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黑屏,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

2021-09-22 12:48:48 字數 1778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黑屏,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原因如下:

一:電池沒電,自動關機了。

二:手機宕機了。

三:執行過多程式引起的。

解決方法:

長按電源鍵不放。直到振動或螢幕有反應後才鬆手。然後再開機ok。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送售後維修更換手機

vivo手機黑屏,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怎麼辦?

3樓:越答越離譜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按home鍵試試能否返回桌面,然後關閉後台執行軟體。

2、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強制重啟手機。

3、如果是執行固定的軟體出現這種情況,建議解除安裝軟體後重新安裝,或者更換其他版本使用。

或者可以選擇刷機:

線刷是利用線刷工具,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給手機刷入線刷韌體的一種刷機方式。既可以用來刷入最新韌體來公升級,也可以修復系統或軟體故障造成的手機黑屏、宕機等問題。無需root,無需替換官方recovery,即可直接刷機。

線刷是手機廠商、售後以及個人使用者都可以使用的一種刷機方式。

4樓:皮皮晴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4、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5、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6、若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

7、建議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那裡會有相關人員給處理好的。

8、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突然卡死,然後就黑屏了,按電源鍵沒反應,插充電器也沒反應?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來

您可以長按電源

6樓:瑾愛

我的也是這手機,剛剛去了營業廳,她說是我應用太多了,關了幾個。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好些了。

7樓:**_酷魅著裝

我的也是步步高,我的出現這樣的情況只是訊號太差時,跟記憶體不足時頻道操作才會這樣,清理記憶體就可以了

8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

bai屏、閃屏、花屏

du、白屏、紅屏等zhi螢幕顏色異常問題,dao建議:

9樓:使用者

這就是顯示屏(壞掉)的症狀

10樓:權萌萌

把電池扣下來 然後重新啟動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洩拿下來重上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壞了吧 去專賣店問問就知道了

13樓:特級萬能大神

記憶體小了 東西運的多了

14樓:線刷寶軟體

vivo手機突然卡死,然後就抄

魅族手機突然黑屏,按關機鍵也沒有任何反應怎麼辦?

1,核實手機是否有電,當電池電量低於正常工作電量時可能出現無法開機的現象,可以用 標配的充電器 進行關機充電20 30分鐘以上,看是否有電,是否可以正常開機。2,可以多次插拔下電池,再開機試下。有多塊備用電池也嘗試更換下。3,如果多次插拔電池 電池有電 並更換過電池,還不能開機,如處於黑屏狀態,就不...

電腦出現這種狀況怎麼辦?按什麼鍵都沒有用

1全部提示的是鍵盤錯誤或沒有插入鍵盤。請關機後檢查下鍵盤,最好重新插拔一下再通電重新開機。是不是按f1出現藍屏進不了系統?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按什麼鍵都沒用?要怎麼解決啊?求指點。這個情況,要麼還原系統,要麼重灌系統,還原系統要備份過該系統才可以進行還原操作的,沒有備份過系統,那麼就只能考慮...

x9s宕機,按任何鍵都沒反應?

手機宕機處理方法 可以先強制重啟手機,各機型強制重啟的方法 1 nex 3 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 2 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減鍵 10秒以上 3 長按 電源鍵 12秒以上。若手機處於黑屏狀態,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1 手機偶爾宕機 手機在這種情況下宕機然後重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