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坑釣鯽魚用什么小藥好,黑坑釣鯽魚用什麼小藥好

2021-03-04 02:45:02 字數 5250 閱讀 7309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哪兒都爆連的小藥,估計釣魚稍微有點經驗的都不敢說,也許魚餌廠家敢說他生產的餌料跟小藥是最好的,因為就沒有到哪兒都能連口的餌料,都跟釣魚手法,怎樣搭配啊,狀態調整啊有相當大的關係,我們這邊都釣鯽魚,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效果,可以試試一品源優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再加黑坑爆護王三種小藥搭配使用,加到餌料裡誘魚效果不錯,這兩年我們這邊黑坑都在用,尤其是放釣魚塘,聚魚比較快,還有釣鯽魚講究線組搭配靈敏一點,而且餌料霧化狀態必須要好,且味型要正選擇甜香味型的,一般窩子用純穀物類的加麝香底窩加純谷誘再加麥香誘黃色,腥味的餌料加紅蟲粉即可,窩料裡多加酒公尺,讓窩料入水既化,傘狀往下飄落,手食用拉餌最好,窩子裡同樣要多加點酒公尺,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黑坑釣鯽魚用什麼小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哪兒都爆連的小藥,估計釣魚稍微有點經驗的都不敢說,也許魚餌廠家敢說他生產的餌料跟小藥是最好的,因為就沒有到哪兒都能連口的餌料,都跟釣魚手法,怎樣搭配啊,狀態調整啊有相當大的關係,我們這邊都釣鯽魚,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成效。

黑坑釣鯽魚用什麼餌料跟小藥搭配

3樓:之何勿思

試試一品源的王者之誘跟黑坑威武,兩種小藥搭配,釣鯽魚鯉魚都可以。

釣鯉魚餌料的基礎餌應以素餌為主,原味的小黃麵或者小香面都是偏素的基礎餌,在氣溫較低的春秋冬三季根據情況來加腥。

而且餌基礎餌料盡量不要使用過期的商品餌,過期的商品餌會有腐朽霉變的氣味,鯉魚對這類氣味非常反感,不但不能誘魚,反而會驅散魚群。

很多商品餌中都新增過一些味型類小藥,這很不利於自己釣魚小藥的效果發揮,所以盡量選擇原味的偏素的基礎餌料。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氣候和時間來判斷

鯽魚喜歡的味型是多變的因為鯽魚葷素皆吃,食性隨著季節和體重不斷地發生著變化所以很難像垂釣鯉魚那樣使用固定的餌料配方去垂釣鯽魚。

夏季個體在二三兩以下的小鯽魚是喜歡吃偏腥的食物,而個體在三兩以上的大鯽魚則喜歡偏素的食物,冬季所有的鯽魚都喜歡很腥的食物,春季和秋季釣魚人則需要根據平均氣溫的高低來判斷鯽魚喜歡食物的腥素比例。

鯽魚喜歡帶有香味的食物,比如奶香谷香果香和復合香等香型,鯽魚喜歡的香型也與季節和氣溫有關,冬季奶香和復合香型的釣鯽魚小藥要稍好一些,夏季穀香果香和復合香型的釣鯽魚小藥比好。

擴充套件資料

釣鯽魚技巧

1:線漂墜釣鯽魚,用手竿4公尺長左右為最好線且細,鉤宜小,墜小而重七星漂。

2:誘餌宜用的誘餌有:黃豆粉、蠶豆粉,大公尺粉、玉公尺粉;花生粉、芝麻粉、豆餅麥麩、公尺飯粒,酒泡小公尺,菜籽餅,混合飼料和藥公尺。

3:喜吃和釣餌有蚯蚓紅蟲和小蝦,蛆蟲、公尺蟲和豆蟲,公尺飯麵團蠶豆粉,人的胎盤紅薯粒,鯽魚食性與季節、水情有關。早春深秋氣溫低,宜用紅蟲和蚯蚓。盛夏炎熱氣溫高,宜用麵團和公尺飯。

水色較清宜用素,水色渾濁宜用葷。水肥素比葷優越,水瘦則是正相反。因時因水換口味,葷餌素餌常變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放釣魚坑又稱作是黑坑,就是交一定的錢規定的時間釣多少全憑自己技術發揮,這個釣鯽魚尤其是黑坑鯽魚,對餌料狀態,線組搭配,味型調配要求比較高,餌料方面基本也是穀物類餌料,例如超級誘餌啊,麝香底窩啊,加香類餌料,如士多啤梨香鯽啊,奶香鯽啊,還得加點腥味餌料如紅蟲粉啊,冬鯽啊,紅魔之類的,還得加狀態餌料如輕麩,雪花粉,基本搭配成穀物為基礎的甜香略帶腥味的餌料,這是窩子,還要多加酒公尺,要想誘魚效果好單憑餌料誘魚是不行的,加點新增劑小藥,試試一品源的王者之誘跟黑坑威武,兩種小藥搭配,釣鯽魚鯉魚都可以,我用著效果很明顯,基本打窩後十多分鐘就能看到有魚津的出現,手食用金版鯽魚**,加金版紅魔,加第五元素,加輕麩,加酒公尺,小藥也是用這兩種,現在鯽魚一般控制在1.0以下靈敏度比較高,記得狀態一定霧化快,勤拋竿,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小藥太過,不敢亂用,有的味型不但起不到好的效果而且會死窩,你說的這個沒用過,一直黑坑釣鯉魚跟鯽魚用萬漁秘寶小藥,誘魚效果還行,撒魚日搶魚比較快,最主要也得有個好點的釣位,周圍沒魚的話用什麼都沒戲

