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古風言情小說,女主救了個女孩,女孩死之前給她手串,一位侯府夫人因為手串把女主錯認成女兒

2021-10-01 21:55:21 字數 5377 閱讀 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謀》

你說的絕對是這本,女主角李寫意,本來是郡主,後來她父親被人陷害,她父親的手下救她到了藥師谷,結果谷主風隨溪慢慢喜歡上了她,一直幫她,結果她跑回去幫她初戀情人王子情奪王位,後來王子情和她一起去藥師谷,問她藥師谷裡的寫意莊是不是為她蓋的,她說是先有的寫意莊,才有的李寫意,當然最後還是選擇了風隨溪啦~

2樓:

我有,點我頭像看簡介,免費

有沒有好看的言情**(或青春文學**),結局要好的!

3樓:弈風隨雲

【凰權】寧弈為男主,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很不容易啊,美好【天下傾歌】好看,很愛無顏

【側妃不承歡】不信你不愛

【天使街23號】美好啊

4樓:百度使用者

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下課後愛的輔導課*^~^*

5樓:一表人渣的

那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言情**

6樓:冰封絕境

起點中文網

翠微居鳳鳴軒言情**書庫

異俠二代

四月天書館

爬爬書庫

萬壑松風書庫

愛情**-紅袖添香

玄幻書殿

紫宸殿網路

**閱讀網-玄幻**

讀寫網天逸文學

萬卷書之玄幻

**精選

以上**中都有你感興趣的**

1.葉迷《十里紅妝

超級好看~~~一定要看

2.席絹《花龍戲鳳

這本是最經典的帝王愛戀,沒看一定要看

3.林如是《傲龍戲鳳

4.曹芸《深雪格格

5.羽昕《脫線娘娘

6.林宛俞《帝王娘娘

7.梅貝兒《邪皇的嬌妻

8.鄭媛《賣身娘娘》上

9.鄭媛《賣身娘娘》下

10.環玥《龍鳳呈祥

11.叢闕《非天

12.典心 西皇逗美人

7樓:雨山山山雨

黑洁明《妖惑》系列

年獸系列

綠痕《陰陽卷》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實在是太多了給你介紹個論壇吧裡面的**超多的什麼類的都有http://www.aitxt.

com/?a=liu350678193 或http://www.

進去後自己找你喜歡的就好

是免費的

9樓:三月已過

席絹《交錯時光的愛戀》

《蝴蝶笨婢》

言情**和青春文學有什麼區別??

10樓:井家的露寶

言情**是中國舊體**的一種,又稱狹邪**或才子佳人**。以講述異性或同性之間相愛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愛情的心理、狀態、事物等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

青春文學,又稱青春美文,剛開始它的概念離文學的距離還是遠的,它的作者是80後、90後的年輕人,他們寫的作品大部分的意思沒有很深的內涵,是乙個商業化的產品。目前青春文學已經佔上市場的頂峰了,它的讀者已經超過名著的讀者了,讀者大部分是12——26歲的年輕人。

言情**型別很多主要分為古代,現代等題材。其中又有重生文、穿越文、反穿越文、科幻文、宅鬥文、宮鬥文、玄幻文等不同題材。

青春文學則大多數描寫現代題材。

11樓:連城之碧

言情**一般比較少涉及到學校啊,家庭啊,友情啊什麼的。而青春文學會有。另外,大部分言情**主線是愛情糾葛。而青春文學主要涉及成長之類的(這是我自己的理解,求採納o(∩_∩)o~)

12樓:星緣の勿忘我

應該說青春文學裡多多少少包含言情。但是青春文學更注重於講述主人公的成長經歷,比如暗戀某某人然後為了他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啊,或者是經過一些事情例如家庭變故讓自己變得更成熟。而一般的言情**純粹是講談戀愛的,偶爾看看放鬆一下還不錯,但是如果沉迷於此我覺得不太好。

13樓:咪咪噢噢

青春文學是自己對於成長的感受的闡述吧,如樓上說的,涉及到各方面。而言情**,只是校園愛情故事。我的理解是這樣。

文學**是什麼?和言情**有什麼分別? 順便推薦幾本好看的文學**吧!

