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和粉底明明都是美白的,可為什麼說它們是有區別的

2021-09-20 13:07:08 字數 5404 閱讀 2619

1樓:魚魚瘋

很多人都氣墊和粉底液是同一種東西,有同樣的效果,其實不盡然,它們之間還是有區別的:

1:它們二者的包裝不同。氣墊一般都是盒狀的,裡面有乙個小鏡子,還有乙個氣墊粉撲,方便出行攜帶,利於補妝;而粉底液一般都是瓶裝的,然後是按壓式的,使用的時候按壓將粉底液擠出即可。

2:它們二者使用方法不同。氣墊需要用粉撲按壓粉底,然後直接在臉上拍打上妝;而粉底液則需要把粉底按壓在手上,然後在臉上點塗,在借用海綿蛋推開。

3:它們二者的妝效不同。氣墊上妝看起來妝容更細膩一點,也比較清透,不容易脫妝;粉底液上妝容易卡粉,上妝不均勻,效果不是很好,所以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

2樓:白日娛樂家

很多新手在化妝的時候不知道到底是選擇粉底液還是選擇氣墊,其實底妝上妝時選用粉底液或者氣墊都是可以的,兩者稍微有些區別不過都可以用。

我來簡單說一下兩者的區別吧,首先粉底液的作用是調整肌膚顏色,塗了粉底液以後能夠讓**顏色看起來更加均勻,而且粉底液具有一定的遮瑕能力。氣墊分為很多種,有氣墊bb霜,氣墊cc,氣墊粉底液等等,差不多就相當於把bb霜cc霜和粉底液倒入乙個海綿裡面,然後通過擠壓海綿用粉撲把裡面的東西塗到臉上,所以氣墊的效果主要是還是根據你買的氣墊品種來決定的,不能一概而論。

另外,兩者的包裝有很大的區別,氣墊粉底是用無數個帶有細孔的海綿將粉底液充分吸收製成的粉心,包裝採用的是粉餅類似的粉盒,裡面會自帶氣墊粉撲和小鏡子,它的優點就是很容易攜帶,然後外出的時候,如果妝花了就很容易補妝。而粉底液一般都是按壓式的玻璃瓶包裝,直接倒擠出來塗抹在臉上就可以了。個人覺得氣墊補妝更方便,但是粉底液遮瑕效果和持妝度會更好一些,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

3樓:目光

氣墊bb和粉底液都是屬於底妝類產品,用於遮蓋臉上大部分瑕疵,提亮膚色,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更加好的。存在以下區別:

1,上妝的方式不同,氣墊bb的話,已經自帶氣墊,可直接上妝;而粉底液的話,一般需要輔助***,如美妝蛋,氣墊,粉底刷等輔助上妝比較快速均勻。

2,另外成分上可能存在區別,有的氣墊中包含精華,比較滋潤,而粉底液中一般不包含其他精華液,可以自行購買搭配上妝;

3,最後,如果氣墊比較白,可以先用粉底液上妝在用氣墊 bb提亮膚色,效果會更好。

4樓:機靈的兔子

粉底液,主要是隱藏均勻的膚色。在30歲以上乖乖使用粉底,依靠大品牌不吃虧。

bb霜它也是一種粉底,但它比粉底液更薄更透明,遮蓋力不強。適合**好的年輕女孩。通常包裝在粉盒中使用。近年來,流行的氣墊bb霜。

有些品牌只是將粉底液放入海綿中並放入bb霜盒中?我認為這是非常可能的。

cc霜公升級版的日韓化妝品廠家經過bb霜後,但效果介於bb霜和粉底之間,而且一些bb霜和粉底液的區別並不算太大。推出cc霜的品牌並不多。

在許多情況下bb霜和cc霜,液體緩衝液粉底液是通用的。

5樓:吃土人士

粉底液會比氣墊的遮瑕力強一些

如果**好 建議用氣墊 關鍵是夠方便

氣墊粉底液與普通粉底液有何區別?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氣墊和粉底液的區別有:包裝的不同、作用的不同、使用的不同。

包裝的不同:

氣墊的包裝和粉餅比較相似,有乙個盒子,然後盒子中帶有氣墊粉撲和鏡子;

而粉底液的包裝一般是按壓式瓶裝或擠壓管裝。

作用的不同:

氣墊的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以及隱藏毛孔等等,部分的氣墊還具有一定的防曬作用;

而粉底液的主要作用則是遮瑕,並且由於粉底液的質地相對氣墊會比較厚重,因此遮瑕的能力也會比氣墊強一些。

使用的不同:

