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一直亮屏,vivo手機一直亮屏怎麼辦?

2021-09-22 12:59:16 字數 1476 閱讀 4664

1樓:精彩百曉生

應該是設定了螢幕長亮。

螢幕常亮或取消設定方法:

1、桌面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後選(顯示);

3、進入顯示選(休眠);

4、進入休眠,可以選擇休眠的時間;

vivo手機一直亮屏怎麼辦?

vivo手機一直停留在開關機介面亮屏是怎麼回事?

2樓:灬灬灬丶刺心

系統崩潰、卡機了。需要重啟或者還原手機。

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或者手機有重要資料不進行以上操作建議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處理好的。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所在省市的售後位址就可以了。

3樓:恩哼我叫你好

螢幕亮屏但無法正常進入手機桌面,解決方法:

一、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二、將手機雙清然後重啟手機試試,操作方法如下: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2、按音量加減鍵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即可。

ps:此操作會清除您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英文recovery模式:

中文recovery模式:

vivo手機宕機螢幕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4樓:鬱晚竹琴黛

根據描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

2、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進入的裡面選擇yes--deletealluser

data的選項,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即可,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所以此項操作前可以將手機資料備份一下,包括聯絡人,**之類。

如果還是無法操作,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螢幕一直亮怎麼回事

Vivo手機一直黑屏是怎么回事,Vivo手機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後台啟用的應用軟體過多,系統執行記憶體難以負荷,那麼有可能會導致手機卡頓黑屏。可以關閉重啟手機,並清理一下後台的應用程序。如果無法按關機鍵關機,可以嘗試 長按電源鍵10秒 或 電源鍵 音量下鍵 強制重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vivo手機黑屏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 過低電量導致手機黑屏 ...

vivo手機一直卡在開機畫面,vivo手機一直停在開機介面不動了怎麼辦?

請問您的手機型bai號是什麼呢du?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zhi先嘗試以dao下方法解決 回 vivo手機一直停在開機介面不動了怎麼辦?vivo手機一直停du在開機介面zhi不動了的解決方法dao如下 方法一 常用。運用手版機自帶的功能權 推薦 首先將手機關機狀態,然後將開機鍵和音量放大鍵一起按,你...

ViVO手機怎麼截圖,vivo手機怎麼截圖

工具 材料 vivox9 1 首先找到vivo手機,點選vivo手機螢幕上的home鍵和關機鍵,同時按住他們就可以截圖了。2 另外也可以將vivo手機的上滑快捷鍵開啟,點選超級截圖進入。3 開啟了超級截圖之後,在裡面選擇需要的一種截圖方式。4 選擇了之後會看到螢幕的右下角出現儲存選項,點選它。5 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