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試當中,別人希望你幫他作弊時應該怎麼做

2021-10-12 03:17:08 字數 713 閱讀 8137

1樓:猴86447倮妨

在考試中,別人希望你幫他作弊的時候,如果可以的話,就儘可能的幫助他,如果會對自己的答題產生不良影響,那就要委婉的拒絕,但是我們北方人比較直,可能到時候會直接說,我不可能會幫你作弊的。

2樓:小知06523壹氛

如何在考試中,別人希望我幫她作弊的話,那就根本不可能的,畢竟作弊這個事本來就是不對的,再去幫助他的話豈不是我要做了一件很大的錯事,所以一定平時多學習,把知識放在自己的腦海裡,消化掉,考試的時候就可以什麼都不怕,穩穩的考。

3樓:以心

如果在那種考試中別人希望我幫他作弊的話,我可能會選擇拒絕,因為在平常考試中,b作弊是一個比較不太公平的方式,大家都在努力的複習,而你卻作弊就不太好,我會去委婉的拒絕他們,因為我覺得這樣也會去影響我自己的一些成績。

4樓:寶96713拘灰

在考試的時候,別人希望我幫他作弊,我也不一定會答應,如果是我特別要好的朋友我就勉強答應,如果說關係根本就不熟的話,我會直接斬釘截鐵的拒絕,所以對於身邊這樣的朋友,我們一定要給一個正確的指引,而不能幫助他一起犯錯誤。

5樓:樂燕莊

我覺得如果說監考不是很嚴的話,我會選擇幫她,畢竟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雖然只是說在作弊的時候幫他不是很好的幫助吧,但是可以在課後給他輔導一下成績,作弊這種事情儘量還是不要有,儘量把自己的知識儲備放在自己的腦海裡。

希望你會懂歌詞以後希望你會懂在我和你的愛情中沒有對與錯,是哪首歌的詞?

歌曲 希望你會懂 歌手 成龍 填詞 李宗盛作曲 李宗盛 編曲 李宗盛 成龍內超級精裝大戲主題容曲 歌詞 就此揮別過去 要奔向明天 讓我惦著念著 是你的容顏 沒有你在我身邊 漫長路越顯遙遠 難忘記 你的眉 你的眼 不相信時間可以 將真情改變 不因為距離而減少 對你的依戀 沒有你在我身邊 漫長路越顯遙遠...

希望你開心的句子,希望別人幸福快樂的句子

1 願陽光照耀你前進的道路 願花香撒滿你生活的旅途 願你的每乙個今天都過得幸福 願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 願你每乙個明天都比今天更快樂 2 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 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 有乙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3 有時,被惦記是很開心的事 ...

別人說我的鞋子髒了,希望你不懂,是什麼意思

第一,暗示你的底子乾淨,可能是最近你的資料不是很符合對方的心意。第二,覺得你太莽撞了,想讓你穩重一點,看看自己的老底是不是有貨。第三,覺得你太高傲了,暗示你低頭謙虛一些。女生對我說你不要不好意思說啊,試試吧!你懂我的意思嗎?看了你上面的描述,乙個女 生對你說,你不要不好意思說啊,你試試吧 你懂我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