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什麼 情況下 我們會團結

2022-12-15 12:30:04 字數 688 閱讀 7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所說的大概是你所在的乙個團隊吧,其實做為個人,任何時候都可以做到團結,只是在搞好團結的時候還要看到一些不和協的因素,即把握好乙個原則"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每個人所受的教育,所經歷的事情,個人的生活軌跡等等都是不盡相同的,在這種背景下,如果只簡單的把其他人的心理上主觀的拉到與自己相同的心理頻道的話,大概就會出現自己不願意看到或達不到自己滿意的情況,在此情況下,自己的心態一定會受到影響,認為自己真心對別人了,為什麼又得不到別人真心對待自己,真是這樣的話,自己心理就會產生更多負面的東西來否認自己當初的所做所為。

所以我說,把握好"度",本著團結的態度來為人處事,在不傷害別的基礎上,以理解寬容的態度待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感染自己身邊的人,當大家的心理真正走到乙個頻道的時候,團結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因此,不要急於要求別人能夠一步就達到你的要求,自己的行動才是最能感染別人的,用自己的行動來告訴自己答案吧。

祝你早日欣喜地看到你們能以乙個真正的「團隊」的面貌展示你們的風采與活力!努力吧!我祝福你們!

2樓:網友

生死關頭,或無利益衝突的情況下!

3樓:聖龍順

危難見真情,你一定知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的利益,或為了同乙個目標。

馬蜂在什麼情況下會蟄人?馬蜂什麼情況下會蜇人?還是隨時隨地都有可能?

一 蜂巢受到攻擊。馬蜂蟄人最主要的原因是蜂巢受到攻擊,對於馬蜂而言蜂巢是整個蜂群賴以生存的根本,只要蜂巢受到攻擊不管你是人類還是其他動物都照蟄不誤,而且在馬蜂眼裡有意的和無意的並沒有區別,也就是說哪怕是無意間侵犯到蜂巢都會被蜂群攻擊,因此盡量遠離蜂巢才是防止被馬蜂蟄傷的不二之選。二 領地受到侵犯。馬...

在什麼情況下人會失去部分記憶,在什麼情況下人會觸電?

常見的觸電事故一般是 沒有漏電保護措施和人為的麻痺大意造成的。沒有漏電保護措施 是指無論單相的還是三相的用電裝置都要安裝漏電保護器,由於漏電保護器動作靈敏,切斷電源時間短,因此只要能合理選用和正確安裝,使用漏電保護器,對人身安全,防止裝置損壞和預防火災產生有明顯的作用。麻痺大意 大量的觸電事故當中,...

什麼情況下會結婚?什麼情況下結婚?

結婚條件根據婚姻法的規定必須要雙方自願,達到法定年齡,必須符合一夫一妻原則。我國婚姻法關於結婚的法定條件,有必備條件和禁止條件兩個方面 1 結婚的必備條件有 男女雙方完全自願。新婚姻法規定,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 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這是婚姻自由原則在結婚問題上的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