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黑屏,長按開機鍵閃屏,用音量上加開機鍵也閃屏

2021-09-22 12:48:48 字數 914 閱讀 2567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可能是系統崩潰了,導致無法進入系統和recovery模式;可以嘗試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然後用刷機工具miflash軟體未手機刷入完整的系統包來解決;刷機前注意備份好手機的重要資料。

2、也可能是硬體故障了,主要是螢幕故障、螢幕的排線接觸不良、內部電路漏電或短路、電池故障導致供電異常、主機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2樓:小公尺

嗨!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

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3樓:麻覺

這個是螢幕壞了!我原先就是這個問題去售後換的螢幕,換完就好了,在保修期可以去,如果超了保修期就自己看吧,畢竟一塊螢幕九百不便宜!

魅族3手機黑屏無法開機,長按電源鍵也沒反應,長按電源鍵加鍵也無反應怎麼辦?

4樓:da查水表

如果宕機,魅族手機長按電源鍵15秒可以強制重啟,如果不能解決,您可以在關機後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如果問題無法解決,可以到當地專賣店尋求幫助。

我們通常所說的記憶體,是指系統的快取,也就是用「顯示電量」軟體看到的「記憶體」,這個快取通常比較小,不到1兆,它是手機儲存、記憶體卡儲存和機器自身系統中程式執行時即將用到的資料的快取區,當手機儲存、記憶體卡儲存、機器自身系統和機器cpu之間的資料交換的時候扮演橋梁的角色。這個橋梁,卻成往往為機器宕機的罪魁禍首,通常的機器宕機或多或少都與它有關

iphone4無法開機長按開機鍵home鍵沒用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 睡眠喚醒鍵 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 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

手機花屏後,長按電源鍵沒反應,然後慢慢黑屏,還是關不了機

如果手copy機能開機但螢幕沒有顯示,說明bai螢幕無顯示了。du請將手機拿到光zhi 線明亮處抬起手dao機。使目光與手機螢幕小於30度角,觀察手機螢幕,是否可以隱約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 如果能看到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背光燈驅動模組故障,需更換主機板上的顯示背光燈公升壓模組 如果什麼也看不到,很大...

電腦經常藍屏宕機,然後要長按開機鍵才能關機,不然關不了機。重開就好了,不過果斷宕機有時又會藍屏宕機

你好,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迴響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拆出來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問題仍然在建議用一條記憶體試試,也可能是電腦硬碟引起一般是碎片問題過多,磁碟碎片整理就可以上問題不能解決下個hdtune點到健康 看看有沒有黃色條資料不用太在意只要都是灰色就說明硬碟正常,如果還是不行重灌一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