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黑坑釣鯉魚爆護秘訣?黑坑天冷釣鯉魚爆護配方

2023-02-08 19:40:01 字數 929 閱讀 1619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可以這樣想。

2樓:釣魚資訊大全

黑坑想要爆護?釣魚大師分享黑坑爆護的幾大小技巧!

黑坑天冷釣鯉魚爆護配方

3樓:不是人間憔悴客

天冷鯉魚不容易上鉤,我也愛釣魚,就說說我做的的吧:

首先你是不是熟悉這個黑坑,**愛出魚,**深淺不同。

找對了地方,就看魚食了,有人說天冷要用腥香餌,也有人說冬天魚喜歡素食。但是大家認同的是鯉魚最愛吃蚯蚓和紅薯,所以建議你備些蚯蚓(大的),和街上賣的烤紅薯。我也喜歡這樣,比較簡單,然後試試效果,效果好自然就不說了,效果不好就配食,因為黑坑拉魚不知道源地,人家用啥喂的咱不知道,所以不同的地方魚愛好的食不一樣,但是蚯蚓和紅薯基本全國通用,試試去吧,祝爆護。

誰知道黑坑天冷釣鯉魚爆護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取顆粒飼料粉粒60%,黃豆面10%,香麩皮10%,小蝦粉粒10%,紅糖10%,先把紅糖溶於水加上穿透王新鯉透2#3毫公升,再加入上述餌料快速攪拌,不要揉搓保持餌料鬆散狀態。在取一團開好的餌加入天下無雙30%,拉絲粉20%揉黏了,這個可以做軟粘或者拉餌。根據當時的魚情來定。

黑坑釣鯉魚爆護秘訣絕招竅門?了解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黑坑釣鯉魚,競爭非常激烈,你釣好了,算做黑了坑,不但收回了成本而且享受眾人羨慕的目光!你釣不好,那就叫被坑黑了,心情自然鬱悶。

6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一天下來,釣友之間魚獲差異極大,多者可以釣到一二百斤,大幾十斤,少者甚至白板!

7樓:正經車評人

黑坑想要爆護?釣魚大師分享黑坑爆護的幾大小技巧!

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好,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秋天黑坑釣鯉魚,還是以顆粒餌料為主,大約50 左右,加荒食20 左右,專20 超誘,加10 的雪花 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到了深秋季節,來黑坑釣鯉魚也就源沒有夏季那麼好 現在釣魚 bai單憑餌料誘魚效du 果都不是 很理想,因為餌zhi料味型在水dao 中的穿透力不 版夠強,黑坑的水權質環境複雜...

黑坑釣鯉魚老鬼餌料配方是什麼,老鬼黑坑鯉魚配方釣魚用什麼餌

餌水比1 1。速攻湖庫60,螺鯉3號30,天下鯽10,適量2號918收水 超誘50,鯉 內藻30,巨鯉20,適量2號918收水 速攻湖庫容50,螺鯉30,天下鯽20,適量底鯽收水 60 黑坑 殺手1 20 征戰 湖庫青鯉 100 水靜置3 5分鐘 20 九一八3 收水 親愛的樓主好,湖庫釣鯉魚配方,...

怎麼釣黑坑滑口大鯉魚 黑坑滑口魚怎樣釣

鯉魚生性膽小謹慎,多棲息於塘 或深水塘底多淤泥 凸凹不平 有障礙物處。除春季產卵期或夜深人靜時游至岸邊有水草處覓食外,大多時間用短竿很難釣獲。1.因此,釣滑鯉最好採用公尺以上的長竿長線 多數開竿塘不允許使用海竿或手海兩用竿 盡量甩向塘 魚棲息處,方可釣獲。2.適量拋投誘餌定點打窩,以聲誘魚,以食聚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