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的 攪屎棍 是什麼意思,人們常說「炸筋」是什麼意思

2021-09-23 20:12:58 字數 1007 閱讀 9084

1樓:籌碼看主力

願意:攪屎的棍子

引申:攪亂局面的人(敵我都討厭那種)

現在:基佬走後門,後門有屎,因此攻的那個玩意兒被稱為攪屎棍。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指攪和屎的棍子,引申為瞎攪和,瞎起鬨的意思。

3樓:baby灬乖囧喵

「攪屎棍」就是搬弄是非、喜歡興風作浪、到處臭攪和,好事攪成壞事的人。

人們常說「炸筋」是什麼意思

4樓:環宇

炸盯配筋腿主要是在凱仔指中醫中的叫法,炸筋腿主要特點是血管突出**表面,像蚯蚓一樣戚侍,彎彎曲曲,疙疙瘩瘩。也就是靜脈曲張現象

5樓:檸七

可能是靜脈曲張引起的。靜脈曲張就是生活中常見的「蚯蚓腿」,俗哪明含稱「炸筋腿槐春」,主要是由於靜脈壓過高,導致血管突出**表面。靜脈壁軟弱、靜脈瓣膜缺陷及淺靜脈李笑內壓增高,是引起靜脈曲張的主要原因。

多見於從事持久站立工作、體力活動強度高,或久坐少動者。

建議平時可以用彈力繃帶,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日常要避免久站和久坐,休息時要抬高患肢。

6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中醫認為,本病乃因先天稟賦不足,筋脈薄弱,加之久行久立,過度勞累,進一步損傷筋脈,以致經脈不合,氣血執行不暢,血壅於下,淤血阻滯做顫脈絡擴張充盈,日久交錯盤曲而成。日久類似瘤體之狀。亦有因遠行、勞累純碼敗之後,涉水淋雨、遭受寒濕,寒凝血脈,淤滯筋脈絡模橋道而為病。

淤久不散,化生濕熱,流注於下肢經絡,復因搔抓、蟲咬等誘發,則腐潰成瘡,日久難收斂。

7樓:納雍恬

炸筋腿其實它就是我們平時的時候說的靜脈

曲張,靜脈曲張症狀是靜脈系統最常見的談則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含純棚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褲稿靜脈壓過高,是血管突出**表面的症狀。靜脈曲張多發生在下肢。

人們常說的老鼠它舅是什麼花,人們常說老鼠吃油的典故,請問老鼠真的吃油嗎?

是曼陀羅,曼陀羅又叫曼荼羅 滿達 曼扎 曼達 醉心花 狗核桃 洋金花 楓茄花 萬 內桃花 容鬧羊花 洋金花 大喇叭花 山茄子等 曼陀羅花不僅可用於麻醉,而且還可用於 疾病。其葉 花 籽均可入藥,味辛性溫,有大毒。花能去風濕,止喘定痛,可治驚癇和寒哮,煎湯洗治諸風頑痺及寒濕腳氣。花瓣的鎮痛作用尤佳,可...

人們常說不知天高地厚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深。形容驕狂無知。出處 莊子 讓王 吾不知天之高也,地之下也。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 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荀子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 喻指站得高才能看得遠。亦用滅說明實踐的重要。一般指說別人不知道眼前的形勢,盲目自大。通常都是諷刺人用的 文學包括哪些方面?包括戲劇 詩歌 散...

世界上有鬼嗎?人們常說的中邪是什麼意思

根據科學上說是沒有,所以所謂的中邪也許只是幻想吧了 民間經常說的中邪,鬼上身是什麼意思 如何處理中邪鬼上身的方法?1。找專業的人作法事2。去買大悲咒或金剛經的錄音帶放給他聽 都說世間沒有鬼神,可有人真見過中邪的,那是怎麼回事啊?有鬼神的,哪有人都說沒神沒鬼呢,中邪就是被鬼上身了,有信仰的人都知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