黑坑釣鯽魚小藥求推薦,什麼味型鯽魚最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坑釣魚放的魚太少,釣魚人特多,就頭兩個小時有口,所以急速聚魚,搶魚就是很關鍵的了,餌料搭配散炮後期還要勤補,味型穿透力要強這樣才能快速聚魚,一般黑坑都是在窩料裡加小藥增加聚魚的效果,現在黑坑就是拼熊安陽,用對小藥直接影響魚獲,一品源優生產的小藥,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誘還有極品王中王幾種搭配加到餌料跟窩料裡,味型比較特殊,尤其是那個極品王中王,味型很特殊,主要是經常後期把兩邊釣位打閉口,比用薯香跟麥香的小藥聚魚好很多,現在釣魚選對釣位,搭配好餌料狀態,用對味型,加上勤補窩,勤補窩後期會好很多,基本就是爆護的前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果酸,也不貴,對環境沒汙染,純天然的

9樓:元旻騫遇歡

最近我們都在釣黑坑鯽魚,但我們很少放小藥,說來也奇怪,我們三個人基本上每場都比別人釣得好,而我們注重位置,我們三都不加小藥,其它加小藥的卻遠不如我們。為什麼?我們分析剛拉來的魚,是飼料魚,根本沒有接觸過小藥,而小藥也許會不習慣甚至反感。

而位置的選擇是考慮生魚對新塘的水位,水質,水性,環境不熟悉,根本不敢亂串,多為靠邊淺水慢慢遊,我們每次選擇靠邊釣相對淺一點的位置,真不錯。

關於小藥,原則上是冷香熱腥,另外各種餌料有其相對應的小藥。

10樓:抗堂扈池

負責任推薦你,如果能搞到的話,你可以關注試試一品i源優生產的小藥**,幾種搭配加到餌料裡聚魚非常不錯,味型比較特殊,尤其是那個冠軍全無敵跟終極巨能誘主要是穿透力超強,我們這邊黑坑釣鯉魚跟鯽魚用的聚魚不錯,後期有時候能把兩邊釣位打閉口,釣魚小藥啊,乙個地區用的人要少,薯香跟麥香的,以前很好用,後來用的人多了,效果就不好了,肥水中味型要正,穿透力要強,再就是好的窩料很重要,聚魚,祝你好運,僅供參考,希望回答對你有一點幫助,望採納

深秋黑坑釣鯽魚用什麼小藥好

11樓:釣魚老侯

今天我把製作方法給大家分享出來,希望釣友也能過過爆護的癮。

小公尺一斤。

56度的紅星二鍋頭。

牛b鯽一袋。

20克蜂蜜。

漁汛1號小藥15ml,穿透力很強,快的話,5分鐘就能發窩,主要可以快速誘魚進窩。

先把小公尺放乾淨的鍋裡,用小火炒香了,待起自然冷卻,主要是為了更好的吸收藥酒,冷卻後裝進瓶裡。

把一瓶二鍋頭(100ml的一瓶的),牛b鯽一包,一勺蜂蜜,15ml漁汛1號,依次倒進瓶裡,攪拌混合均勻,

然後再倒進裝小公尺的瓶中。

搖晃混合均勻,密封放置24小時以上就可以打窩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到哪兒都爆連的魚食跟小藥,因為每個品牌的小藥都有好的,而且每個人用的手法不一樣,達到的效果也不一樣,給你乙個框架供你參考吧,鯉魚首先喜歡穀物餌料,超級誘啊,純穀物啊,麝香底窩啊,三元底料啊,都是還有好多,味型喜歡甜香的 ,例如奶香,士多啤梨香,果香,還要帶一點點腥,如紅蟲粉,南極蝦粉,漁具店這幾類的餌料多的是,還需要加點丸九餌料,現在黑坑用對小藥對魚獲影響也是很大的,好用的小藥呢試試萬漁秘寶的釣魚小藥效果不錯,甜香的,尤其是淡水之王水中穿透力很強,我用了2年了,誘魚效果還行,餌窩都加窩子最好多加一點,誘魚效果好,打完窩子基本周十公尺要是有魚的話十分鐘就能看到魚津過來了兩邊釣位要是離的近,餌料裡多加點藥量能把兩邊的魚也誘過來,有時候能給兩邊打閉口,勤拋竿,耐心釣,一般有好收穫,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櫻桃小z的夢想

