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坑釣魚用什麼餌料好,黑坑釣鯉魚用什麼味型的餌料最好?

2021-10-04 12:23:08 字數 1694 閱讀 7970

1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根據魚情調整用餌

魚兒在不同的生長週期有著不同的索餌習慣,能否在塘裡釣出好的成績,就要根據魚的生長週期的喜好來針對性用餌。把魚的生長週期劃分一下,有四個週期:魚苗期、幼魚期、亞成期、成魚期;這四個週期裡,它們每乙個階段的吃食習慣都不一樣,因此我們在池塘釣魚就要先了解下塘裡的魚是什麼週期的,然後根據週期性的喜好來定奪餌料的選擇。

根據季節來選擇用餌

上面說道根據魚情調整餌料,這裡要了解一點,在不同的季節裡,魚兒的吃食習慣也有一定的變化,所以我們選擇餌料還要符合當季的魚口喜好。

根據天氣來選擇用餌

不同的天氣影響下,魚口的喜好也有一定的變化,有的魚口好,有的魚口輕,因此我們要根據不同的魚口喜好調整餌料的狀態,這樣才能釣出好的成績。

了解餌料

想要配置出好餌料,首先我們要對餌料有一定的了解,先知道這些餌料裡有什麼成分,然後根據這些成分的型別、味型、功能來合理的搭配出符合魚口的餌料。這個工作不能假手於人,必須自己細細體會,這樣才能學習進步,在經過一番理解積累以後,用餌就會簡單很多。

2樓:奉為圭臬

黑坑釣鯉魚魚餌配方,釣魚配料秘方黑坑釣魚餌料配方

黑坑釣鯉魚用什麼味型的餌料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坑鯉魚多數喜歡甜來薯,黑糖,大麥

源,玉公尺以及一些果味的味道,我釣黑坑很多年了,以前用過的餌料新增劑都堆成山了,也並沒有達到滿意的效果,偶然間用了乙個朋友的餌料,200的票居然釣了160斤!後來在我再三糾纏下,朋友說出了這個餌料的名字,就是諾亞名漁的餌料和新增劑,他們把鯉魚最喜歡的味道復合在一起,操作簡單好用!一直在用,魚獲一直非常穩定和滿意,破百,爆護是常有的事!

以前是我請朋友吃飯,現在是別人天天拉著我吃飯,哈哈~!

在黑坑裡面釣魚用什麼餌料好

4樓:赧意

原塘飼料100克,天元鯉之煌30%超誘20%鯉魚(怎樣釣鯉魚)旗15%荒食10%無雙5%-8%三色鯉10%(可根據情況新增,如果是放新魚就可以新增,如果釣老魚也可適量新增或者不加)雪花粉20%-30%左右,拉絲粉可以根據上魚的情酌情新增,如果上魚快可以少加,如果上魚慢可以加到20%左右。

用法:提前一天用溫開水按1:0.3的比例把餌料拌溼,感覺有潮濕的效果即可,然後用塑膠袋密封起來發哮。等第二天開釣的時候再適量加水調和就ok了,

注意事項:雪花粉和拉絲粉等第二天開釣的時候按乙份餌料(100克)的比例新增,還可以根據情況適量新增10%左右白糖或蜂蜜(本人一般新增白糖)

適用季節:晚春止秋季,根據季節的不同新增的商品餌料可以做適當的調整。

5樓:大蔥看**

釣魚餌料,黑坑拉餌配方,比重輕效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釣什麼魚了,黑坑裡面的魚都是身經百戰的,對於餌料味型和狀態的要求很挑剔,如果你的餌料味型不對,那麼它們是很難被你的餌料**到的,鯉魚多以紅薯玉公尺大麥黑糖穀香果香等一些味型為主,鯽魚多以蛋奶藍莓腥香果香花香等一些味型為主,只有找對了味型,那麼你才能有滿意的漁獲,市面上這類的餌料很多,很多品牌的效果還都是不錯的,但要需要你怎麼樣去根據不同的水情魚情去合理配比了,要是覺得麻煩,在這裡可以給你提一點建議,某寶店「名漁尚品」就是專門針對黑坑鯉魚鯽魚研究的,你有時間不妨去看下,黑坑不確定因素有很多,這家的產品不敢說場場爆護,漁獲一直挺穩定的,拿著去黑坑,心裡還是很有底氣的。

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好,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秋天黑坑釣鯉魚,還是以顆粒餌料為主,大約50 左右,加荒食20 左右,專20 超誘,加10 的雪花 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到了深秋季節,來黑坑釣鯉魚也就源沒有夏季那麼好 現在釣魚 bai單憑餌料誘魚效du 果都不是 很理想,因為餌zhi料味型在水dao 中的穿透力不 版夠強,黑坑的水權質環境複雜...

黑坑釣鯉魚老鬼餌料配方是什麼,老鬼黑坑鯉魚配方釣魚用什麼餌

餌水比1 1。速攻湖庫60,螺鯉3號30,天下鯽10,適量2號918收水 超誘50,鯉 內藻30,巨鯉20,適量2號918收水 速攻湖庫容50,螺鯉30,天下鯽20,適量底鯽收水 60 黑坑 殺手1 20 征戰 湖庫青鯉 100 水靜置3 5分鐘 20 九一八3 收水 親愛的樓主好,湖庫釣鯉魚配方,...

黑坑賭塘用什麼餌料釣鯉魚啊,黑坑最廣泛的鯉魚餌料?

歷盡千山萬水,張訥不但找到張誠,而且得知搭救張誠的張別駕,便是四十年前張齊人被擄走妻子的兒子,也就是自己的兄長。不久,老夫人與兄弟三人回家。其時,牛氏已去世兩年,張齊人孤單悽苦時,突然喜從天降,與原配妻子和三個兒子團聚,一時猶如夢中。黑坑最廣泛的鯉魚餌料?黑坑釣鯉魚,應該還是最經常的,鯉魚屬於雜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