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是國企嗎

2021-09-30 18:59:13 字數 1806 閱讀 3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國有企業,他和中國電信股份是平行單位,二者的上級單位是中國電信集團。(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旗下有兩大上市公司—中國電信股份****和中國通訊服務股份****,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是旗下的上市公司之一。)

中國通訊服務****,是央企還是國企?

2樓:鴿子小盆友

是國企。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是一家提供網路建設、外包服務、內容應用及其他服務的公司,成立於2023年8月,總部位於北京。公司的主要業務有:

總承包服務、工程施工、諮詢與設計工程等。

3樓:張仁傑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是大型國有企業。

其由中國電信黨公、國公、中國移書黨結網路通黨****三大電信運則商控股,在國內為通運則商、梯運則商、備製造商、專書闕及機關、企業兩等供事、書外包網路建、以及他事,並有拓海外市。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寫的公司名稱有誤,全稱是中國通訊服務股份****,也可以簡稱中通服。

其次,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性質國企,是央企的子公司,他的母公司中國電信是央企。

說他不是央企也對,因為國資委公布的央企名單確實沒有他。說他是央企好像也沒錯,因為他老子是央企。其實沒必要糾結這個問題,工資高才是王道。

5樓:遊俠

是國有企業,我國的大部分通訊服務公司都是國有企業。國民經濟是我們社會經濟的主要命脈,是支撐點,尤其是像通訊服務這類的產業。

中國通訊服務****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6樓:只要開心就好

算什麼國企哦,是過期吧!!我也是中通服下屬的乙個單位。沒有國企的資本,沒有私企的待遇。不上不下,不三不四。

7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國有企業吧,專門為通訊公司做服務的,公司經營範圍包羅永珍。我原來就是中通服的下屬公司工作。總體來說還不錯,留著一點國有企業的精髓,還有一些現代企業的風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幫三大運營商架線的。個人覺得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是2006-08-30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復興門南大街2號及乙五層。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09343186,企業法人司芙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勘察;工程設計;通訊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通訊器材的生產、銷售;計算機應用系統整合;實業投資;投資諮詢;資產受託管理;廣告業務;電信裝置的維修、維護業務;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建築工程專案管理;合同能源專案管理;海上、道路貨運**;裝卸服務;倉儲服務;銷售通訊裝置、計算機軟硬體;規劃管理;工程管理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509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對外投資3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10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港交所:552),簡稱中通服,是一所於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為國有大型企業,2023年中國電信集團重組後成立,是中國電信集團的控股子公司。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大事記

是國企。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中通服 是經 同意 國有資產管理委員會批准,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登記註冊成立的大型企業,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控股。大型國有企業,他和中國電信股份是平行單位,二者的上級單位是中國電信集團。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旗下有兩大上市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 和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

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 是2000 11 2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復興門內大街156號d座6層。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10927468y,企業法人錢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 對外投資15家公司...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