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125的電單車的價格與質量如何

2023-01-13 11:15:03 字數 3336 閱讀 4489

1樓:親愛的輪迴

我建議你買豪爵與鈴木的合作品牌-鑽豹 因為這是大長江公司電單車製造公司的主打品牌 質量不錯 **在六千元之七千元之間。

豪爵125一2a電單車質量怎麼樣?哪年生產的?**如何?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車型號就是豪爵hj125-2a,沒有其他的字母和數字,那麼這是仿老五羊款的國三車型,已經停產了,當時的**是五千元左右,質量還可以,豪爵電單車的質量比較穩定,故障率一般不高,由於是國三車,它是在2023年7月到2023年7月之間這段時間生產的,在此之前的是國二車,還沒有這個型號,而在此之後就是國四車了,國三車都停產。

大運125一5k和豪爵dm125電單車那個好?

3樓:小走燕

大運dy125-5k就是用仿鈴木王的車身,配上仿鑽豹款的頭罩,再加上一台頂桿式發動機,看上去與豪爵的銀豹有點象,它的整體質量、做工、款式等都不如豪爵dm125在這兩款車上選,還是買豪爵dm125吧。

豪爵125**是多少?

電單車豪爵125-8s,**是多少錢?

4樓:字蘿

豪爵電單車125-8s,**在6000塊錢左右。不同的地區。**上也有差異。

不過不是很大。豪爵電單車。價效比不錯。

質量很好。省油耐用精緻。是老百姓出行不錯的交通工具。

5樓:1料1世

豪爵hj125-8e和hj125-8s的高壓包可以通用,即使接線不同也沒關係,如果是兩根線的,一根接點火器,另一條搭鐵,如果是一根線的,那根線接點火器,高壓包的支架搭鐵。

6樓:火紅的楓葉

豪爵摩托125—8系列,都是比較實用的,**也不貴,油耗不高,日後維修保養也方便便宜,一般在五千元左右吧。

哪款125電單車價效比高

7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125電單車價效比高的車有豪爵鈴木銀豹125、新大洲本田的cb125s、海王星、豪爵鈴木鑽豹125、巧格i。

1、豪爵鈴木銀豹125

豪爵鈴木銀豹125使用的發動機,跟同品牌的小太子hj-125-8是同一款,這款發動機在功率引數上雖然沒有什麼大的亮點吧,但是發動機的製造技術還是很成熟的,耐用性不錯,而且發動機的聲音和震動也控制的不錯。

除此之外,這款發動機還非常的省油,這款車的售價也不高,現在的平均售價約為5300元,只不過這款車的配置不是很高,但是總體來說價效比還不錯,皮實耐用。

2、新大洲本田的cb125s

新大洲本田的cb125s這款車的外觀還是比較耐看的。而且這款車使用的四檔發動機,震動和聲音都控制的不錯,油耗表現也令人很是滿意,就算是戶外爬坡也是可以勝任的,負重也是不怕的。這款車的平均售價約為5980元,符合預算。

3、海王星。

這款車也是非常不錯的,豪爵鈴木國內銷量第一的電單車品牌,這款車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這款車最大的好處就是在於載人這方面,可以說兩個成年人都完全沒有壓力,動力十足,家庭用車最為合適,價效比非常的不錯。

4、豪爵鈴木鑽豹125

這款車的外觀造型還是比較經典的,雖然看起來沒有那麼時尚,但是看久了也會覺得越來越好看的。這款車的市場口碑還是很好的,質量自然是有保障的,它的平均售價約為6300-6500元左右,這款車採用的是鈴木gs發動機,動力效能也比較好,操控感也不錯,穩定性也很高,總體來說,這款車的整體表現還是很值得稱道的。

5、巧格i巧格i這款車上市還是比較早的,而且外觀上有很大的提公升,這款車外表是非常不多的,有很現代感,這款車十分的省油,而且續航能力特別的強,踏板電單車已經很少有5公升的,有一點不好的地方就是起步的時候車身容易發顫。

