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耽美古風小說中的感人對白,記得後面要標明出處

2021-10-01 21:22:24 字數 2809 閱讀 5472

1樓:養昕

[1] 一生一代一雙人,爭叫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 "朕會陪著你,一直陪著你,不管是神是佛是閻羅,朕都會告訴他們,你沒罪,沒有人能定你的罪!真要定罪,朕願代你領下!

"---軒轅逸 ◆你該知道,我們可以相知,相惜,甚至可以相戀但我們不可能相守。 -----天下第一 (清靜) [2] 與其車塵馬足,**厚祿,不如行扁舟,賞垂柳。笑看人生,一世風流…… -----風流 (天籟紙鳶) [3]"這世上有無數的人可以死去 , 只有他不可以。

沒有了他 , 也就沒有了我。" -----橋下春波綠 天下榮華,吾與你共享; [4] 世間快事,吾與你共嘗; 唯有苦難,吾一人獨擋! -----鳳於九天 [5]我為你取名長留,為什麼你卻不能長留 ------- 謝長留 [6] 我的符卿書在北疆,幾時能回來?

酒到一半是喝酒最痛快的時候,要醉還沒醉,興致在酒也在,這一杯完了還有許多杯備著。要說故事也該斷在一個恰到好處的地方。 最歡喜不過,最完滿不過。

——大風颳過 《又一春》

2樓:地球軍團

孽火相逢,淚雨泣千行。硃砂難忘,相識夢一場。 瀟湘雪幕,傾採傾愁腸。

春至樓空,曾憶見瓊觴。 恩怨江湖,刀光劍影,肝膽相照,生死情仇。繞了那麼大一圈,我們回頭再看著彼此,才知道,瓊觴的故事,不過就是如此簡單的兩個字而已。

喜歡。 瓊觴滿杯,承上,搏君笑,瓊觴半載,毀之,搏君惜。 ——《瓊觴》by天籟紙鳶 人生貴得適意爾,何必羈官數千裡以要名爵?

不如掛冠歸去。 ——《風流》by天籟紙鳶 我會等你五百世。”重蓮仍在笑著,但已疲倦至極,眼睛幾乎睜不開,“到時候,我還會帶著你遊奉天,參加英雄大會,去京城逛兵器鋪,騎著白馬,走遍長安的大街小巷,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在一起很開心。

讓所有人知道,我重蓮……永生永世,深愛林宇凰……” ——《月上重火》by天籟紙鳶 花落花開,不管年華度。 漫山雲霧。 月如鉤。

少年再次睜開眼,紫發已被歲月沖洗得漆黑。 面前的領袖石上,光芒四射,兩名男子並肩站在那裡。 一名紅髮紅眼,一名黑髮碧眼。

少年怔忪地看著他們,終於熱淚 這一次,是在少年的夢境中。 我在這裡等待 滄海桑田,千年萬載。 白雲蒼狗,乾坤之間。

我終將在這裡等待。 ——《神玉》by天籟紙鳶 曇花一現,蜉蝣朝生暮,,都有過最美的一刻,人的一生相對萬物的永恆來說,卻也不過是彈指的一瞬。 ——《花容天下》by天籟紙鳶 好吧,我承認我是紙大黨,話說她的每一句都是經典的說

古風**中的唯美句子,要多,要註明出處

3樓:小奏丶丶

·······以下皆為《華胥引》中語句·······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對話對酒,落梅成愁,十里長亭水悠悠。

“在下,柸中公儀斐,敢問姑娘芳名?”“永安,卿酒酒。”

我不要什麼來生來世,我只要你此生此世。

慕言,思慕的慕,無言以對的言,我的名字。

朝為紅顏,暮成枯骨。

·······以下皆為非**的唯美古風句子·······桃之夭夭,灼灼其華——《桃夭》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子衿》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越人歌》

長相思二首⑴

【其一】

長相思,在長安。

絡緯秋啼金井闌,

微霜悽悽簟色寒。

孤燈不明思欲絕,

卷帷望月空長嘆。

美人如花隔雲端。

上有青冥之高天,

下有淥水之波瀾。

天長路遠魂飛苦,

夢魂不到關山難。

長相思,摧心肝。

【其二】

日色慾盡花含煙,

月明欲素愁不眠。

趙瑟初停鳳凰柱,

蜀琴欲奏鴛鴦弦。

此曲有意無人傳,

願隨春風寄燕然。

憶君迢迢隔青天。

昔時橫波目⑽,

今作流淚泉。

不信妾腸斷,

歸來看取明鏡前。

碧城十二曲闌干,

犀闢塵埃玉闢寒。

閬苑有書多附鶴,

女床無樹不棲鸞。

星沉海底當窗見,

雨過河源隔座看。

若是曉珠明又定,

一生長對水晶盤。——《碧城三首其一》

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嫦娥》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離思》

純手打qaq望採納 若需要現代**經典句或者更多其他古風**唯美句子請追問!

順便推薦以下洛天依的古風歌曲比如《風螢月》《憶紅蓮》歌詞都很美!!!

4樓:憶殤月薇

要求太多了(>﹏<)

求古風耽美文,資深者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月華的醉臥紅塵真的很好,還有她的夢蝴蝶

6樓:平沙消盡

古風的耽美

花容天下

有人對我說,想回原來的世界,就要取得天下兩大祕寶。

這兩個祕寶都在那個時代最強最美的人身上。

他還說,你拿到了以後,就不會想回去了。

只要你反覆想想這四個字——

花容天下。

那個男子有著令世上所有男人欽羨的稱號。

冠世美人,武霸天下。

他擁有全天下最強的武學祕籍,他微微一笑令無數少女癲狂,卻沒有一顆可以愛人的心。

***十里紅蓮豔酒是花容的後續

絕對不容錯過的

很虐 請做好心理準備

7樓:暖星辰

無花果 誘瞳 秋葉無心

求耽美古風輕鬆搞笑的小說,求古風搞笑耽美文,要結局好已完結的

大羅金仙異界銷魂 扮豬吃虎的麼。異界流氓天尊 等等先看著兩本 公子歡喜的書全都是這樣的,有愛 額,太多了,一下子發不完 乙個 77uub 就已經足夠你用了不用再找其他的了 求古風搞笑耽美文,要結局好已完結的 語笑闌珊 尹琊酥油餅 這三個作者的書都是偏這個方向的,尤其是語笑闌珊的,她的爆笑江湖系列絕對...

好看的古風耽美小說

一下推薦的都是100 200kb左右的he文 不過我劇透無能 公子歡喜的lz你應該全部都看過吧,所以我就不推薦了 琰汜 蛾非 醉醒賣身 公子無雙 落梅成春?顏涼雨 金錢幫 這個非常的搞笑 青沫 很淡的文,給人溫馨的感覺 檸檬火焰 傻子 這篇文總體上比較搞笑,我看完之後覺得沒過癮 醉臥長安 舞傾城 魈...

好看的古風師徒小說耽美,求古代師徒耽美文

反派他過分美麗 反派有話說 既然可以接受 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的虐,這兩本看來也可以的 二哈與他的白貓師尊,完全符合你的要求,高冷師尊受,文筆真心好 二哈和他的白毛師尊 好看,強推,雖然名字中二了一點 青龍圖騰by淮上,這個很好看 三生三世枕上書 好乙個國舅爺 與君歌閒雲公子 一 鳴驚人春香說 妖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