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奶奶昨天晚上過世了因為疫情我不能夠在他身邊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2021-09-13 13:00:18 字數 1133 閱讀 4964

1樓:黑翼大魔

那你就讓他節哀順變吧,因為疫情原因也是沒有辦法陪他,但是你一定要關心他,因為他這個時候最需要安全感,最需要陪伴和呵護。

2樓:淨淨心靈

即使在遙遠的地方,你也可以用語言安慰對方,你們之間感情那麼好,你好好陪伴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你在身邊,能安慰她的,也有限,因為畢竟是親人去世,他跟他家人的感情你是理解不了的。你只能給他默默的安慰。沒事,多陪她聊聊天。

4樓:

該給他發資訊說節哀順變,因為這樣的緣故不能夠在你的身邊陪伴您,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5樓:笨笨男孩

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天的。我知道你未婚夫的奶奶去世了,她肯定非常的難過,其實現在最需要的是你過去好好的安慰她。告訴他他的奶奶去往了更美好的地方。

6樓:校長來了嗎

我個人認為最好的安慰就是陪伴支援,他可以用一些行動去幫助她安慰她也可以告訴他,一切向前看好好生活。

7樓:幹平安

我覺得你可以告訴他節哀順變,一切都會過去的。

8樓:好好生活

言語的安慰並不能減輕他的悲傷與難過,不要刻意安慰,像平常那樣繼續關心他就好。

9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可以打**安慰一下吧。親人離世,他心裡肯定是很痛苦的。你可以表示一下自己傷心還有不能陪在他身邊的心情。

10樓:小調

這個其實多打打**跟她聊聊天就可以了,畢竟你也不能做過多的一些,只能是陪著她

11樓:獲真保

在你未婚夫閒下來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不要太過分傷心,奶奶在天堂也會幸福的,也會快樂的

12樓:紅透了的蘋果

節哀順變,如果有時間我好想陪陪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溫文虎奶奶昨天晚上過世的,因為疫情不能夠在她身邊,現在不知道怎麼安慰她,生老病死人之常態,讓他節哀順變吧。

14樓:水晶玻璃芯

這個都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大家都沒有辦法

昨天晚上夢見了幾次過世的奶奶,奶奶去世都七年了,夢裡奶奶活過來了還會玩手機,然後和我們說了好多話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昨天才上過墳,晚上就夢見死去的奶奶,怎麼回事

這種事我可沒遇到過。但可能是你的祖上顯靈吧!你奶奶生前是不是對你很好?建議你今晚再燒點香給她,陰陽相隔,別弄出什麼點事兒啊!科學點說 因為你想她,所以夢!神鬼論說 因為她想你啦!所以你夢見!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你奶奶的葬禮你參加了嗎?參加了,這夢是吉兆,是你奶奶牽掛你,擔心你,保佑你。如果你沒參加,...

我奶奶昨天晚上去世了,我爸爸很傷心,看到奶奶的東西都在哭,很傷心,我該怎麼安慰他?我也很傷心

你只需要安bai靜的陪伴在你的父親身du邊,這時候的他zhi卻像乙個孩子,和dao你一樣的孩子專。他失去了母親。你要等他屬哭完,告訴他你在他身邊,你需要他的堅強,需要他的笑容。你是個孩子,他已經是你的父親,讓他回來父親的角色,過去的一切都會過去,奶奶在天上一直看著你們一家。首先節哀,他會慢慢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