14樓:紫色野豌豆

個人覺得文學**和言情**就在前兩個字不同嘛~文學**廣泛的說=** 應該比較廣泛 包括玄幻 武俠 言情等等……言情是其中的一類吧~比較受女生們歡迎的~呵呵另外文學**個人覺得不光會涉及愛情 還會有深度的說……言情** 現在可越來越年輕化了13 14歲的孩兒們都能寫一些放到網上……

不過當然也有好的啊~明曉溪的很愛!!

推薦幾本文學類的……都是名著系列

**山伯爵

飄白夜行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15樓:婉·金

《八分鐘的溫暖》

(是誰在瀰漫霧氣的玻璃上寫下名字,笑著說「很般配」。 是誰追在公車外一遍遍大喊:「我不同意分手!

絕對不同意!永遠都不同意!」 又是誰在襯衣胸口繡你的名字,貼著心臟跳動,和著呼吸起伏。

翻開《八分鐘的溫暖》,彷彿有人貼著我的耳朵呢喃,溫軟的氣息讓眼角發燙。 這便是青春,這便是我們一生中最好最好的時光。)

《再見,冥王星》

(單影,乙個平凡的成績中下的高二女生,乙個孤獨的認為自己的命運與被踢出九大行星的冥王星相連的女孩,一朵炎炎夏日悄悄開在牆角的小白花。 被老師嫌棄,被同學排擠,被父母忽視,連唯一的朋友韓迦綾也一直利用她,直到有一天她走進乙個男生的視線——穿著再普通不過的裙裝校服,像自然光下用dv攝成的一段失色的映畫,孤單又壓抑,讓他的心瞬間崩陷一塊。 時光靜靜流逝,男生和女生,平淡卻心酸地度過那些溫暖或黑暗的日子。

帥氣的、聰明的、受歡迎的少年。 平庸的、愚鈍的、遭孤立的少女。 喜歡的心情終於有一天在距離面前悲哀地灰飛煙滅。

女生提出與男生分手,男生出國留學,女生經過努力意外考上一類本科。 兩年的時光,女生幾乎以為自己獲得了重生,神奇地長高,成為別人眼中大眼睛、長腿長髮、有點冷傲的美女,卻一刻無法忘記從前的自己,不能夠忘記那個跟她說「我在乎的」、聽得見她內心哭泣、給過她溫柔關懷的美麗少年。要如何才能原諒自己,沒有與他一同走向未來?

最後的最後,單影拼命趕往機場,去告訴那個回國又匆匆離去的男生,三年後,請一定一定回來…… 冥王星並不孤單,如果你相信它有唯一的衛星卡戎與它相戀。)

還有《3年k班》那,都是夏茗悠的,個人覺得感覺寫的很不錯。

16樓:習慣把你當寶貝

文學一般都會有一些哲理性啊,言情的一般是講愛情的,也有一點點yellow的..

文學:《流星遇到彗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體裁的一種,它以刻畫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人物、情節、環境是**的三要素。

塑造人物形象是**反映社會生活的主要手段。常見的塑造人物形象的方法有肖像描寫、心理描寫、行動描寫、語言描寫、環境描寫及正面描寫和側面描寫等。

**情節起著展示人物性格、表現作品主題的作用,,它一般包括開端、發展、高潮、結局等四部分,還有的包括序幕、尾聲。

環境包括社會環境和自然環境。社會環境主要交代作品的時代背景;自然環境主要包括人物活動的時間、地點、景物,用以烘托氣氛,表現人物的感情等。

按照不同的標準,**可分為不同的種類:

按照篇幅及容量分為長篇(如《紅樓夢》)、中篇(如《阿q正傳》)、短篇(如《最後一課》)以及微型**(如《鞋匠》);

