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對幼兒園教師有沒有用,教師資格證不去修學分會沒有用嗎,我沒有公辦幼兒園裡教書

2021-09-13 16:16:30 字數 3358 閱讀 1278

1樓:教師證研究中心

教師資格證考的時候就會分等級(中學、小學、幼兒園),理論上高階可以教低階,但是幼兒園比較特殊所以應聘工作都要求具備幼兒園教師資格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教師資格證和幼師資格證是不一樣的!!!我是師範生,相信我。而且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的,我們自己都要在4月份報名考幼師資格證,不然幼兒園是不收的,教師資格證是只能教中小學,幼兒園的因為涉及到幼兒保教工作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不考是不行的

3樓:遠而而非

當然有用,現在正規的幼兒園要求教師必須有幼兒教師資格證,而且這個還跟工資及評職稱掛鉤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老師的教師資格證是不一樣的,叫幼師資格證,專業的幼兒園要的都是幼師資格證

5樓:善俏利

沒用,因為家長不看,工資不掛鉤,所以你有只能證明你比別人花的錢多,未必掙的比別人多

6樓:倚秋望落雁

首先,國家規定,幼兒園的教師必須持有幼教資格證。

當然,很多地方的老師沒有,大部分都是私立的那種或者個體自己開的那種幼兒園。

其次,公立幼兒園的教師是按照職稱拿工資的。沒有幼兒教師資格證是無法獲得職稱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幼教資格證,即使轉正,也拿得是最低的工資,和有證有職稱的其他同事相比待遇差很多。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壹品教師資格證

有用,幼兒園教師有教師資格證是趨勢。

8樓:

非常有用!對於一名老師來說教師資格證就像身份證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幼師的專業資格證。普通的是不行的。

10樓:薔枋焮

有用,相當於從業資格證啊,必須得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資格證是無法上崗當幼兒園老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啊,老師就要這個!!

13樓:

有用,是上崗資格證書

教師資格證不去修學分會沒有用嗎,我沒有公辦幼兒園裡教書

14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是的,不進行註冊,不得從事教學。

教師資格定期註冊是對教師入職後從教資格的定期核查。中小學教師資格實行5年一週期的定期註冊。定期註冊不合格或逾期不註冊的人員,不得從事教育教學工作。

中小學教師資格定期註冊的物件為公辦普通中小學、中等職業學校和幼兒園在編在崗教師(以下簡稱教師)。

教師資格定期註冊應與教師人事管理工作緊密結合,將嚴格教師考核和促進教師專業發展作為重要的工作目標。定期註冊應堅持以人為本、科學規範和公開公平公正原則,客觀體現教師職業道德、業務水平和工作業績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應該是教師資格證每五年定期註冊這個事情吧。教師資格證定期註冊只是針對公辦學校的在編在崗老師,如果你不是公辦學校的在編在崗老師,現在是不需要進行定期註冊的,具體你可以諮詢當地教委。

16樓:俟軍巨清霽

不行的。幼兒教師證是專門一類。中、小學教師證不能在幼兒園使用。但高中的教師證可以在初中與小學使用。初中的教師證可以在小學使用。

小學的教師資格證可以教幼兒園嗎?

17樓:另耒

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中等幼兒教育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申請參加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應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申請參加初級中學、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考試應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申請參加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應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含三年級)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在學校所在地報考。

18樓:鄒夢寒朋建

理論上是可以的啊,小學教師資格證可以教小學及其以下學校,但是要看具體幼兒園的規定,要是教育局直屬的幼兒園就可以,一般都是可以的,我的是高中教師資格證,現在教特殊教育的,幹教育的一定要憑自己的良心呀,要不然會誤人子弟的,就算是小學幼兒園也一樣

19樓:從心諾駱景

原則上是可以的,但是實際上幼兒園方會要求專業對口、資格證對口,畢竟小學教育和幼兒園教育有很大的差別。

20樓:利谷之

不可以。幼兒園和小學是兩個不同的教育階段,教育內容和要求都是不同的,教幼兒園要考取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教小學要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

21樓:中公教育_曉曉

不可以,小學教師資格科目和幼兒園教師資格科目不一樣,不能教幼兒園。

有教師資格證沒有幼師資格證,可以當幼兒園園長嗎?

22樓:何晚竹針歌

幼兒教師資格證只能做幼兒老師,園長有幼兒園園長的證書,由教育局頒發。

23樓:修興度嬋

開辦幼兒園是需要有幼師證及幼兒園的園長證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24樓:系信皋水

幼師資格證是你當老師的證,園長有很多證,怎麼說,反正就是有區分

25樓:申白筠

有幼兒教師資格證可以做幼兒老師,園長要參加教育主管部門組織的管理幹部培訓,培訓合格由教育主管部門頒發證書。

26樓:閻輝老鴻才

只能說你有當園長的機會,但不是一定可以當上的,教師資格證與園長不是乙個一一對應的關係。有的公立幼兒園,就是一直由內沒有教師資格證的上級派來的幹部當園長。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幼師專業工作環境非常好,工作輕鬆,不繁瑣,而且接觸到的人比較純粹,現在很多中專學校開設的幼師專業都是定向專業,畢業之後直接分到幼兒園上班,解決了學生畢業就失業的問題,而且現在的幼師專業學習的課程也非常多,比如舞蹈,形體,繪畫,奧爾夫**教學法,蒙氏教學法等等,除了每天給孩子們上課,還可以開設興趣班,止癢的話,幼師的工作工資也很高。

沒有教師資格證可以去教幼兒園不?

28樓:中旋雙瑾瑜

不可以的,因為幼兒園也需要幼兒教師資格證的,你可以考取乙個,畢竟做老師肯定是需要教師資格證的。教師資格證一年比一年難考了,而且還涉及改革了,所以早點考沒有壞處的。

29樓:曾代衛萌

是的,14門課程左右。自考比較難。拿到文憑,在考教師資格證。就可以做教師了。

2019教師資格證,2017教師資格證

是的,自教師資格證統考以後,不管是非師範生還是師範生都是需要參加考試才可以拿到教 師資格證書。想要報考小學級別的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需等到大三或大三以上才可以進行報名。庫課小編樂意為你解答!2017教師資格證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

教師資格證是終身有用的嗎,教師資格證是終身有效的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教師資格證的期限是這樣安排的 在你持有資格證開始的5年內,要是你做上了編制教師,就是個地區的正式教師,不是代課的,那你的教師資格證就是終身的了在你持有教師資格證5年內,你沒有做上教師,那你5年之後,那張教師資格證就失效了,如果那時你還想做教師,那可以重新考個教師資格證。如有疑...

教師資格證有用嗎,教師資格證有什麼用?

說到教師資格證,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大學期間,感覺不考幾個證就會對不起自己。要知道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為大專及以上學歷,且無專業限制,所以報名人數也屢創新高,所以教資證的含金量還是很高的。有教師資格證可以從事這幾大類職業。一 考編人員 各地的教師招聘考試基本都要求具備教師資格證書,可以說教師資格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