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了婚還應該幫孃家父母,女人結了婚怎樣給孃家錢才算合理

2021-10-01 21:14:11 字數 3376 閱讀 7369

1樓:熱情的冰兒

1、我覺得你們就像過家家一樣,其實雙方都是成年人,都是要贍養自己父母的,按你的思想來說你的女朋友嫁個你就要為了你們的家庭而付出,誰都沒有錯,錯的是你們把話題太過於鑽牛角尖了。

2、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說,家是要照顧的,到時候可以根據你們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相應的處理方式,在還沒結成連理的時候,每個人的思想還是點一片面的,不會顧及到家庭的。

3、如果你們結婚了,你的女朋友自然會為了這個家作出努力的,據算她要對她的父母進行贍養的時候也會先考慮到自己的孩子今天會不會又吃的,這個時候的重心點才是家庭,結婚的人和還沒結婚的人思想是不一樣的

4、作為男人的你,現在就開始和她計較這些事情,說實話,如果一個男人沒給這個家相對的穩定和處理掉溫飽問題,那是這個男人的能力問題,如果說一個女人沒辦法把家庭維持好,那麼這個女人就不適合做老婆。男人在前面衝鋒陷陣,女人應該在後面為他做好無後患的準備。

5、這種事情沒辦法評理的,而是看你們自己如何去處理,不管你以後要養誰,一個家,是靠2個人去維繫的,所以也不用這裡計較什麼,等你們明白了這個道理也就是走進婚姻殿堂的時候。

祝福你,加油。

2樓:臨江鮮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幫……

女人結了婚怎樣給孃家錢才算合理?

3樓:弓雖某某

這個問題問的好,那我先問你,你現在在你和你老公的家裡是個什麼角色。家庭主婦?事業有成?

還是打工的?白領?你老公又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只有你知道,又做什麼呢?

一年賺多少錢呢?如果你很平凡的給你孃家錢的話,那我告訴你,你婆婆一定有意見,最好是這樣,如果你老公是一個講理的人,那你想給你孃家錢的時候,你叫你老公給,你老公給多少錢你孃家,你就給多少錢給你婆婆,這樣會加強你和你婆婆之間的關係,也增加了你老公和你媽之間的關係,當然要你媽領情的情況下,你們還能說好,你老公給完你媽錢了後,如果你媽問你知道不知道,你就說“不知道,好啊,他還有私房錢給你們?今晚晚上我回去一定要問問他還有多少私房錢。

”,你婆婆那也是這樣,你給完錢後,讓你老公在你婆婆問他的情況下說,“這應該是她自己買衣服的錢省下來孝敬你們的吧。”你看這樣是不是很好,但是如果你老公不是那麼講理的話,那就沒有辦法了。不過你也要知道你孃家是什麼條件,如果你老公家條件不錯,你孃家條件不怎麼樣的話,那又什麼大事情一定要幫到,和你老公商量,但是一般的情況下能免就免,畢竟你已經是人家的老婆了,是你婆婆的兒媳婦了,還有就是千萬不要像我老婆一樣的把自己媽媽給慣壞了,現在我老婆哭都沒有眼淚了。

4樓:來自戶部巷堂堂正正的紫薇花

世上哪有那麼多巧給你討。不要以為結了婚就是一家人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給我面子我就給你漲臉。真的。

不能談錢。親弟兄還明算賬,更何況你都是有小孩的人了,還要幫你家老小再當小孩一樣養著嗎?有些就是不知足。

那得看你老公有沒有那個本事。打腫臉充胖子的事情不要做。我那個女人,沒事就揹著我偷偷寄錢給他小弟。

我就裝作睜眼瞎,我也有兩個小孩。人都是這個屌樣,我工資也不高,她家農村的。這種事情不要生氣,你是沒遇到那種。

5樓:生活中的無奈

看自己的經濟水平

看自己丈夫 的經濟水平

給孃家一些

也是有給婆家的一些

6樓:這愛情

有錢就多給點,但是既要給孃家,也要給公公婆婆一家,公平起見,同時也是為了避免矛盾

逢年過節也可以給,但是不管給多少,還是要跟你的老公商量一下,尊重一下他

7樓:o尐旎旎

過年過節和父母生日~對待公婆也得要一樣~而且要量力而行~不能打亂自己小家庭的生活

8樓:

