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覺得現在工作最大的意義是什麼呢

2021-03-07 09:07:52 字數 1074 閱讀 3412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覺得一切都是有意義的,我覺得我現在工作的意義就是在實現自己的價值。‍‍

2樓:猴20759慫娜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在工作中不斷的得到成就感,領導交給的任務,通過自己的協調,自己的想法去完成。

3樓:2166橙子暗透

‍‍‍‍工作除了可以維持乙個人的生活外,還可以提高人的精神素養,培養人的社交能力等等,乙個人要是失去工作了,就會覺得生活乏味,甚至對自己的人生失去了‍‍信心。‍‍

4樓:回憶

說最直白的就是為了掙錢,現在的很多人工作不都是為了掙錢嗎,沒有錢要怎麼生活呢,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思考問題的方式其實是在工作中學會的。工作中,你會發現,歸納也好演繹也罷都在潛移默化中強化,而比如聚合思維、目標思維以及移植思維以及上帝視角、場景視角等都是你在工作中去學到的,也許不是你想學的,卻也是不知不覺中慢慢形成了,誰說這不是一種幸運呢。

6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因為當你工作為公司創造了價值的時候,那麼這個過程也是在實現自己價值的過程。

7樓:沉夜孤星

工作其實是乙個認識自己、認識世界的過程。通過工作你可以更加認清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自己的喜好、弱點、定位,自己認為的自我形象和實際有能力展現出來的形象有何種區別。

8樓:俯允14204幫浦再

為了生活,不工作就沒有錢,就沒有辦法養活一家人的生活,所以只能去努力的工作掙錢。

9樓:呂傲寒

你發現,工作後不論是專業技能還是基礎能力都讓你有所不同吧。工作中,當效率變成了一種考量的關鍵因素的時候,就會有種緊迫感去掌握一些新的技能。

10樓:公良爾安

工作最大的意義在於成就了更好的你。無論這份工作當初是選擇還是被選擇。從來無需否認,工作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掙錢,但是,掙錢之外的意義就是你通過工作中各種事務的練習,一步一步地提公升自我的工作能力。

說一說細胞對於生命體有什麼意義,說一說細胞對於生命體有什麼意義20字?

細胞是生物體的基本單位,人類所有的疾病都可以從細胞中找到答案。所以說細胞對於生命體有什麼意義,20個字細胞對身體什麼意義?沒有細胞人生活就沒有意義了 細胞是生命活動的基本單位。細胞是構成有機體的基本單位,只有病毒是非細胞形態的生命體,但病毒也需要寄生於細胞。細胞是代謝與功能的基本單位,有機體的一切代...

說一說看工作中,什麼樣的人讓你覺得靠譜

答應別人今天做完的事情,哪怕加班加點,也要做完,要不惜任何代價去實現自己許下的承諾,這樣的人我覺得靠譜。靠譜的人都是說的少做的多,他們不像那些只會說不會做的人,靠譜的人總會在默默的付出。應該是能帶給人實用價值,跟我相處能開啟眼界,放大格局能傾聽別人的想法並發表有價值的見解。工作中勤勞樸實,踏踏實實的...

說說你吃過的最大的一次虧,說一說你曾經吃過最大的苦是什麼?

上次去吃自助海鮮火鍋,198,然後在外面排隊等,等的過程中服務員一會端一盤蛋撻出來,一會端一盤冰激凌出來,我還說這家不愧198服務好,還有免費小吃,我就一直吃一直吃,等到進去的時候往桌子上一坐,我飽了,已經撐了,去就喝了一杯飲料,吃了一塊肉,然後回家!早點攤偶遇同學媽媽吃完結賬,我拍出10元說,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