由於氣墊帶有一定的防曬和隔離的功能,因此用完氣墊之後可以不用再使用防曬和隔離的產品;

而在使用粉底液之後,還需要使用一定的防曬和隔離的產品。

7樓:妙招助手

你經常用氣墊還是粉底液,後悔知道晚了,告訴家人,越快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bb和粉底液不同但有類似之處,粉餅和前兩者是完全不同,根據你的情況需要用粉餅定妝,否則很快妝就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粉底有專門的粉撲不會弄髒手,它的粉質比普通粉餅的粉質更細膩,在臉上不會有很明顯的妝感,同時它相對來說比較注重保水補水的功能,也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和防曬作用,現在專櫃的氣墊粉餅也都有搭配補充裝。

10樓:潘(摩羯傳說

氣墊粉底遮蓋力更好一些,上妝效果更好!

11樓:house么妹兒

看你中意哪個?我覺得只要好的東西都可以

氣墊bb霜與粉底液的區別?

12樓:美妝心得

氣墊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突破傳統的bb霜概念,模擬蜂巢儲蜜原理,將bb霜緊鎖於具有萬千細孔的海綿氣墊粉芯內,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

隱藏毛孔

打造出空氣感一般的裸妝效果

,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 。

氣墊其實也分氣墊bb/氣墊cc/氣墊的粉底液,氣墊效果就是把底妝產品緊鎖在具有萬千細孔的海綿氣墊粉芯裡

,再通過按壓微孔增強底妝產品中的空氣含量,這樣底妝妝效通常比較輕盈、服帖,不容易燜痘

粉底液

粉底液主要是調整肌膚的顏色

控油遮瑕效果好

,質地呈液體狀,屬於高水分產品,油脂含量低,所以一年四季都能用,而且通常比較好推開,妝效比較自然。粉底液的色號很豐富

,只要色號選對了,上臉都會比較自然。

氣墊:主要是用來遮瑕、調整膚色、防曬以及部分隔離效果,一般氣墊主要是用來打造裸妝、方便補妝。

粉底液:具有極強的遮瑕效果,主要作用也是遮瑕、調整膚色,適合需要遮瑕重又想打造完美妝容的肌膚使用。

3.適用物件不同

氣墊:適合本身**較好,日常快速遮瑕亮膚使用。

粉底液:適合問題肌膚、需要較強遮瑕的人群使用,如果需要打造濃妝也應該選擇粉底。

4.上妝手法不同

氣墊:氣墊粉底有自帶的氣墊粉撲,粉撲輕壓氣墊粉底獲取粉霜,輕輕地在面部拍打上妝。

粉底液:

粉底液可以用海綿或粉底刷沾取塗抹,也可直接用手在面部均勻塗抹,外出補妝相對比較麻煩。

5.妝效不同

氣墊:氣墊相對粉質較為細膩,妝感自然清新、保濕性較強,因此持妝度、遮瑕效果相對比較一般,4-5小時需要補妝一次。

粉底液:

粉底液相對粉質較粗,上妝前需要做好保濕工作,相對來說永續性不錯,基本上能做到8小時持妝。

總結:

氣墊

遮瑕力:★★★

水潤度:★★★★★

建議上妝工具:氣墊粉撲、美妝蛋

因為妝感比較輕薄自然,所以遮瑕力想對比一般底妝產品,效果比較不理想,但是對於提亮全臉膚色,打造裸妝感覺,確實有不錯的效用。

粉底液

遮瑕力:★★★★

水潤度:★★★★

建議上妝工具:粉底刷、海綿、美妝蛋

粉底液是底妝界戰鬥機,一般日常有化妝習慣的小仙女家裡總會囤上2-3瓶吧~因為粉底液的選擇範圍特別廣,各自針對的功效大不一樣,有的側重遮瑕力;有的側重滋潤度,所以在選擇時候一定要結合自己的膚質和需求哦。

13樓:完美假知己

區別:氣墊bb霜比粉底液更加輕薄低刺激,適合面部基本無瑕疵者及祼妝者,同時也適合夏天修飾膚色使用。而粉底液提亮膚色之外更可以遮瑕,使面部膚色更加均勻,呈現亞光的感覺。

如果要畫彩妝的話,就一定要用粉底液。如果只是想簡單地修飾一下膚色,用bb霜就可以了。強調:

氣墊bb霜與粉底都屬於彩妝,因此濃濃地多塗幾次或不卸妝都會導致**老化。

粉底液:主要作用是均勻膚色,調整肌膚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均勻。其次,粉底液也具有一定的遮瑕能力。