8樓:周玉蘭郭淑

鈴木125電單車有多個型號,每款都有自己的特點和優勢,**、配置等也不相同,適合不同的使用要求,它們的質量都不錯,選車應按自己的喜好、使用條件等來選,沒有哪款是「最好」的。

9樓:衛振英吾未

車型就根據自己喜歡的選擇吧。皮實耐用選擇豪爵,動力足駕駛舒適選擇山葉,省油噪音低,技術好選擇五羊本田。

10樓:廉恆敖琬

合資品牌。前三位是。建設山葉。輕騎鈴木。五羊本田。這三個品牌質量可靠。騎乘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可以10萬公里無大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王 輕巧靈活 發動機絕對好 我都用3年了 支援!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幾百塊買天健山葉125

省油有平衡軸,執行平穩。

真空胎,抓地力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電單車最沒有技術含量。

豪爵踏板電單車100cc的車比125cc的車貴呢?

14樓:寸舒蘭邗民

電單車的成本構成有發動機、車架、配置等,這個不一定就是排量大**就高的,看配置。

15樓:左丘南晴建忍

100cc和125cc是它的排氣量,(耗油量也不同)關鍵要看製造工藝和配置的不同。

16樓:錢駿奇粘芙

如果同時豪爵的踏板,基本都是125比100的貴。

豪爵彎梁電單車質量怎麼樣?

17樓:逄暉

比它們的***,豪爵彎梁有豪爵110,和豪爵喜運110,後者**較貴,**在5000元左右,完全可以買輕騎鈴木的賽馳110了,所以不太想買,而且跟嘉陵和大陽的也不是一檔次的了。前者普通的豪爵110**在4000元左右,質量我感覺比其它國產品牌的彎樑要好得多。國產品牌的電單車125以上排量的車質量還可以,但彎梁的的質量可就~~~

豪爵的做工很細緻,發動機的效能不是特別的出色但很穩定,質量也是非常之不錯的,豪爵的售後要比前兩個好的很多,強烈建議買豪爵的。

18樓:友俊良祁松

豪爵110的彎梁電單車有多個型號,不過質量都不錯,屬國產品牌彎梁中較好的,可以放心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豪爵好了啊 *** 服務也是相當的好的 而切豪爵車是連續7年產銷量第1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上牌免檢產品 亞洲500強企業 中國第一了 要買就買豪爵車 要喝就喝王老吉 強烈支援豪爵電單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比大陽和嘉陵要好,但離開鈴木後,豪爵價效比已不如以前了,漆水做工,操控性已大不如以前。推薦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操控好;品控好;價效比高。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我剛買了一輛豪爵,後悔了!真得沒有以前的好了。

豪爵125一8m電單車質量如何

你好,豪爵125這款電單車,質量可靠做工精細,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適合郊遊和城市代步,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5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國產一流,你還可以選擇山葉,濟南鈴木,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這些合資品牌的內 車,豪爵一8這款車沒有容合資是國產,只有動力上有打suzuki鈴木標誌的才有合資,而且...

豪爵電單車hj1257m多少錢,豪爵電單車HJ1257M多少錢?

你好,豪爵的這款電單車的售價在5800元左右的,該車配備的是一台頂桿發動機,震動稍大,但是爬坡有力 新處豪爵銀豹hj125 7m有人騎過嗎?效能及價效比如何?求解答,謝謝!這款是一四年 大概是一月 出的 是吧!我現在騎的就是這款 最高跑到一百一十多 必須帶乙個人 他前邊重後邊輕 玩漂移挺適合的 這款...

豪爵銀豹125電單車儀表壞了想換

豪爵銀豹hj125 7d的頭罩和圓燈兩種版本,不知你的車是不是下面這種頭罩版的。淘 寶上配頭罩和圓燈版的都有,搜 銀豹125 7d儀表 即可,不過最方便的還是去當地豪爵售後,買了後直接就裝好了。是豪爵銀豹嗎 這個儀表有賣的啊要100多200塊 線頭全通用,什麼都不用改動,只是新老款的區別 豪爵鈴木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