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在什麼情況下會求你復婚,離婚後,什麼情況下還會選擇復婚?

2021-08-08 14:03:57 字數 4238 閱讀 1020

1樓:情聲課堂

女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跟前夫復婚?過來人的真心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在離婚後,又想到了前妻的好或者無法找到合適的伴侶的情況下會求復婚。如果自己也有這個想法,可以考慮復婚;否則,可以拒絕。

3樓:正商觀察者

復婚是指已離婚的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登記手續,重新確立婚姻關係的行為。可以看出復婚的唯一條件是雙方自願,不是以一方的意志為轉移的。

同時,如果一方想復婚的,就必須想辦法爭取對方的同意。具體怎麼表現,需要當事人靠自己的智慧去解決。

4樓:賁寧

前夫在沒有找到比你還好,比你更將就他,比你更愛他,無能的情況下,還是覺得你好,才死皮賴臉的要求復婚,復婚也要三思,如果還有愛和孩子那就

5樓:

沒有找到比你好的人的時候

他需要一個保姆 洗衣做飯

他的孩子需要一個親媽

他的父母需要人伺候

他的經濟不好 需要一個人分擔

單反他能找到一個比你好一點 甚至於比你差一點的女人 他都不會求你復婚

當然如果你家特有錢 他肯定會求你復婚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了以前的幸福生活的時候。

7樓:

為什麼一定死纏著他復婚呢?先把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吧。

8樓:gg科老闆

再也找不到更比你好的人,的時侯,

9樓:律如風

你變得更好,或者找不到更好的,又或者為了孩子,很多可能

10樓:馬蹄聲聲亂

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

11樓:今天又沒溜兒

他一個人過得不好 還是覺得你好的情況下

12樓:戰神再生哇

其他女人都死絕的時候

13樓:蓼煙葦風

走了一圈發現還是原配好

離婚後,什麼情況下還會選擇復婚?

14樓:_mr沙鍋

當代社會的離婚率越來越高,許多家庭之間也容易發生一些矛盾。許多人在婚後和婚前性格也發生了一點變化,兩個人結婚後也不如結婚前和諧。而有些人會因為各種各樣的理由而選擇離婚,離婚後有些人還會選擇復婚。

離婚後,什麼情況下還會選擇復婚呢?

離婚會選擇復婚的人,多半考慮到孩子的因素。如果兩個人有子女之後才離婚的話,會給孩子帶來非常嚴重的負面影響。單親家庭不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而有些人不忍心孩子白白遭受這樣的痛苦,就會選擇為了孩子而選擇復婚。強扭的瓜不甜,這樣復婚之後雙方的感情還是沒有以前那麼熱情,難免會讓孩子看出一些端倪。兩個人要真對孩子好,就應該儘量好好相處。

不要讓自己的孩子因為家庭因素而產生自卑的感覺。

除了考慮孩子的因素之外,兩人復婚還有可能是真正的舊情復燃。年輕人容易激動,發生矛盾的時候就容易衝動,衝動就會導致離婚的情況。而衝動過後不久,心情也就會平復。

雙方想到之前的衝動行為,雙方都會有懊悔的感覺。其實真正相愛的人,離開對方一段時候之後就會想念對方,情愫不斷。雙方產生矛盾不可怕,只要兩個人心情氣和地去解決這件事,所有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就像最近的熱劇《小歡喜》一樣,喬衛東和宋倩就是為了孩子而慢慢改變雙方的感情,而且喬衛東內心還是非常喜歡宋倩的。離婚的原因就是因為兩個人當時太過於衝動。雖然是電視劇裡面的情節,但也真實地反映了離婚後再復婚的事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復婚,沒原則問題,可主離的已經把我槍斃了,我真是因為這就離婚,她餘生很難再找一個疼她愛她的人了。

16樓:訾鳳憶槿

離婚後一般是如果或者是確實是為了孩子考慮。又或者是為了兩個人的感情藕斷絲連,沒辦法才選擇復婚。

17樓:delete牽絆

只要是有孩子,當初離婚不是第三者造成的,都有可能復婚

18樓:奮鬥哆啦a夢

我想復婚。還給湖北月下公司欺騙4800。想復婚比登天還難

19樓:

在離婚時只是一時的衝動,一氣之下就離婚了,在有孩子,等離完婚知道自己也是有錯誤的,不應該衝動,這樣的情況會選擇復婚的。

2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離婚後 什麼情況下還會選擇復婚?

在頭腦發熱 很不理智的情況下 也沒有什麼原則性的問題離婚!

等冷靜下來想想 真的是離不開對方 而且還是很愛很愛的那種 一定會選擇復婚的!