特別是對於細紋和色斑,粉底液將會很有效的遮蓋類似瑕疵,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自然。粉底液的顏色選擇接近膚色或比膚色稍白一點為適合。

14樓:小玉剪輯

粉底液和氣墊bb霜有什麼區別

15樓:淚琉璃

個人覺得氣墊bb只是更換了乙個理念的粉底,氣墊bb和粉底的作用是一樣的,都是均勻膚色,但是裝在氣墊粉盒裡面,方便攜帶使用,而且我覺得氣墊bb最大的創新在於他的那個粉撲,不怎麼吸粉底而且拍遮瑕效果特別好~

氣墊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比粉底液更加輕薄低刺激,適合面部基本無瑕疵者及祼妝者,同時也適合夏天修飾膚色使用。而粉底液提亮膚色之外更可以遮瑕,使面部膚色更加均勻,呈現亞光的感覺。如果要畫彩妝的話,就一定要用粉底液。

如果只是想簡單地修飾一下膚色,用氣墊就可以了。強調:氣墊與粉底都屬於彩妝,因此濃濃地多塗幾次或不卸妝都會導致**老化。

拓展資料:氣墊:氣墊出自南韓,2023年開始,從南韓開始了一波席捲全球的「氣墊大潮」。

氣墊獨特的粉餅盒設計,高雅大方,非常符合女性柔美的氣質,且攜帶補妝方便。在忙碌中也可快速上妝,隨時隨地保持完美妝容。很多女性甚至誤以為氣墊cc是粉餅。

其實氣墊,就是濕粉,和粉餅完全是兩碼事。氣墊其實是一種專利的容器技術,將精華全部通過真空壓力技術注入到擁有100萬個氣孔的海綿氣墊中,大大提高了保濕度、細膩度和新鮮度。再次,通過海綿氣囊的二次彈壓作用,令出來的膏體均勻輕薄,與肌膚完美貼合。

粉底液:

主要作用是均勻膚色,調整肌膚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均勻。其次,粉底液也具有一定的遮瑕能力。特別是對於細紋和色斑,粉底液將會很有效的遮蓋類似瑕疵,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自然。

粉底液的顏色選擇接近膚色或比膚色稍白一點為適合。

聖羅蘭氣墊和粉底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表面上來對比,

氣墊使用後**會顯得乾燥一些,

可能只是單純的遮瑕功能吧。

粉底不同,有保濕、美白等,

功能還是很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主要是用來遮瑕、調整膚色,收毛孔,還具有防曬隔離、養膚作用,上妝即養膚。一般氣墊主要是用來打造裸妝效果。粉底液遮瑕力稍強些,主要用於調整膚色和遮瑕,需要高遮瑕並想有乙個完美妝容的人比較適合。

19樓:ai寶兒

個人覺得氣墊方便點,效果應該也會好點吧

氣墊和粉底液的區別,氣墊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很多新手在化妝的時候不知道到底是選擇粉底液還是選擇氣墊,其實底妝上妝時選用粉底液或者氣墊都是可以的,兩者稍微有些區別不過都可以用。我來簡單說一下兩者的區別吧,首先粉底液的作用是調整肌膚顏色,塗了粉底液以後能夠讓 顏色看起來更加均勻,而且粉底液具有一定的遮瑕能力。氣墊分為很多種,有氣墊bb霜,氣墊cc...

怎樣辨別氣墊bb真假,如何辨別迪奧氣墊粉底真假

您好。我接觸過這個產品。可以您的問題。首先看條形碼。赫拉 的條形碼是很有特點的。如果只是普通的。那就是假的。其次看粉撲。粉撲是一面白一面紫的。如果是其他顏色就是假的。再次看標識。鉛筆簇擁的金色圓圈。應該是不規則的圓。就是構成圓的線是由粗到細的。如果都是一邊寬。便是假的。希望我的您能滿意。從外包裝辨別...

氣墊粉底雪花秀的好還是赫拉好,赫拉和雪花秀氣墊哪個好

雪花秀的好 這兩款從持久度 提亮來說都是雪花秀的更好一些 赫拉脫妝的厲害,這一點雪花秀7.8個小時沒問題比赫拉更持久一些。這兩個我覺得都一般。dhv的好評價比赫拉蘭蔻香奈兒一些大牌子的評價還要好 赫拉和雪花秀氣墊哪個好 1 赫拉適合25歲以下的女性,屬於高階護膚品,是為南韓高貴年輕女性設計的。2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