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兩邊都尖尖的線,用PS怎麼畫

2021-09-20 12:46:32 字數 2583 閱讀 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漸變的操作過程**:

這種漸變的設定很靈活,可根據自己需要的效果除錯,感覺不理想,可退後,重新設定,反覆操作,就能找到規律了。如有不清楚,可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橢圓選框工具拖出乙個細長的選區,然後填充顏色,ok

3樓:曹0飛

你這個有點像漸變,兩頭細的在視窗畫筆裡面能找到這種效果。

4樓:傲凱教育

不是尖尖的,而是一樣粗細的,只是兩端更淡,使用蒙版很容易例項

5樓:畫外音1號

ps19號畫筆,即勾選了其他動態,新的版本叫傳遞吧,然後路徑,描邊,勾選模擬壓力……附上乙個帖子http://tieba.baidu.

6樓:祝氏之我的飾界

畫個選框,填充顏色的時候使用漸變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條路徑,描邊路徑,勾選模擬壓力。選擇合適大小的畫筆。

用ps如何畫一條兩頭細尖的直線?如下圖

8樓:小和的世界

我之前回答過這樣的問題,畫乙個橢圓形選區,填充漸變,變形,壓縮成這樣的形狀就可以了。

9樓:ps休閒時刻

用鋼筆工具劃一直線路徑

使用畫筆,調整顏色,調整粗細

路徑描邊--勾選模擬壓力

10樓:乘詩翠

用橡皮擦調整不透明度好像也能做出這樣的效果吧。

問下ps大神們,在ps中怎麼畫出一條兩頭都是尖角的直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整畫筆顏色和大小,然後鋼筆工具畫直線路徑,右擊——描邊路徑——勾選鋼筆壓力,上邊一定要選擇畫筆!

如果你只要求直線,可以用圓形選框工具來畫!

12樓:清秋追憶

「橢圓選框工具」  拉出這種形狀過後,填充圖層

13樓:婚禮攝影師

用鋼筆工具做出直線路徑,然後右鍵描邊,勾選模擬壓力就可以了,畫筆大小設定為直線的粗細

ps如何做出這種兩頭尖尖的線條?

14樓:ps休閒時刻

新建圖層。

用鋼筆工具找出一條直線路徑

對畫筆進行設定,調整到你所需要的大小、顏色。

路徑描邊,選擇畫筆描邊,勾選模擬壓力

通過長方形選區把線條向兩邊移動

15樓:艾翔翔翔

給當前圖層建立乙個蒙版,然後從線的中間拉一條由黑到白的徑向漸變就可以了

16樓:奧道小生

先畫一條直線,然後加蒙版,然後對蒙版進行漸變

17樓:吡抖篤

用圖形圖案工具畫一條直線,再給直線圖層做一年由黑到白的漸變!

18樓:飛翔的f魚

選擇直線工具,自定義形狀後有乙個下拉三角,選擇起點終點就有箭頭了

19樓:光影良品

變形工具可以實現這樣的效果,可以多試試

ps中怎麼設定畫筆是兩頭尖的

20樓:謝志強啊啊

1、使用直線工具先繪製一條直線

2、然後在直線圖層上新增圖層面板,如圖

3、開啟工具欄中的漸變,選擇漸變樣式為黑色到透明的漸變,這樣可以多次漸變

4、先調節左側的漸變效果,滑鼠在左側,按住shift鍵同時向右拖動,這樣能保持漸變水平方向上漸變,

5、然後在右側採用的同樣的方法,向左側拉伸漸變效果,6、這樣兩頭就會有尖的感覺,如圖所示,還可以使用畫筆工具慢慢修理細節。

21樓:我欲有夢

1、在ps中新建乙個400大小的畫布(也可以按自己需要設定畫布大小)2、建立空白畫布後,新建乙個空白圖層,然後選擇鋼筆工具,鋼筆工具必須是路徑屬性。

3、設定乙個前景色,前景色的顏色就是我們做出來圖的顏色。

4、然後使用鋼筆工具在畫布中隨意繪製一條線,直線或曲線都可以。

5、然後找到圖層面板中的路徑,如圖沒有就在視窗選單下調出路徑選單。

6、在路徑面板中,選中對應的路徑,然後右鍵選擇描邊路徑。

7、在描邊路徑中,工具選擇畫筆,將模擬壓力前選中對勾,然後確定。

8、這樣在畫布中原來的路徑就轉為了兩頭尖中間寬的線。路徑的不同最後的效果完全不同。如果想要更改顏色,將對應的圖層鎖定不透明度然後填充對應的顏色即可。

22樓:真正的塗慶

兩頭尖的畫

筆,需要有數字板的支援才可以,因為兩頭尖的畫筆需要用到壓力。

沒有數字板的話,ps也是可以模擬鋼筆壓力的。

現在畫筆預設裡面(f5)選擇形狀動態,再選擇鋼筆壓力,數值為20%左右,然後用鋼筆畫一條路徑,對路徑右鍵「描邊路徑」,選擇畫筆。勾選「模擬壓力」就可以了。

一條河兩邊草中間一條弓起的鏈的成語

半截入土 b n ji r t 解釋 截 段。半段身子埋入土內。比喻人在世不久了。出處 宋 蘇軾 東坡志林 卷十二 汝已半截入土,猶爭高下呼?結構 主謂式 用法 主謂式 作謂語 定語 指人老快死 近義詞 人近黃昏 例句 差多了,差多了!人到三十五,就半截入土了。老舍 誰先到了重慶 第一幕 兩邊兩顆草...

家裡出現了一種蟲 白色身體,扁扁的,軟皮,兩邊尖,兩邊都可以

是衣蛾的幼蟲。會吃衣服,放樟腦,蟲子藏在乙個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 稱為筒巢 內,所以你會看見兩邊都露頭 手機拍照下來更好解答 wow在哪檢視自己的寵物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只要你大叫一聲 復活吧 我的勇士!你的bb就活了 嘿嘿點技能 復活寵...

小兔要在一條長180公尺的公路兩邊栽樹,從一端起,每隔6公尺栽1棵樹,一共栽了多少棵

180 6 1 31棵 180 6十1 31棵 應該是是180除以6 1等於31 雙圈無字款是 才有嗎 在相距190公尺的兩樓之間栽樹,每隔10公尺載一棵一共栽了多少棵?190 10 1 19 1 18 棵 一條小路長800公尺,在小路一旁栽樹 兩頭都栽 每隔8公尺栽一顆棵樹,一共要栽多少棵樹?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