釣鯽魚可以用以下方法搭配小藥

:1、維維豆奶

2、香蕉

3、蛋奶

4、香虎

5、豬母乳

如何搭配小藥釣鯽魚:

1、維維豆奶:調製好的魚餌加入百分之20的維維豆奶和百分之5的白糖或蜂蜜混合均可。

3、蛋奶:釣鯽魚小藥的新增以蛋奶香為主,加一些提鮮的香精,如,蛋奶香加生命力,蛋奶香加路克香,蛋奶香加蜜寶,蛋奶香加士多啤梨香等等。蛋奶香是釣鯽魚的基本香源,加其他的香源是起到提高蛋奶香的目的。

參考資料

14樓:膝傾譏翠徐鈔

商品餌,其實都是由糧食加小藥組成,小藥的幾個指標就是:誘魚、留魚、促食、味型,新上市的黑閻王小藥的這幾個指標比較突出。

釣鯽魚用什麼小藥好

15樓:懵懵懂懂小幸運

釣鯽魚要看兩個因素:一是在那釣,是黑坑?還是野庫?

二是要看多大的魚,是大鯽魚還是小鯽魚!如果是釣黑坑,可以適量加小藥,鯽魚大的喜歡果味、小的喜歡奶香味,所以,可根據要釣的物件魚進行適量新增。如果是野庫釣鯽魚,不建議新增小藥,因為野庫不象黑坑,每天都有人用小藥,野庫釣鯽魚用餌時,只要遵循大魚奢香,小魚奢腥即可,用瘋釣鯽70%+蚯蚓鯽30%(或野戰藍鯽),把漂調得鈍一點(調平水釣兩三目),不用看漂,每10鈔提一次杆,只要庫中有小鯽魚,保你上魚多多。

16樓:悟奕琛抄培

小藥招魚效果肯定好,不過你要是想釣鯽魚,有鯽魚的地方大部分都雜魚比較多,尤其水庫。所以你得針對釣魚環境使用小藥。搞不好就會招來小船釘,小白魚,小麥穗無數。

個人感覺釣鯽魚不一定非得使用小藥。只有在魚稀,水涼等魚口不好的時候用小藥效果會好一點。平時不如多專研下餌料的味道狀態呢。

畢竟鯽魚這玩意雜食,基本啥都吃,水庫如果魚多,大公尺飯粒軲轆一下馨龍灣6號一樣上魚。一般來說糧食餌或者顆粒料為主的餌加一點點蛋奶香精,不需要太濃,如果已經用了濃香的餌

就不需要太多小藥了,個人看法。

17樓:李儼姜秋寒

買袋鯽魚香精,弄一點拌飯做誘餌,釣餌就是蚯蚓了

釣鯽魚用什麼小藥好?

18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釣鯽魚用「釣的爽」釣魚小藥的坑皇鯽和中藥酒比較好。

小藥可以理解為餌料新增劑,是釣友製作魚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現在流行的商品餌料,大致可以分為誘餌、釣餌、基礎餌、新增劑四類。小藥主要的作用是增加釣餌的誘魚能力。

小藥的的另乙個作用就是製作窩料,用酒,公尺,等與小藥di混合炮製成打窩料.

小藥的成分各種各樣,都是以氨基酸等為主要原料,以及氣味配合。比較常見的有「霸池」「腥煞」「誘魚素」「智者釣魚」等小藥。

使用小藥也要配合天氣,氣溫,水溫,魚情的,恰當使用驚喜連篇,不當使用,不見效果。

釣鯽魚什麼餌最好黑坑小藥配方,黑坑釣鯉魚散炮餌料配方,散炮裡加什麼小藥?

到哪兒都爆連bai的小藥,估計釣魚稍微 du有點經驗的都zhi不敢說,也許魚餌dao廠家敢說他生 專產的餌料跟小藥是最好的屬,因為就沒有到哪兒都能連口的餌料,都跟釣魚手法,怎樣搭配啊,狀態調整啊有相當大的關係,我們這邊都釣鯽魚,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

冬天黑坑釣鯽魚那種小藥最好,冬季黑坑釣鯽魚用什麼小藥?

我把小藥分為三類 厚味小藥 厚味小藥的特點是味道可以持續發散,算是基礎小藥。常用的有大麥膏 紅薯膏 濃縮的奶香或果香香精。這類小藥,不管你加的量多或量少都不會死窩子。串味小藥 這類藥的特點是能夠快速誘魚進窩,它是主攻藥。這類藥大多數都是化學合成的,比如千里香 老鼠藥 速殺等等。大家使用的時候最好帶上...

黑坑釣鯽魚如何,黑坑釣鯽魚如何選擇釣位

鯽魚一年四季都吃食,主要是要把餌料霧化狀態調整好,且味型要正選擇甜香味型的,一般窩子用純穀物類的加麝香底窩加純谷誘再加麥香誘黃色,腥味的餌料加紅蟲粉即可,窩料裡多加酒公尺,開餌的時候少加水,讓窩料入水既化就是散炮窩子,傘狀往下飄落,餌料裡的新增小藥也很關鍵,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看誰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