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場效電晶體在什麼情況下會燒,為什麼mos管會燒壞

2021-10-05 11:12:39 字數 889 閱讀 9419

1樓:匿名使用者

mos管開啟、關閉都需一定的功率、因存在電容貯存電荷效應與過渡時間、這過程叫損耗值、即管會燙、過度了管孑就燒傷。面積小通過電流大也會燒傷。mos開啟電壓需大於10v速度微秒級、關閉也需10v微秒級,就這1微秒如延長2一3微秒上公升下降時間功耗就加倍了。

2樓:袁龍華

應該電流過大,在場管的柵極增加乙個限流電阻,不知道你的是什麼電路,16伏的電壓直接加在柵極的話對於一些場管來說也是偏高,如果不是開關電源的話,對與一般的控制電路都在12伏左右。s極也可接個電阻做電流反饋。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場效電晶體源漏極間的雪崩電壓極少有低於20v的型號,所以你的場效電晶體燒壞一般不是電壓問題,而是漏極電流沒有控制在最大允許值以內所造成,無論什麼電路,都不能讓漏極電流達到或超過最大允許值。所謂上拉電阻只是在積體電路的輸出級是漏極開路輸出的形式時才有這樣的叫法,對於單隻的場效電晶體不這樣叫,多叫限流電阻,有些電路中也根本不需要上拉電阻(比如恆流原電路、電壓跟隨器電路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場效電晶體必須有保護電阻,功能和上拉電阻相似。否則就會燒掉~!

為什麼mos管會燒壞

5樓:讀心無心

1000瓦的燈泡多少用在家庭電路電流4.5安 mos管有npn和pnp的·在vgs=0(增強型)的條件下 ,在增加漏源電壓過程中使id開始劇增時的vds稱為漏源擊穿電壓bvds·id劇增的原因有下列兩個方面:(1)漏極附近耗盡層的雪崩擊穿(2)漏源極間的穿通擊穿·有些mos管中,其溝道長度較短,不斷增加vds會使漏區的耗盡層一直擴充套件到源區,使溝道長度為零,即產生漏源間的穿通,穿通後,源區中的多數載流子,將直接受耗盡層電場的吸引,到達漏區,產生大的id

請問在什麼情況下會設立尼姑庵,什麼情況下設立和尚的寺廟

如果是女眾要修行的場所則設為尼姑庵,如果是男眾要修行的場所則設為寺廟。尼姑庵和寺廟在選址上沒有什麼規定,一切視適合而設。尼姑庵和寺廟沒必要去設定必須相距多遠。和尚廟和尼姑庵有什麼區別?1.這是為防復止自然繁衍 小和制尚和小尼姑。如果和尚與尼姑自然繁衍小和尚和小尼姑,小和尚與小尼姑又自然繁衍小小和尚和...

馬蜂在什麼情況下會蟄人?馬蜂什麼情況下會蜇人?還是隨時隨地都有可能?

一 蜂巢受到攻擊。馬蜂蟄人最主要的原因是蜂巢受到攻擊,對於馬蜂而言蜂巢是整個蜂群賴以生存的根本,只要蜂巢受到攻擊不管你是人類還是其他動物都照蟄不誤,而且在馬蜂眼裡有意的和無意的並沒有區別,也就是說哪怕是無意間侵犯到蜂巢都會被蜂群攻擊,因此盡量遠離蜂巢才是防止被馬蜂蟄傷的不二之選。二 領地受到侵犯。馬...

在什麼情況下人會失去部分記憶,在什麼情況下人會觸電?

常見的觸電事故一般是 沒有漏電保護措施和人為的麻痺大意造成的。沒有漏電保護措施 是指無論單相的還是三相的用電裝置都要安裝漏電保護器,由於漏電保護器動作靈敏,切斷電源時間短,因此只要能合理選用和正確安裝,使用漏電保護器,對人身安全,防止裝置損壞和預防火災產生有明顯的作用。麻痺大意 大量的觸電事故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