過年過節給買點東西給錢也行

9樓:鵬偉大哥哥

這個要自己把控,其實給多少錢到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家要和和睦睦的

結過婚的女人在孃家過年有什麼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怕中邪就拿柚子葉或者桃子葉掃下身 啥都ok了 實在還不行進門前 就跨火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舅舅中邪得了怪病,與你在孃家過年是沒有任何關係的,這是他自己的陽氣太低,所以才會招引邪氣上身的。有很多女人都會在孃家過年,都不會有事的。這事與你無關,你不必自責。

1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結過婚的女人在孃家過年。有人說是方孃家人,謝謝。

13樓:

老祖宗留下的話肯定有一定道理的,能避諱還是避諱一點

14樓:速寫俠俠

沒什麼不好,看男方爸媽的態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聽說過,女人結婚後最好不要在家過年看孃家燈,對孃家父母和哥哥在財和身體方面都不好,離婚的女人就不一樣了,應算未出嫁的姑娘,古時女人休了男人的女人都是回孃家的。過年能去哪兒。

在過去一家有很多孩子,男孩為家裡的香火,是家裡的頂樑柱,出家的女孩應以婆家為主,有句俗話,爺們一仗娘們八尺,結婚後,女人應隨老公,排除女強人,世上又有多少女強。如果出嫁的女子萬事以孃家為主,便是黑白不分,陰陽顛倒。孃家以女為頂樑,孃家兄弟總也不會成為宗世頂樑,發達不了。

這是兒要娶妻,女要嫁人的千萬年的規律,大自然已將其形成風水規律,是從古便形成的風氣。打破此規律其家必是兒不像兒女不像女。

現在大多是獨生子女,都是家裡的頂樑柱,兩家合得來的可以一起過年夜

16樓:雲中飛鷹

我結婚十來年了,最近和丈夫因感情問題鬧的不可開交,馬上春節了,我打算去孃家過年,在孃家過春有什麼不好嗎?

我想問已經結了婚的女士們,你們回孃家時還給父母錢嗎?一年大概給多少,有沒有規矩說不用給了或不能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嫁出去了還補貼孃家?你老公真大方,花錢取老婆還帶永久性付款,一般回孃家只帶點吃的,孃家人不會收錢

18樓:傷心滴藍眼淚

你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想給

19樓:晨旭秋

給多少就看自身的條件了,當然沒有規矩說不能給錢自己父母的啊

20樓:洋氣了吧

這個要看自己的情況啊!有錢就給點,表表心意!其實大部分的父母都不是看中給多少錢!

21樓:a一秒平衡核**庫身

男人不要在乎錢,在乎人,有了人她能給她還能要回來更多

22樓:手機使用者

標準案法律,小氣男不管多 少是心意,這要換你父母不管是父母問你,還是你主動給父母你都會無任何想法決的應該的,

23樓:rgf唐小龍

不會太多,也不能太少,100到500之間

結了婚的女人,都是這樣嗎,結了婚的女人,為什麼很多都會發生婚外情,她們怎麼想的?

不是啊,我就結婚了,你說的那個是結婚後生孩子以後的問題吧 是擔心自己的身材會變胖嗎,一般來說,結婚後生完孩子,是會變胖的,但是過一段時間後,是會恢復的哦,都知道,生孩子不容,其實帶乙個孩子更不容易。所以,不必擔心這個問題了,是女人,必須要經歷這個過程的。這樣才是乙個完整的女人,母愛,也是女性偉大的天...

為什麼結了婚的女人,容易長胖呢,為什麼結了婚的女人,容易長胖呢?

其實結了婚的女人並不是都容易長胖的。有三種情況 一是發胖的,二是消瘦的,三是和婚前一樣的。普遍的講,比起消瘦的來說,發胖的比例佔得大一些,而和婚前一樣的也佔一小部分。消瘦的原因無非是經濟生活上的壓力和感情上的不和諧或者病痛所造成的。和婚前一樣的也不過是其人的內外因素和婚前差別不大以及心理素質的穩定性...

女人結了婚,在娘家就真得是外人了嗎

唉你真是說出了我的心聲啊 現在我都不愛回娘家或者婆家了 曾經住了那麼久的家現在回去卻成了客人我心裡難受啊 在婆家就要討好老公的家人什麼事都要搶著做對於懶人的我來說真是太痛苦了 嫁出去的姑娘破出去的水 終於明白女人結婚後的結果為什麼這樣了 在娘家是客人!在婆家是外人!突然覺得就剩乙個人 這就是沒有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