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愛情能給人力量,但愛情的力量是無限大的嗎

2021-09-20 13:09:20 字數 1061 閱讀 4986

1樓:飛機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常鴻福

精神寄託而已,有時候也能讓人消沉!! 不見得是無限大的吧??愛情的力量有人因它而強大 有人因它而墮落···是兩面的!看你自己哦 祝順利 生活要有激情!

3樓:手機使用者

片面的說法 可信也不可信 但我不相信愛情 因為我沒把愛情看的那麼重 它其實什麼都不是 只是我生活當中最最平凡的一件小事 我可以在乎 我也可以不在乎

4樓:冒漫

這個那就看個人的看法了,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的, 有些人為了愛情會變好的,而有些人為了愛會變壞的, 為愛不顧一切,有好有壞的, 再說愛情我認為只是年輕人所嚮往的,, 在目前這社會來看,愛情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2個人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關心,照顧,愛惜對方。 那麼這樣才會很幸福,才會是個很幸福的家庭,美好的生活。

5樓:兔亜

元若藍-愛x無限大 九九乘法整個複雜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幸福要歐趴 暑假不想自high收場 陪你到海邊光腳ㄚ 我能想像我加你呀 畫面就像天堂 你為我朗誦詩句 我為你彈奏鋼琴 我們的氣質根本沒人能比 **有你當背景 在一起沒有難題 你加我我加你所向無敵 你愛我學張曼玉 我愛你學周星星 我們的劇本別人非請勿進 你為我打抱不平 我為你設計造型 oh my god 簡直是金童玉女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挫 手牽著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x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課文沒講老師沒上 喔~愛x無限大

人們常說的老鼠它舅是什麼花,人們常說老鼠吃油的典故,請問老鼠真的吃油嗎?

是曼陀羅,曼陀羅又叫曼荼羅 滿達 曼扎 曼達 醉心花 狗核桃 洋金花 楓茄花 萬 內桃花 容鬧羊花 洋金花 大喇叭花 山茄子等 曼陀羅花不僅可用於麻醉,而且還可用於 疾病。其葉 花 籽均可入藥,味辛性溫,有大毒。花能去風濕,止喘定痛,可治驚癇和寒哮,煎湯洗治諸風頑痺及寒濕腳氣。花瓣的鎮痛作用尤佳,可...

人們常說的 攪屎棍 是什麼意思,人們常說「炸筋」是什麼意思

願意 攪屎的棍子 引申 攪亂局面的人 敵我都討厭那種 現在 基佬走後門,後門有屎,因此攻的那個玩意兒被稱為攪屎棍。原本指攪和屎的棍子,引申為瞎攪和,瞎起鬨的意思。攪屎棍 就是搬弄是非 喜歡興風作浪 到處臭攪和,好事攪成壞事的人。人們常說 炸筋 是什麼意思 炸盯配筋腿主要是在凱仔指中醫中的叫法,炸筋腿...

人們常說的一天背英文單詞是指,人們常說的一天背100個英文單詞是指?

單詞這樣背 第一條,就是 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個要求並不高,乙個月後,您可能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