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充電時發熱

2021-09-22 13:01:20 字數 1288 閱讀 313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不能充電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手機充電時手機發燙還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抄

4樓:uvw手作

手機充不進去電?千萬別花錢找人修!原來是這裡出現了問題

5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手機充電發燙,而且充不進電,原因如下:

1、使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內導致充電很慢容,使用原裝充電試試。

2、充電同時玩手機或後台開啟過多,導致電量入不敷出,關機充電試試。

3、充電溫度過高,導致電池活性降低,可以讓電池溫度冷卻後再繼續充電。

4、充電介面及電池異常,可以換根資料線試試。

5、手機電池質量有問題,聯絡售後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池壞被燒了,我的電池之前就是這樣

7樓:一代依公尺

你好最好更換乙個新bai的du電池zhi以免影響你的正常使用

電池用時間dao長了多少都會

出現一些問版題這都是正常的權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行了,換一塊吧

三星手機為什麼有的什麼充電很慢或者充不進去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可能會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台應用程式。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放入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若...

三星手機充電口由於進水充不進電怎麼辦

三星手機充電口由於進水充不進電,請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的查詢方法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 自助服務 服務中心查詢 螢幕左側選擇省份 城市 手機產品 點選查詢服務中心。手機保養方法 1 可以使用三星手機原廠皮套。皮套等於是為手機多加一...

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為什麼手機充不進電?

1 可能是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電池活性受到影響都會導致充不上,建議在室內常溫下充電。2 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接觸不良導致,建議使用原裝配件充電或更換配件嘗試。3 還可能是邊充電邊玩造成充不進電,當接近充滿時充電電流很小,執行其他操作會導致充不進電,建議待機或關機充電。若還是充不進電,考慮是否手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