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黑坑釣魚,小藥的使用,黑坑釣魚用什麼小藥

2023-02-18 05:00:03 字數 1696 閱讀 9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放釣魚坑又稱作是黑坑,就是交一定的錢在規定的時間內釣多少全憑自己技術發揮,而鯉魚比較挑食,對於不符合胃口的魚餌它寧願躲著走,鯉魚鯽魚草魚都喜歡穀物類的餌料,味道是甜香的尤為喜歡,所以搭配的時候按這個方向去配魚食,甜香類的餌料太多了,去漁具店一問,老闆就會說的。其實黑坑裡面的魚密度太低,光憑魚餌已經不能誘到更多的魚了,基本都會新增小藥,黑坑釣鯉魚效果最好的小藥,我這兩年一直用「釣的爽」釣魚小藥的中藥酒跟名師力作搭配,效果挺好的,聚魚很快,搭配出來也是甜香的,餌料和窩料都加,窩子每次打的量不要太多,要勤打,每次雞蛋大小3---4個即可,少加水,做到入水即化,散落的碎屑裹著甜香味是最誘魚的,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早晨的時光

釣魚-黑坑正釣,一套小藥的新增方案!不學會了嗎?

3樓:平凡小白條

黑坑用小藥不知道用量多少,釣魚高手告訴你用量,輕鬆釣獲大鯽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太多了,我也不是特別明白,如果是黑坑釣鯉魚,我覺得鯉果酸略好於魚開胃,紅薯味的必須要加,或者對等換成玉公尺味的。

黑坑以顆粒為主,主香型就看你選了,是薯味還是玉公尺味還是什麼別的。

你上面那幾種,魚開胃和薯味小藥加,看天氣決定是不是加氨基酸。

5樓:匿名使用者

黑坑鯉魚多數喜歡甜薯,黑糖,大麥,玉公尺以及一些果味的味道,我釣黑坑很多年了,以前用過的餌料新增劑都堆成山了,也並沒有達到滿意的效果,偶然間用了乙個朋友的餌料,200的票居然釣了160斤!後來在我再三糾纏下,朋友說出了這個餌料的名字,就是諾亞名漁的餌料和新增劑,他們把鯉魚最喜歡的味道復合在一起,操作簡單好用!最近兩年一直在用,魚獲一直非常穩定和滿意,破百,爆護是常有的事!

以前是我請朋友吃飯,現在是別人天天拉著我吃飯,哈哈~!

黑坑釣魚用什麼小藥

6樓:穆偌悼碧

現在釣魚尤其是黑坑都不是拼餌料了,都在拼小藥味型,用對小藥極其關鍵,要說誘魚快的小藥。

7樓:網友

用的餌料越來越多樣,連釣魚小藥的使用也變得越來越複雜。

黑坑釣鯉魚秘方小藥?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黑坑釣魚小藥已達數十萬種之多,但實際上按照科學的分類,主要分為四類釣魚小藥,分別是誘魚小藥、味型小藥、促食小藥、留魚小藥,把所有的釣魚小藥都囊括其中,無論哪個釣魚小藥都逃不出這四類。只有明確了釣魚小藥的科學分類,才會正確的去使用釣魚小藥,讓釣魚小藥發揮出最佳功效,最終提高釣獲。

一、是釣魚小藥應盡量搭配原味基礎餌料,原味餌料是最能夠突出釣魚小藥的味型的,在黑坑釣生口鯉魚時,餌料應主要以散炮為主,高頻率散炮能夠快速誘魚;

二、是在氣溫較低的季節,如初春、晚秋和冬季,基礎餌料要加腥味輔助餌料,釣滑口鯉魚則應主要以軟粘餌為主,如果滑口鯉魚的密度較高,則可使用低頻率散炮加軟粘餌的方式來垂釣;

三、是釣魚小藥可搭配適量的果糖一起使用,果糖能夠去除餌料的異味和小藥的苦味,在黑坑釣鯉魚比賽時,如果放魚量大,坑內的鯉魚密度較高,則可使用頂級的釣鯉魚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釣魚小藥品牌套多太多了,不是每種都有效果的,選擇的時候有點小竅門,黑坑用釣鯉魚跟鯽魚用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黑坑釣鯉魚到魚市中去買那種特殊的餌料。

春天釣魚用什么小藥好啊,黑坑釣魚餌料裡加什么小藥

現在釣魚啊單憑餌料真的不行了,再好的餌料到放釣 黑坑效果就不好了,回因為穿透力不夠答強啊,放釣坑釣魚人用的餌料都不次,區別就在於用的小藥,關於小藥怎麼搭配,其實我認為甜香的且穿透力強的跟餌料要是搭配好的話一般都會有效果的,我之前一直用促食劑或者老鼠藥,開始效果不錯後來不行了,有時候還死窩,到2012...

黑坑的魚這麼不好釣?釣魚黑坑什麼意思

最好不要去。黑坑老闆撒化肥樟腦球魚沒有口白花錢。釣魚黑坑什麼意思 1 黑坑 是北京魚友對商業性質魚塘的時尚稱謂。由於人類的繁衍生息,自然環境 生態平衡遭受到破壞。特別是象北京這樣的大城市,可供釣魚人垂釣的自然水域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各類具有商業性質的魚塘,收費標準多為 五 四 三。既放魚當天收費五...

冬天黑坑釣魚線組怎樣搭配合理,黑坑釣魚線組怎樣搭配合理

這個取決於你垂釣的魚的個體,不過要盡量的用細一些的線組,這樣可以保證靈敏度,比方說釣鯽魚,一斤左右的鯽魚,開始的時候用0.8號的主線,搶完魚後可以用0.6號的主線,這樣後期口輕了,還能看出有頓口,釣鯉魚3斤以下的鯉魚基本1.5號主線就可以了,只要控魚手法得當一般不會切,黑坑釣魚餌料搭配狀態還有味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