21樓:痕晰

好多復婚大多都是為了孩子,不想讓孩子因為父母離異而自卑。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一旦到了離婚的地步,就說明夫妻之間已經沒有感情,我不會因為孩子強迫自己過不幸福的生活。

22樓:深夏刺骨涼

只要沒有肉體出軌,還會復婚的,如果肉體出軌,打死也不要,大不了單身也幸福。

23樓:舒暢中的生活

如果選擇了離婚女人,好難復婚了!不管男人怎樣做女人都有藉口說;我們?份進了!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你誰說什麼都沒有用

24樓:

有的時候離婚後,如果是有孩子的情況下還會選擇復婚,當時兩個人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選擇離婚考慮的事情簡單,根本沒有考慮到孩子,所以離婚後雙方都離不開特別愛著還有孩子,沒給孩子完整的家,這樣的情況都會選擇復婚。

25樓:晉語燕

婚姻本身沒有問題,只是兩個人一時頭腦發熱離婚的。其他情況下離婚是個錯,離婚後復婚是錯上加錯。

26樓:高傲的狼卍

女人在過得不好的情況下才會想復婚,男人沒有錢,討不到優秀的老婆情況下想復婚。

27樓:

夫妻雙方不是由於,特別激化的矛盾,譬如婚內出軌而選擇離婚的,而是因為生活中的一些瑣事,頭腦不冷靜,又不想退讓,選擇了離婚,那麼本身能組建一個家庭也是很不容易,如果冷靜下來,有很大概率選擇復婚。

28樓:魚行魚風魚樂

你覺得她,他是值得還有希望能和你走下去的時候,還有感情在披此之間的時候可以去復婚,不是找藉口去在一次傷害,孩子不是藉口,孤單不是藉口,不甘心更不是藉口,相遇是緣分,且行且珍惜,錯過不是一時候的事,那是一輩子的事,看淡,曾經的永遠,現實的太遠,最後的走遠,你就懂得,值得才是唯一的答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真心悔過,真心誠意的跟你道歉,覺得是知道錯了,是要回來好好過日子的,除了這個情況之外,任何的情況都不能考慮,當然了,兩個人結婚,畢竟孩子也是很重要的,雖然說我們在做選擇之前特別的艱難,可是也一定要好好的考慮清楚,不能夠去,再一次再走錯路。

30樓:我心依然

永不會,我在等待時機一定會****應

31樓:828如履薄冰

遇見前妻前夫的感情還存在,並且都後悔的情況下,一般會復婚。

32樓:小旭

不是家暴,賭博,吸毒,出軌都可以選擇復婚

33樓:桑棟

不會復,傷害了,就不要在打擾了,孩子我也不會告訴他,這種人不值

34樓:

如果還都愛對方只是一時之氣離婚的可以

如果前夫想復婚的話會有什麼表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夫想復婚的話,一般情況下,前夫會主動與前妻聯絡並表白的。

如果前夫覺得主動聯絡前妻不方便的話,會請與前妻關係較好的親友或者朋友向前妻瞭解前妻的情況並帶去自己相復婚和意思的。

如果是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後,就能重新成為夫妻。

下面是復婚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

36樓:wa哈哈

糾纏不清,胡攪蠻纏,呼親喚友給你做思想工作

37樓:使用者

1打**告訴你2找藉口約你3找外人和你說4會常關心你。不知滿意不?

馬蜂在什麼情況下會蟄人?馬蜂什麼情況下會蜇人?還是隨時隨地都有可能?

一 蜂巢受到攻擊。馬蜂蟄人最主要的原因是蜂巢受到攻擊,對於馬蜂而言蜂巢是整個蜂群賴以生存的根本,只要蜂巢受到攻擊不管你是人類還是其他動物都照蟄不誤,而且在馬蜂眼裡有意的和無意的並沒有區別,也就是說哪怕是無意間侵犯到蜂巢都會被蜂群攻擊,因此盡量遠離蜂巢才是防止被馬蜂蟄傷的不二之選。二 領地受到侵犯。馬...

在什麼情況下人會失去部分記憶,在什麼情況下人會觸電?

常見的觸電事故一般是 沒有漏電保護措施和人為的麻痺大意造成的。沒有漏電保護措施 是指無論單相的還是三相的用電裝置都要安裝漏電保護器,由於漏電保護器動作靈敏,切斷電源時間短,因此只要能合理選用和正確安裝,使用漏電保護器,對人身安全,防止裝置損壞和預防火災產生有明顯的作用。麻痺大意 大量的觸電事故當中,...

什麼情況下會結婚?什麼情況下結婚?

結婚條件根據婚姻法的規定必須要雙方自願,達到法定年齡,必須符合一夫一妻原則。我國婚姻法關於結婚的法定條件,有必備條件和禁止條件兩個方面 1 結婚的必備條件有 男女雙方完全自願。新婚姻法規定,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 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這是婚姻自由原則在結婚問題上的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