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坑賭塘用什麼餌料釣鯉魚啊,黑坑最廣泛的鯉魚餌料?

2023-05-27 11:30:02 字數 788 閱讀 3375

1樓:完強

歷盡千山萬水,張訥不但找到張誠,而且得知搭救張誠的張別駕,便是四十年前張齊人被擄走妻子的兒子,也就是自己的兄長。不久,老夫人與兄弟三人回家。其時,牛氏已去世兩年,張齊人孤單悽苦時,突然喜從天降,與原配妻子和三個兒子團聚,一時猶如夢中。

黑坑最廣泛的鯉魚餌料?

2樓:慧慧巨可愛了

黑坑釣鯉魚,應該還是最經常的,鯉魚屬於雜食性魚類,葷素兼食,餌譜廣泛。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可以排名第一的餌料。

黑坑釣鯉魚餌料推薦

4樓:

原料:魚膳房酵香鯉2#1包、將軍鯉1包、元帥鯉1包、香蘭鯽2包、天元麩1包(丸九輕麩效果會更好,不過**也要貴很多)、尺上1包(小袋)、酒公尺適量、麝香底窩穀香1袋。如果水質較肥,可適量加入散炮伴侶,以加強餌料的霧化效果。

這款餌料屬於酵香型,偏腥,作釣前不打窩子同樣可以,但是開始下釣時要先用魚鉤掛大餌拋十幾竿,進魚後,改為搓小餌下釣即可,餌料的狀態宜軟黏一些。如果水肥,就要適當加入散炮伴侶,增加餌料的霧化性。此款餌料很多釣友在黑坑實踐過,效果***,適合早春及晚秋釣鯉魚用。

這款餌料在夏季天熱的時候效果會打折扣。天熱的時候倒更適合選用穀物型餌料來釣鯉魚。可選本味穀物型餌料,它們的廣普性強,效果很不錯,雖然跟其他對路的餌料相比,本味穀物型餌料的效果要差一些,不過在全國的各大水域基本都能夠用,特別是在陌生水域或者對魚偏愛的味型不了解的水域作釣時,穀物型餌料無疑是首選,效果往往不會太差。

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好,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秋天黑坑釣鯉魚,還是以顆粒餌料為主,大約50 左右,加荒食20 左右,專20 超誘,加10 的雪花 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到了深秋季節,來黑坑釣鯉魚也就源沒有夏季那麼好 現在釣魚 bai單憑餌料誘魚效du 果都不是 很理想,因為餌zhi料味型在水dao 中的穿透力不 版夠強,黑坑的水權質環境複雜...

黑坑釣鯉魚老鬼餌料配方是什麼,老鬼黑坑鯉魚配方釣魚用什麼餌

餌水比1 1。速攻湖庫60,螺鯉3號30,天下鯽10,適量2號918收水 超誘50,鯉 內藻30,巨鯉20,適量2號918收水 速攻湖庫容50,螺鯉30,天下鯽20,適量底鯽收水 60 黑坑 殺手1 20 征戰 湖庫青鯉 100 水靜置3 5分鐘 20 九一八3 收水 親愛的樓主好,湖庫釣鯉魚配方,...

黑坑釣魚用什麼餌料好,黑坑釣鯉魚用什麼味型的餌料最好?

根據魚情調整用餌 魚兒在不同的生長週期有著不同的索餌習慣,能否在塘裡釣出好的成績,就要根據魚的生長週期的喜好來針對性用餌。把魚的生長週期劃分一下,有四個週期 魚苗期 幼魚期 亞成期 成魚期 這四個週期裡,它們每乙個階段的吃食習慣都不一樣,因此我們在池塘釣魚就要先了解下塘裡的魚是什麼週期的,然後根據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