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鯽魚什麼餌最好黑坑小藥配方,黑坑釣鯉魚散炮餌料配方,散炮裡加什麼小藥?

2021-03-04 09:00:36 字數 2845 閱讀 5361

1樓:禹蝶有鸞

到哪兒都爆連bai的小藥,估計釣魚稍微

du有點經驗的都zhi不敢說,也許魚餌dao廠家敢說他生

專產的餌料跟小藥是最好的屬,因為就沒有到哪兒都能連口的餌料,都跟釣魚手法,怎樣搭配啊,狀態調整啊有相當大的關係,我們這邊都釣鯽魚,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效果,可以試試一品源優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再加黑坑爆護王三種小藥搭配使用,加到餌料裡誘魚效果不錯,這兩年我們這邊黑坑都在用,尤其是放釣魚塘,聚魚比較快,還有釣鯽魚講究線組搭配靈敏一點,而且餌料霧化狀態必須要好,且味型要正選擇甜香味型的,一般窩子用純穀物類的加麝香底窩加純谷誘再加麥香誘黃色,腥味的餌料加紅蟲粉即可,窩料裡多加酒公尺,讓窩料入水既化,傘狀往下飄落,手食用拉餌最好,窩子裡同樣要多加點酒公尺,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黑坑釣鯉魚散炮餌料配方,散炮裡加什麼小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釣魚新增劑太多了,du

成千上萬種,有的的

zhi確有效果,首

dao先看你釣什麼魚,如回果鯉魚跟

鯽魚的話,基本答上甜香味型,果香,奶香的都可以,味型要正,穿透力要強,乙個地區用的人要少,黑坑釣魚人多魚少水肥,我們釣鯉魚跟鯽魚居多,競爭力特別激烈,用對小藥能直接影響魚獲

3樓:但奕萊闊

散炮霧化快,bai餌料適口性強,du魚喜歡吃,zhi散炮主要是掌握好餌

dao水的比例,

內一般不超過1比0,3左右特別幹散容,帶窩的時候入水炸開的狀態,做釣餌用的時候,散落且有留芯,多加輕麩跟小公尺,散炮就是主打狀態,誘釣結合,不過單純餌料現在是釣不到魚的,必須在餌料裡加小藥增加聚魚作用,小藥搭配的話,現在黑坑釣魚用對小藥是特別關鍵的,直接影響魚獲的。

黑坑釣鯽魚用什麼餌料跟小藥搭配

4樓:之何勿思

試試一品源的王者之誘跟黑坑威武,兩種小藥搭配,釣鯽魚鯉魚都可以。

釣鯉魚餌料的基礎餌應以素餌為主,原味的小黃麵或者小香面都是偏素的基礎餌,在氣溫較低的春秋冬三季根據情況來加腥。

而且餌基礎餌料盡量不要使用過期的商品餌,過期的商品餌會有腐朽霉變的氣味,鯉魚對這類氣味非常反感,不但不能誘魚,反而會驅散魚群。

很多商品餌中都新增過一些味型類小藥,這很不利於自己釣魚小藥的效果發揮,所以盡量選擇原味的偏素的基礎餌料。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氣候和時間來判斷

鯽魚喜歡的味型是多變的因為鯽魚葷素皆吃,食性隨著季節和體重不斷地發生著變化所以很難像垂釣鯉魚那樣使用固定的餌料配方去垂釣鯽魚。

夏季個體在二三兩以下的小鯽魚是喜歡吃偏腥的食物,而個體在三兩以上的大鯽魚則喜歡偏素的食物,冬季所有的鯽魚都喜歡很腥的食物,春季和秋季釣魚人則需要根據平均氣溫的高低來判斷鯽魚喜歡食物的腥素比例。

鯽魚喜歡帶有香味的食物,比如奶香谷香果香和復合香等香型,鯽魚喜歡的香型也與季節和氣溫有關,冬季奶香和復合香型的釣鯽魚小藥要稍好一些,夏季穀香果香和復合香型的釣鯽魚小藥比好。

擴充套件資料

釣鯽魚技巧

1:線漂墜釣鯽魚,用手竿4公尺長左右為最好線且細,鉤宜小,墜小而重七星漂。

2:誘餌宜用的誘餌有:黃豆粉、蠶豆粉,大公尺粉、玉公尺粉;花生粉、芝麻粉、豆餅麥麩、公尺飯粒,酒泡小公尺,菜籽餅,混合飼料和藥公尺。

3:喜吃和釣餌有蚯蚓紅蟲和小蝦,蛆蟲、公尺蟲和豆蟲,公尺飯麵團蠶豆粉,人的胎盤紅薯粒,鯽魚食性與季節、水情有關。早春深秋氣溫低,宜用紅蟲和蚯蚓。盛夏炎熱氣溫高,宜用麵團和公尺飯。

