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本田彎梁125電單車價格,顏色,落戶

2021-09-17 19:21:12 字數 1471 閱讀 5742

1樓:

1、五羊本田的彎梁125有兩種,一款是比較老的鋒影125,另一款是在鋒影基礎上改進外觀而來的新品凱影125,兩車的質量效能都一樣,只是凱影看上去更年輕運動些,這兩款的車**一般在5500-6000元之間,動力較強油耗不大,離地間隙較高軸距也較長,加速性比較好,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幾款彎樑車之一。

2、五羊本田的彎梁125叫鋒影,它有黑、紅、銀灰三種顏色,現在它的**按配置不同在5200-5800左右,6200有點稍高。落戶要交車價10%的購置稅、100多元的牌照錢、100多元的交強險,不過,很多地方可能還會有其他的各種名目的額外收費,那就不好說了。鋒影是五羊本田06年中開始生產的,其前身是新大洲本田的新概念125,06年本田調整兩個合資廠的生產車型,將該車由新大洲本田轉到五羊本田生產了。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田的彎梁125叫鋒影,它有黑、紅、銀灰三種顏色,現在它的**按配置不同在5200-5800左右,6200有點稍高。落戶要交車價10%的購置稅、100多元的牌照錢、100多元的交強險,不過,很多地方可能還會有其他的各種名目的額外收費,那就不好說了。鋒影是五羊本田06年中開始生產的,其前身是新大洲本田的新概念125,06年本田調整兩個合資廠的生產車型,將該車由新大洲本田轉到五羊本田生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4000多就可以買到?

五羊本田彎梁125摩托有幾種

4樓:念憶

五羊本田的彎梁電單車,現在共有新鋒馳青春版(wh100-2a)、新鋒馳標準版(wh100-2)、新鋒影(wh125-s)、凱影(wh125-13)四種,凱影今年還去出電噴版。

在彎樑車的排量上,也經歷了70ml、80ml、90ml、100ml、110ml的發展過程。2023年,中國電單車進軍東南亞市場,針對這一特點,重慶力帆集團研發出排量為125 ml的彎梁摩托在海外銷售,以中國電單車獨有的價效比的優勢打敗了當時市場中「曲高和寡」的日本摩托品牌。

5樓:微笑家族

五羊本田彎梁國四125電單車多少錢

五羊本田彎梁125-s詳情介紹

6樓:山山成川

五羊本田wh125-s國三版鋒影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幾款彎樑車之一,它的發動機排量大,動力強,但油耗卻不高,發動機噪音和震動都比較低,加速性好,離地間隙相對較高,車身軸距略脹,通過能力及行駛穩定性都比較好,**一般賣到五千多元,價效比較高,它的基本引數如下:

外形尺寸1900×730×1100mm軸距1250mm;最小離地間隙150mm;發動機形式斜置式、風冷、單缸、四衝程;最大載重量150kg;整車整備質量106kg;排量(氣缸容積)125ml。

壓縮比9.0:1;最大功率6.

0kw/7000rpm;最大扭矩9.7n·m/5000rpm;啟動方式電動/腳踏;油箱容積3.5l;制動器形式前:

鼓式/碟式,後:鼓式;最高車速85km/h;離合器形式自動雙離合。

五羊本田彎梁125摩托有幾種,本田電單車彎梁的125都有什麼型號啊?原裝進口的,新大洲的,五羊的都介紹一下把

五羊本田的彎梁電單車,現在共有新鋒馳青春版 wh100 2a 新鋒馳標準版 wh100 2 新鋒影 wh125 s 凱影 wh125 13 四種,凱影今年還去出電噴版。在彎樑車的排量上,也經歷了70ml 80ml 90ml 100ml 110ml的發展過程。1998年,中國電單車進軍東南亞市場,針對...

五羊本田電單車125型巨集達,五羊本田125有幾款

統御的 一般在8000元左右,它採用本田 的otr發動機,帶有平衡軸,採用了曲軸移位 滾子搖臂 雙通道空氣箱 渦流燃燒室等先進技術,配合帶有電加熱裝置的化油器,可以實現低震動 大功率 低噪音 低油耗,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發動機,也是將來本田電單車將大量採用的一款發動機,統御車身按國人身材設計,有著更好的...

五羊本田電單車哪一款好,五羊本田踏板電單車哪一款好

五羊本田有很bai多種型號的電單車,每du一款都有它自zhi 己的特色和dao適應人群,沒有哪一款可以內 說是最好,總體來說五容羊本田的各款車型都比較好,貴有貴的好處,各方面效能和配置都比較高,款式較新穎,一些較便宜的車型雖然 低一些,但質量並不差,日常代步價效比較好。而且五羊本田有跨騎 踏板和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