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鎖屏時間怎麼設定,vivo手機滅屏時間在哪裡調整?

2022-01-11 13:23:43 字數 1840 閱讀 5804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指的是熄屏時鐘的設定方法:

進入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顯示與亮度--熄屏顯示/熄屏時鐘--將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關開啟;

自定義熄屏時鐘背景**:

進入手機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熄屏顯示--找到有貼圖字樣的熄屏顯示樣式,點選貼圖--自定義--點選+,即可選擇相簿**作為熄屏顯示背景**。

注:熄屏顯示(3.5及以上版本)支援自定義背景**功能。

目前支援熄屏顯示/熄屏時鐘的機型有:s7e、y73s、iqoo 5系列、s7、x50系列、s6、nex 3s、iqoo 3、x30 pro/x30、iqoo neo 855競速版、y9s、s5、iqoo neo 855版、nex 3、z5、y7s、x27/x27pro、iqoo pro/iqoo/iqoo neo、nex雙屏版、s1pro、x23/x23幻彩版、nex/nex旗艦版、x21/x21i、x20/x20plus、x20plus ud、xplay6、x9s/x9splus.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顯示與亮度/更多設定--自動鎖屏,就可以選擇您需要的自動鎖屏時間。

3樓:game利波特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遊戲領域答主,擅長回答手遊遊戲相關的問題請您稍等一會,我將在幾分鐘內給您恢復,您不要著急。

提問vivo手機鎖屏時間怎麼設定在中間

回答手機鎖屏時間顯示位置是預設的,不支援手動修改,但是可以在i主題中選擇喜歡的鎖屏時間位置的樣式,

1、在手機上開啟i主題,進入後點選上方的熄屏。

更多4條

4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1、首先開啟vivo手機的設定,然後向下滑動螢幕,點選顯示與亮度。

2、點選螢幕下方的自動鎖屏,選擇想要設定時間。

3、當鎖屏時間右側出現對號圖示時,說明設定成功。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vivo手機滅屏時間在**調整?

5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vivo手機鎖屏時間的調整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vivo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進入。

2、進入設定列表選單,找到並點選更多設定選項進入。

3、進入更多設定介面,找到並點選選擇「自動鎖屏」選項進入。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選擇合適自己需要的自動鎖屏時間就可以了。

6樓:梅子青酒

vivo手機滅屏時間在手機設定裡面調整,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設定並進入。

2、在設定介面找到」顯示與亮度「並開啟。

3、點選」自動鎖屏「。

4、在這裡就可以選擇手機滅屏時間了。

注意事項:

手機如果選擇自動滅屏的話,會損耗一定的電量,減少待機時間。如果手機放在包裡或者裝在身上的話,手機的滅屏時間還沒到,會誤碰、誤觸到。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可以手動滅屏。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設定鎖屏時間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自動鎖屏,就可以選擇需要的自動鎖屏時間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79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更多設定

3、自動鎖屏

4、選擇需要設定的鎖屏時間即可

8樓:粟新宇

手機設定裡面顯示,然後休息螢幕。

vivo手機怎麼設定不自動鎖屏,vivo怎麼永不鎖屏

手機為了省電一般都會自動鎖屏,設定延長自動鎖屏的時間即可 1 首先要找到手機中的 設定 然後點選進去。2 進入 設定 的介面。3 向上滑動螢幕找到 更多設定 並點選進入。4 在 更多設定 介面,可以看到 自動鎖屏 點選 自動鎖屏 即可進入設定自動鎖屏的時間。5 自動鎖屏的時間有多種可選的。點選需要設...

蘋果手機鎖屏時間怎麼調,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鎖屏時間

蘋果手機鎖屏時間調整方法 1 首先手機螢幕上找到設定按鈕,並點選進入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2 在回設定介面中,找答到顯示與亮度選項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3 接著在顯示與亮度介面中,找到自動鎖定選項,然後點選進入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4 在自動鎖屏介面中,有30秒 1分鐘 2分鐘 5分鐘以及永久不鎖...

手機鎖屏動態桌布怎麼設定,手機怎麼設定鎖屏桌布,把鎖屏桌布取消

如果是蘋果手機開啟設定然後往下劃看見乙個牆紙開啟選取新的牆紙,有動態的,靜態的,和實況此時可以選擇任何乙個去設定,如果是安卓系統的開啟設定有桌布與字型然後開啟就可以設定了。手機怎麼設定鎖屏桌布,把鎖屏桌布取消 系統自帶鎖屏桌布而不能自定義的是mate7所使用emui的主題中自帶的 雜誌鎖屏 版的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