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20 05:50:03 字數 867 閱讀 1470

1樓:愛企查

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是2000-11-2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復興門內大街156號d座6層。

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0927468y,企業法人錢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對外投資1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職場新人小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個公司挺不錯的。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是2000-11-2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復興門內大街156號d座6層。

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0927468y,企業法人錢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郵普泰通訊服務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網路技術開發、設計、施工、裝置成套、技術諮詢、技術培訓;通訊終端產品維修服務;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電子產品、通訊產品及配件的開發、銷售;展覽及技術交流;出租辦公用房、出租商業用房;倉儲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資料處理(呼叫中心、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136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更多2條

中郵普泰通訊投訴**是什麼?

3樓:帳號已登出

中郵普泰通訊的**,你可以撥打12315這個**號碼進行投訴即可。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是國企嗎

大型國有企業,他和中國電信股份是平行單位,二者的上級單位是中國電信集團。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旗下有兩大上市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 和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是旗下的上市公司之一。中國通訊服務 是央企還是國企?是國企。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是一家提供網路建設 外包服務 內容應用及其他服務的公司,成立於...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大事記

是國企。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中通服 是經 同意 國有資產管理委員會批准,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登記註冊成立的大型企業,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控股。大型國有企業,他和中國電信股份是平行單位,二者的上級單位是中國電信集團。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旗下有兩大上市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 和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

海南普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普利製藥股份 是1992 07 14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海口市美蘭區桂林洋經濟開發區。海南普利製藥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000620000247l,企業法人范敏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普利製藥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工廠,西藥原料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