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一直卡在開機畫面,vivo手機一直停在開機介面不動了怎麼辦?

2021-04-19 08:10:34 字數 5587 閱讀 9631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型bai號是什麼呢du?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zhi先嘗試以dao下方法解決:回

vivo手機一直停在開機介面不動了怎麼辦?

2樓:荒漠一點紅

vivo手機一直停du在開機介面zhi不動了的解決方法dao如下:

方法一:常用。

運用手版機自帶的功能權(推薦)首先將手機關機狀態,然後將開機鍵和音量放大鍵一起按,你會進入到這個畫面

然後選擇清除資料

方法二:不推薦。

將下好的系統包提前存在手機儲存裡,手機卡死或系統進不去,方可進行刷系統。請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1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bai嘗試以下方法du

進行操作:

1、可以嘗

zhi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

dao,檢視手機內是否能正常開機。容

4樓:藩正甲懷慕

lz是丟失檔案了

需要線刷

網上有教程的

或者上音量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後有個wiap開頭的

然後就可以了

5樓:溫文新

方法/步驟:

1、下面的是我已經打不開的手機,已經卡在這個介面好長時間進不去系統。找一台可以連上

2、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不放,直到出現以下畫面鬆手。按音量加或者減鍵上下移動位置,選中recovery mode,然後按開機鍵進入。

3、以上操作後,進入下圖介面。依次選擇紅色括起來的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選中後按開機鍵進行資料清理。

6、接下來進入下面的介面開始卡刷,等待幾分鐘。

7、上面步驟後會自己回到當前頁面,開機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就是重啟進入系統的意思),下面就正常的開始啟動啦!!

8、經過小小的等待,終於我的手機已經成功進入系統啦!

6樓:笑忘書

針對抄您手機

的情況,建議先嚐

襲試以下方法解決bai:

1、長按開機鍵du30秒看能否將手zhi機正常開機。

dao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機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電腦端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位址及聯絡**。

vivo 手機一直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

2、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版手機,再同時權

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哦(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此方法適用於不能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螢幕一直來處自于開機畫面,可能是由於bai手機宕機或者系統du

出現異常引起。zhi

可以通過以下dao方法進行排查(以vivo y67為例):

一、長按電源鍵3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

二、長按電源鍵3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手機重啟時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嘗試雙清操作。

具體操作步驟如圖:

1、進入recovery模式

2、選擇清除資料

3、操作清除快取和清除所有資料

注意事項:進入recovery模式後,可使用音量鍵上下移動選項,電源鍵確認。雙清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聯絡人、簡訊、軟體等資料,非必要情況下請勿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du操作:

1、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

zhidao15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回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一直在開機介面解決辦法:

1、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回

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

答」)30秒重啟手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

使用recovery模式修復系統方法:

1、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待手機亮屏或振動後鬆手進入recovery模式(或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鍵+插入usb,也可以直接進入到恢復模式)。

2、選擇系統修復模式進行系統恢復。

11樓:so似懂非懂

1、建抄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

襲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3、如果還不行,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2樓:巴黎之戀

請先長按電源鍵十bai秒以du上強制重啟試試,zhi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雙清試試,可dao以同專

時按住音量上鍵屬+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械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還請帶手機去我們售後服務中心處理一下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3樓:默v零零

vivo手機打不開機出現情況:一直留在開機介面沒有變化進不去系統,只顯示回乙個vivo標誌或答者,下面教大家在已經打不開手機的情況下只用自己的記憶體卡進行卡刷來恢復自己的系統。

2. 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不放,直到出現以下畫面鬆手。按音量加或者減鍵上下移動位置,選中recovery mode,然後按開機鍵進入。

3. 依次選擇紅色括起來的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選中後按開機鍵進行資料清理。

14樓:笑忘書

針對您抄

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嚐bai

試以下方法解決:

1、長按開機du鍵30秒看能zhi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dao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機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電腦端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位址及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按copy手機開關bai機鍵10秒強制開機的哦

du。若不能開機,您可以在zhi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dao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建議您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

16樓:多啦a夢家的鑫

如果手機一直在開機介面的話,就需要長按開機鍵進行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試一下,如果這樣開機還是會一直卡著,就需要進行還原系統或者刷機了。

17樓:小逗子

1、長按開機來鍵15秒試試。

2、同自時按開機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 模式,然後再按reboot system now 立即重啟。

3、手機問題若未能解決,請抽空去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方法;進入官網---服務---網點查詢。

18樓:天淡紙鴛舞

長按電源鍵 三十秒

vivo手機一直卡在開機介面

19樓:冰山上的學長

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您可以嘗試

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20樓:葉梅郟卯

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或者手機有重要資料不進行以上操作建議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處理好的。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所在省市的售後位址就可以了。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一直卡在開機畫面

建議 1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關機 off 的狀態下。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回 鍵 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2 長答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進入fastboot mode,連上pc。線刷官方rom修復系統。手機不能正常開機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 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

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vivo開機畫面上,怎麼破

您好,開機定屏需要刷機才能恢復,請您登入vivo官方 查詢與您最近的售後網點前去刷機,希望能幫到您。長按電源鍵30秒試試。我的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上怎麼刷機?魅藍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魅藍手機電池或者記憶體出現故障,就會在開機的時候卡頓,也就是會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可能是垃圾太多的原因。可...

蘋果手機開機一直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如果iphone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可以嘗試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強制重新啟動裝置不會抹掉裝置上的內容。如果裝置仍然開不了機或啟動可以將裝置連線到電源進行充電 最長需一小時 如果在一小時內沒有看到充電屏嘗試使用其他 usb 連線線或電源介面卡。如果以上辦法沒解決問題,建議去蘋果授權店進行維修,蘋果手機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