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能多屏互動嗎,vivo手機怎樣多屏互動

2023-02-28 07:00:02 字數 2220 閱讀 129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具體指的是哪一款型號的手機呢?我們部分機型是支援多屏互動的,建議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看一下有沒有多屏互動,或者**共享。

vivo手機怎樣多屏互動

2樓:愚喬啊

1、點開「設定」。

3、點開「說明書」。

4、在「說明書」裡點開「設定」。

5、在「說明書」中「設定」裡,點開「多屏互動」完成相關使用說明的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屏互動的使用方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

4樓:網友

這裡以vivo x20手機為例,設定多屏互動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列表,然後選擇」多屏互動「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以後,首先將」多屏互動「一欄的開關開啟,然後找到要多屏互動的裝置號,連線上就可以多屏互動了,如下圖所示。

5樓:fly阿慄

首先進入設定然後選擇並點選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但必須有網路功能的電視等顯示裝置才能用。

vivo怎樣多屏互動的具體步驟如下:

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2.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但必須有網路功能的電視等顯示裝置才能用。

6樓:steven看生活

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但必須有網路功能的電視等顯示裝置才能用。

vivo手機找不到多屏互動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該功能在不同機型有兩個不同名稱,「智慧型投屏」和「多屏互動」,開啟路徑有所不同。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型投屏:進入設定--智慧型投屏--開啟本地**投屏/螢幕映象;

(開啟後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設定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顯示裝置是否支援讓使用者自行確認即可);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乙個wifi;

3、手機上開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的螢幕映象功能,使用手機搜尋即可。

8樓:莫憂的季節

這個應該得看你的vivo手機是那個型號,我的是x20,是老手機了,開啟設定拉到底倒數第五個有個多屏分任務,應該就是你要找的這個多屏互動功能了。

9樓:柏珺

壓根沒有這個功能,上哪找?誰也找不到的。

vivo手機裡的多屏互動怎麼設定?

10樓:泰奇志

在手機設定裡開啟顯示選項找到多屏互動點選進走會有手機螢幕互享點選就能實現多屏互動功能了。

vivo手機多屏互動怎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使用多屏互動方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12樓:菌菌菌茵茵

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

操作步驟: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找到多屏互動。

3、進入多屏互動將開關開啟。

注:多屏互動就是將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同步到其他顯示裝置(如:電視、投影儀)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返回鍵就可以調出多工執行的。

不可以用電腦螢幕的哦。

vivo手機多屏互動怎麼用?

vivo手機怎麼設定多屏互動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然後點選連線即可。

華為手機能錄屏嗎怎麼弄,華為手機怎麼錄屏?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

vivo手機能分期付款嗎,買手機怎麼分期付款?

您好!很抱歉,官網 不能分期付款的哦,經銷商購買需要諮詢當地經銷商的哦。vivo手機是可以分期的,目前在蘇寧,京東,天貓等電商上面都可以分期,有時候各地的通訊商也會搞分期活動。分期付款 pay by installments 大多用在一些生產周期長 成本費用高的產品交易上。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

vivo手機屏壞了要多錢修,vivo手機屏壞了要多錢修

vivo手機內外屏是一 體的。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不同型號螢幕 也是不同的,可以進入vivo官網 維修配件 選擇機型即可獲取配件 具體操作步驟 1 使用電腦瀏覽器搜尋 vivo官網 2 滑鼠滑至底部點選 維修配件 3 選擇機型 4 即可獲取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