按照寫作體制分為章回體(如《三國演義》)、日記體(如《莎菲女士日記》)、書信體(如歌德的《少年維特的煩惱》)、自傳體(如高爾基的自傳體三部曲《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

按照**內容分為歷史**、現代**、科學幻想**、公案**、武俠**、言情**、傳奇**等等; 按照語言形式分為文言**(如《促織》)、白話**(如《藥》))。

**的命題方式多種多樣:1 以主人公命題,如《孔已己》;2

以故事發生的地點命題,如《荷花澱》;3以主要事件命題,如《灌園叟晚遇仙女》;4 以貫穿全文的構成情節的細節命題,如《藥》;5 以故事發生的時間或背景命題如《夜》。

我國古代**發展,大致經歷了如下幾個階段:

1 上古到先秦兩漢,這是我國古代**的醞釀和萌生時期。主要是先秦的"寓言"。如《精衛填海》、《夸父逐日》《黃帝擒蚩尤》《后羿射日》《女媧補天》。

2 魏晉南北朝時期,出現了"志怪"、"志人"**,合稱為"筆記**"。這一時期,我國的**初具規模。主要作品有張華的《博物志》;干寶的《搜神記》等。

3 唐代出現了唐代傳奇。唐代傳奇的出現標誌著我國古典**的成熟。著名傳奇有:

蔣防的《霍小玉傳》,元稹的《鶯鶯傳》,李朝威的《柳毅傳》,白行簡的《李娃傳》。 4 宋代出現了白話**--"話本"

。至此,才以**作為故事性文體的專稱。話本的出現是"**史上一大變遷",它對中國古代**的發展產生了極為深遠的影響。

代表作有《三國志平話》。 5 明代出現了"擬話本",即明代文人模仿話本的體制、形式進行創作的**。如《玉堂春落難逢夫》、《杜十娘怒沉百寶箱》、《沈小霞相會出師表》。

6 明、清出現了章回**。這一時期,我國古代**發展到頂峰,產生了一批偉大不朽的名著。如《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聊齋誌異》、《儒林外史》、《紅樓夢》。

我國古代**的特點:

1 注意人物行動、語言和細節描寫,在矛盾衝突中展示人物形象。

2情節曲折,故事完整。

3語言準確簡練,生動流暢、富於個性化。

4敘述方式明顯帶有說書人的印記。

求一部言情小說的名字,女主開始受男主欺侮, 女主是個殺手 但

盜情有點類似,女主偷懶男主的東西 很好看的文,你絕對會喜歡 呃 這種 也太多了啊,還有線索不 還有沒有別的線索呀!這樣的 很多呀 風月街的道士 李長信 求一本言情 的名字。大致內容如下 古代的,女主是男主手下的殺手。但是男主剛開始喜歡的是女主的妹妹 是小渝的 赤血情殤 和 赤雪情焰 求一部言情 名字...

求一部都市言情小說,女主會算命,驅鬼魂

簡介 大學入學第一天,剛下火車站就麻煩不斷。剽悍的舍友月經,神秘的女神溫雅,上的漂亮女臥底 本以為知識能改變命運,結果不是挨打就是被揍。誒,都是這張臉惹得禍。可是後來,我明白了,原來,我的使命就是一路向黑 那些被遺忘的時光,那段被偷走的流年,而今邁步從頭越 這種 還挺多的吧,一般玄幻類的都是這種的 ...

求一部言情小說,女主和男主從小一起長大,女主從小就喜歡男主女

看前文好像以前看過。但是看結尾又好像沒有看過。我也想知道這書是什麼?求一部言情 女主和男主從小一起長大,女主從小就喜歡男主 我也看過,忘了名字,但這本書還在我電腦裡存著,就是存的 太多,找不著了。那我只能晚上找,現在上班呢。找不著,我 太多了。你要是記住名字,還能搜出來。求一部言情 的名字,男主角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