁沒有乙個人扶起那位老人。看見那位老奶奶艱難地、一遍又一遍地、爬起來又摔倒,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決定去扶她起來。但心裡卻非常矛盾。

去吧,又不好意思,怕有的人說我逞能說我顯擺,不去吧又覺得良心上過不去,心想,既然是一位優秀少先隊員,又是學校裡的大隊長,難道連這點助人為樂的小事都做不到嗎?一種強烈的責任感在我胸中湧起,我決定去扶起老奶奶,絕不能袖手旁觀。就這樣,經過激烈的思想折磨,我最終決定跑上前去扶老奶奶起來。

這樣想著,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上前去,用我那小而有力的雙手扶起了老奶奶。老奶奶連連向我道謝,「孩子呀,謝謝你!謝謝你扶起了我。

竟然是乙個孩子扶起了我,多麼好的孩子呀!好孩子呀……」我驕傲地說:「奶奶,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奶奶再見!」那一瞬,我心中湧起了一股暖流,那一瞬,我心中充滿了喜悅,那一瞬,我懂得了什麼是援助,那一瞬,我知道了什麼是關愛,那一瞬……

無數個那一瞬,整合了我對關愛的理解;無數個那一瞬,讓我心中充滿了自信;無數個那一瞬,讓我懂得了乙個少先隊員的職責;無數個那一瞬,讓我悟出了幫助別人只需伸出你的雙手;無數個那一瞬……

2樓:異鳴不壞

老師我不會忘記你的 記得初入學校大門,吸引我的是高大的教學樓,綠茵遍地的操場,還有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笑臉,當然少不了老師那雙炯炯有神,會說話的眼睛。 老師,還記得開學那天嗎?我早早地在座位上等您進教室門了。

當時的您滿臉驚異,因為,我是自己來報到的。從此,我倍受您的關注,因為你認為班上要的就是有能力的人。於是,無論什麼事,都會有我的身影。

小荷作文網 老師,謝謝你讓我有表現的機會,現在的我,可是能說會道的一把好手了呢? 小荷 作文網 我還記得,五年級,我轉去了別的學校,您也不教我們班的同學了。當我們決定和您說再見時,你笑了,但我分明瞧見,您眼中噙著淚,是的,四年師生情,誰不會為離別而流淚呢?

我捨不得您,也捨不得同學們。 不過,我還是好運,媽媽答應,讓我回來念書了,還過,講台上的老師已換成了與您同樣親切的孫老師。孫老師也像您一樣勉勵我,鼓勵我。

你們是多麼像呀! 在校園裡偶遇到了您,您衝我一招手,我甜甜地叫了您一聲,您又笑了,關切是問我現在的情況。我又像當年一二年級一樣,向您自信地匯報了成績。

您笑著點了頭,摸著我的頭,語重地說:「離畢業只有一年了,努力啊!……正如您所說,我努力了,畢業也將到來,但,離開母校,離開老師們,離開同學們,也是不久的事了。

在繁忙的複習中,我又想起了您與孫老師的諄諄教誨,想到這些,我就有一種不想離開學校的衝動,可是…… 我會記得是您把我從無知的邊緣拉到了知識的海洋,我知道是您把我從膽小變成了膽大,我知道,是您讓我懂得什麼是真情,感恩…… 我也會記得孫老師,趙老師的付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這一切。 老師,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即使以後到了海角天涯,我也不會忘了在某一處地方有為我付出的人……

我忘不了的同桌作文六百,我忘不了的同桌作文六百五十字

小學生活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添上一筆濃墨,我們即將踏上通往中學的路途,告別給予我們豐富知識的母校。那一張張掛滿微笑的嘴角,那一件件藍白色的校服,那一滴滴溫熱的淚珠灑在臉頰,提醒我不能忘卻。第三節課下課後,把教科書往抽屜一甩,疲倦的眼睛頓時閃閃發光,我扭過頭,抬起尖細的下巴,眼眸注視著楊揚的一舉一動,...

我忘不了那本書作文,我忘不了那本書作文300字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多好的一句名言啊!我們都知道閱讀不同的書,我們會有不同的心得。有的書使我們感動 有的書使我們捧腹大笑 甚至有的書使我們受益一生。老師常說我們班知識面少,缺少閱讀。我想形成這樣的原因是我們班的同學和我一樣缺少耐心吧!我喜歡閱讀短篇文章,因為短篇文章很感人,字數多的文章我看不下去,所...

開學那天我忘不了作文,開學那天我忘不了600字作文

那一天,天氣十分炎熱。大地被灸烤的像個火爐,很不適合出門遠行。這麼炎熱的天氣,只有風扇下最涼爽。於是,我就坐在風扇底下涼快。這時姑姑走過來對我說 今天你姑奶的兒媳婦生產 方言,意思是分娩 了,我們要上她家裡去。什麼,天這麼熱怎麼受得了啊!我吃驚地說。受不了也得去呀!無奈之下我們只好頂著烈日往姑奶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