水色較清宜用素,水色渾濁宜用葷。水肥素比葷優越,水瘦則是正相反。因時因水換口味,葷餌素餌常變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釣魚坑又稱作是黑坑,就是交一定的錢規定的時間釣多少全憑自己技術發揮,這個釣鯽魚尤其是黑坑鯽魚,對餌料狀態,線組搭配,味型調配要求比較高,餌料方面基本也是穀物類餌料,例如超級誘餌啊,麝香底窩啊,加香類餌料,如士多啤梨香鯽啊,奶香鯽啊,還得加點腥味餌料如紅蟲粉啊,冬鯽啊,紅魔之類的,還得加狀態餌料如輕麩,雪花粉,基本搭配成穀物為基礎的甜香略帶腥味的餌料,這是窩子,還要多加酒公尺,要想誘魚效果好單憑餌料誘魚是不行的,加點新增劑小藥,試試一品源的王者之誘跟黑坑威武,兩種小藥搭配,釣鯽魚鯉魚都可以,我用著效果很明顯,基本打窩後十多分鐘就能看到有魚津的出現,手食用金版鯽魚**,加金版紅魔,加第五元素,加輕麩,加酒公尺,小藥也是用這兩種,現在鯽魚一般控制在1.0以下靈敏度比較高,記得狀態一定霧化快,勤拋竿,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小藥太過,不敢亂用,有的味型不但起不到好的效果而且會死窩,你說的這個沒用過,一直黑坑釣鯉魚跟鯽魚用萬漁秘寶小藥,誘魚效果還行,撒魚日搶魚比較快,最主要也得有個好點的釣位,周圍沒魚的話用什麼都沒戲

請教老司機神聚釣黑坑鯽魚用哪款小藥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一點用沒有。神聚小藥都是炒作出來的,創始人魚都不會釣,你相信能研發出好用的小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再兩年前,我們這邊薯香跟麥香的,真的人人都用,效果很明顯,雖然**不便宜,我們人人都用,這兩年地區不是很明顯了,主要是後來的小藥穿透力都比他強了,現在黑坑的水質都是超級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黑坑都是加新增劑小藥增加誘魚的效果,沒辦法,因為釣魚人太多了,都拼餌料。神聚的產品以前效果還行,現在我們這邊近兩年用的比以前少了,效果沒以前好了,感覺現在水質都太肥,這小藥穿透力不如現在市面的的小藥了,近兩年用的一品源優的小藥還不錯,聚魚挺快的,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誘還有淡水之王三種我們群裡都偷偷用,經常給兩邊打閉口,現在釣魚小藥,水質肥的地方一定選用穿透力強的,還有就是當地人用的比較少的,效果會好點

黑坑釣鯽魚用什么小藥好,黑坑釣鯽魚用什麼小藥好

到哪兒都爆連的小藥,估計釣魚稍微有點經驗的都不敢說,也許魚餌廠家敢說他生產的餌料跟小藥是最好的,因為就沒有到哪兒都能連口的餌料,都跟釣魚手法,怎樣搭配啊,狀態調整啊有相當大的關係,我們這邊都釣鯽魚,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效果,可以...

冬天黑坑釣鯽魚那種小藥最好,冬季黑坑釣鯽魚用什麼小藥?

我把小藥分為三類 厚味小藥 厚味小藥的特點是味道可以持續發散,算是基礎小藥。常用的有大麥膏 紅薯膏 濃縮的奶香或果香香精。這類小藥,不管你加的量多或量少都不會死窩子。串味小藥 這類藥的特點是能夠快速誘魚進窩,它是主攻藥。這類藥大多數都是化學合成的,比如千里香 老鼠藥 速殺等等。大家使用的時候最好帶上...

用什麼餌釣鯽魚黑坑釣青魚餌料配方

這兩種魚用的釣餌可不一樣了,鯽魚吃的餌料細膩,用拉餌即可,青魚偏向魚葷腥的餌料,窩料,釣餌都有區別的,釣鯽魚用拉餌好,可以用天元生產的餌料做拉餌不錯,釣青魚,要商品餌料跟天然餌料結合,買些穀物餌料加玉公尺跟大麥煮一下,然後攪拌到一起,加點田螺用板磚拍一下即可,打窩,垂釣可以用玉公尺粒,黑坑釣魚聚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