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查詢IMEI碼,vivo手機IMEI碼怎麼查詢?

2021-05-02 04:56:38 字數 2259 閱讀 3578

1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方法一:

1.開啟vivo手機,進入到撥號介面。

2.在撥號盤上輸入【*#06#】便可知道你的imei。

方法二:

在手機的背面的貼紙上有imei碼。

方法三:

在手機的包裝盒上貼有imei碼。

ps: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夥伴。

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七個研發中心,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矽谷和聖地牙哥分設兩個研發中心。從這種部署看來,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將變成從智慧型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

2樓:匿名使用者

imei碼是移動裝置國際身份碼的縮寫,由15位數字組成。每部正規的手機至少會有乙個imei碼(雙卡手機有兩個imei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查詢:

1、開啟撥號盤,在撥號介面輸入 *#06# 即可。

2、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可查詢到。

3、手機包裝盒上會有一張標註手機資訊的的貼紙,可以在上面檢視到imei碼。

4、手機包裝盒中的「重要資訊與保修卡」冊子,貼有手機的imei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你的手機包裝盒上看到手機imei碼的

或者進入撥號盤介面,在撥號盤輸入*#06#檢視你的手機imei碼!

也可以從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裡面都可以看到imei碼的。

4樓:青城御龍

在撥號盤上輸入:*#06#

便可知道你的imei

5樓:百小度

可以在手機盒上面查詢的啊

vivo手機imei碼怎麼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imei碼是移動裝置國際身份碼的縮寫,由15位數字組成。每部正規的手機至少會有乙個imei碼(雙卡手機有兩個imei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查詢:

1、開啟撥號盤,在撥號介面輸入 *#06# 即可。

2、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可查詢到。

3、手機包裝盒上會有一張標註手機資訊的的貼紙,可以在上面檢視到imei碼。

4、手機包裝盒中的「重要資訊與保修卡」冊子,貼有手機的imei碼。

vivo手機怎麼查imei碼?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撥號盤,在撥號介面輸入 *#06#  即可。

手機資訊中查詢

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可查詢到手機包裝盒上檢視

手機包裝盒上會有一張標註手機資訊的的貼紙,您可以在上面檢視到imei碼

保修卡上查詢

手機包裝盒中的「重要資訊與保修卡」冊子,貼有手機的imei碼* 注:當您進行查詢操作時(如驗證手機真偽),須輸入imei1碼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首先開啟vivo手機,進入桌面,然後進入到撥號介面,然後在撥號盤上輸入【*#06#】便可知道你的imei碼。

方法二:在手機的背面的貼紙上貼有imei碼。

方法三:在手機的包裝盒上貼有imei碼。

9樓:宛暉鹿雨伯

方法一1.開啟vivo手機,進入到撥號介面2.在撥號盤上輸入【*#06#】便可知道你的imei方法二在手機的背面的貼紙上有imei碼

方法三在手機的包裝盒上貼有imei碼

在獲知了imei碼後,可結合sn碼到vivo官網查詢(建議先註冊vivo賬號)

vivo手機怎麼查imei碼 vivo手機imei碼查詢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查詢imei碼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進入手機桌面--**--輸入*#06#即可出現手機imei碼2、進入手機桌面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imei碼即可檢視到。

也可以在購買手機的盒子上檢視到imei碼和sn碼。

11樓:本本分分n英利檢測

在拔號鍵盤輸入*#06#即可

oppo怎麼用imei碼找到手機

oppo手機雲服務中有個 查詢手機 的功能,只要你的手機開啟了這個功能且還是開機上網狀態,你就能運籌於帷幄之中,遠端操控你的手機,進行定位 響鈴 鎖屏 格式化等操作,幫你快速定位手機位置,清楚資料,哎,只是這個功能有個小缺點,就是讓你少了一次火爆大江南北的機會 2如何開啟這個功能?開啟 設定 雲服務...

vivo手機怎麼敲擊背部開啟健康碼?

1 開啟微信,在聊天介面下拉,在頂部搜尋框搜尋進入小程式 國家政務服務平台 防疫健康資訊碼服務 點選領取,完成相關驗證後,即可檢視健康碼。另外點選右上角三個點 新增到桌面,可以把小程式新增到桌面,以便下次開啟。2 開啟支付寶,在頂部搜尋框搜尋 健康碼 進入後領取並完成相關驗證後,即可檢視健康碼。另外...

華為手機sn碼怎麼查詢,華為手機的sn碼是什麼?

華為手機sn碼和imei碼的查詢方法如下 ime 手機撥號盤輸入 06 即可檢視。sn碼 設定 關於手機 狀態資訊 序列號 emui8.0及以上系統版本路徑 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狀態資訊 序列號 序列號即是sn號,此路徑下同樣可檢視imei。華為手機的sn碼是什麼?sn碼即產品序列號,是產品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