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只有麵粉 雞蛋 牛奶 一般性的陶瓷碗或玻璃碗 白砂糖 食用油 鹽 微波爐,怎麼做蛋糕?如有不足

2021-09-20 13:09:20 字數 1570 閱讀 9944

1樓:桃園一笑客

1.原材料不夠,少酵母。缺少酵母麵包不會蓬鬆,是死麵團,和烤饃沒區別。這是原材料的關鍵。

2.注意:使用在微波爐的碟子,是必須遵循微波爐的特點的,不可以隨意更換。

微波爐烤麵包的溫度一定不能高溫烤,否則,將烤焦。

磨具必須加蓋。

3.步驟:1.雞蛋、牛奶、鹽、白糖放一起,加水少許,調勻。量自行斟酌了。

2.將步驟一調好的料,加入麵粉,再加少許水,放入酵母,反覆攪拌,將面和勻(標準,不能有麵疙瘩,且比較鬆軟。

3.放入微波爐專用碟子(做模具)蓋上蓋子,放入微波爐低溫烘烤(80度左右),約8-10分鐘出爐,視模具厚度而定。

4.如果第一次做不好,請調整溫度、和麵水分反覆揣摩。

2樓:匿名使用者

1.白砂糖、雞蛋、鹽先攪拌,攪拌時不能停,觀察從黃色到泛白色。就基本發酵。(白砂糖、雞蛋的比例得1斤:1斤比較好,鹽一小勺)

2.放入牛奶、麵粉攪拌均勻。(白砂糖:雞蛋:麵粉的比例是1斤:1斤:0.65斤)

3.放入微波爐的模具蓋上蓋子,放入微波爐低溫烘烤(80度左右),約8-10分鐘出爐,視模具厚度而定。

3樓:空靈天子

可以啊,紅外線可以穿透的!不過不要太厚和太重,對微波爐不好。

家裡只有雞蛋白砂糖麵粉和油,微波爐裡能做出什麼甜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禁用微波爐,改變基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感覺--微波爐蛋糕 網頁連結

我只有麵粉,雞蛋,牛奶,白糖能做什麼甜品

6樓:渠玉宇焉珧

蛋糕1將少量麵粉放在容器裡

2在打雞蛋

1:2的比例

3在用牛奶倒入

調成糊在放入奶粉白砂糖

依口味新增,攪拌均勻

4放入家裡的電飯煲,按煮飯

等電飯煲自動跳成保溫

就可以聞到香味了,這樣就可以吃了

5或者用心形的磨具放在上面,做個愛心蛋糕。完全可以自己發揮

用麵粉,雞蛋,牛奶,糖,油可以在微波爐裡做出最簡單的蛋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是沒有泡打粉做的鬆軟。

1.先把雞蛋的蛋黃蛋清分開。

2.攪拌蛋清,要一直順著一個方向攪,攪拌30分鐘左右,直到蛋清變成糊狀,白白的不流動為止。在攪拌過程中把白砂糖分三次加進去,還可以加一點白醋增加起泡性。

3.把牛奶,白砂糖,油加到蛋黃裡攪拌均勻,也是順著一個方向攪。

4.用篩子把麵粉篩一下,麵粉的用量比較少,只要一點就夠了,加入攪拌好的蛋黃,最後把攪拌好的蛋清也加入攪拌,就這樣一直攪拌均勻。

5.把準備好的容器底部和邊上刷上一層油,防止粘住了~然後就把攪好的蛋液這些倒進容器裡,離開口處大概1~2釐米吧~

6.然後就可以放進微波爐烤了~保持溫度在170左右吧~大概10到20分鐘就好了~

8樓:口袋裡有糖

據上面的回答來看應該可以,但要注意盛器!~

雞蛋和麵粉怎麼做點心,只有雞蛋和麵粉可以做什麼點心

煎餅1.麵粉加雞蛋攪勻後煎餅 2.麵粉加水和好後,煎餅 之後把雞蛋攪勻後攤在餅上,翻面煎熟就可以了蛋糕電飯煲做蛋糕 可不加牛奶 準備好東西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這個過程中不能沾一滴水,都擦乾再用哦。蛋清分離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打兩下就這樣了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自製面膜(牛奶 雞蛋 麵粉)有效嗎?

麵粉如果粗的話會堵塞毛孔的,其實自己做的 基本上吸收不了的,如果每個人都diy的話,還需要專業機構美容師,以及研究什麼新科技產品麼,diy的只是吸附在 的表面維持一段時間,你可以買 跟diy的對比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是晚上用,第二天的感覺明顯不一樣,尤其是冬天特別明顯,個人不建議diy,使用不當會損壞...

牛奶麵粉雞蛋餅乾沒有烤箱可以做什麼甜品,怎麼做

麵粉加牛奶和雞蛋攪拌成糊,然後在鍋裡加油煎一下,煎到兩面金黃,然後用叉子插進去看看熟了沒,如果沒有叉子筷子也可以 不加雞蛋和牛奶的餅乾做法大全烤箱 蘇打餅乾材料 低筋copy麵粉bai150克,鹽1克,du蘇打1克,乾酵母4.5克,溫水90克,黃油25克 做法 1.酵母溶zhi於溫水,攪dao拌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