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保候審後,法院宣判拘役月是要送到看守所嗎

2021-09-10 08:28:16 字數 615 閱讀 2650

1樓:逮穎紹天慧

會,因為你的案件判決未下,你的身份還是犯罪嫌疑人,你的想法是反正判決下了,把這罰金賴掉,但是法院會對付這種辦法,就是你不交罰金我就不給你判決,只要不送達給你,那麼你的身份還是犯罪嫌疑人,三個月沒去,說明你是經傳訊仍不到,違反了取保候審有關規定,你尚未被公安機關羈押,傳訊又不到,當然屬於在逃,應當通緝,你去交罰金會被採取強制措施。取消你的取保候審,你可以找找人,反正判決已下,應該沒事,但罰金你是逃不了的,另外拘役刑也是需要關押你的。

2樓:板麥瀧鴻飛

法院宣判拘役3個月,應當送到看守所執行。

《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三條

罪犯被交付執行刑罰的時候,應當由交付執行的人民法院在判決生效後十日以內將有關的法律文書送達公安機關、監獄或者其他執行機關。

對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無期徒刑、有期徒刑的罪犯,由公安機關依法將該罪犯送交監獄執行刑罰。對被判處有期徒刑的罪犯,在被交付執行刑罰前,剩餘刑期在三個月以下的,由看守所代為執行。對被判處拘役的罪犯,由公安機關執行。

《看守所條例》第二條

看守所是羈押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的人犯的機關。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以下,或者餘刑在一年以下,不便送往勞動改造場所執行的罪犯,也可以由看守所監管。

取保候審後直法院審判要多久,取保候審後要多長時間可以拿到判決書

取保候審與羈押人身的審理期限不同。根據 刑事訴訟法 規定,取保候審的期限為十二個月。因此,法院 在期限內即可。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一般會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有可能判緩刑,當然不是絕對的!一般刑事案件的辦理期限要五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判下來。1 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一般情況下不得超過二...

取保候審會因法院判決無罪結束嗎,取保候審後會被判刑嗎,如果無罪是不可以取消案底

對。取保候審屬於刑事訴訟期間對犯罪嫌疑人的強制措施 期限為十二個月。在取內保候審期間容不得中止對案件的偵查 起訴和審理。因此 取保候審的撤銷乙個是期限屆滿後依法解除 再就是確有犯罪事實的,判刑後當然解除 但只要取保期間沒有 違反有關規定的,必須依法退還本人的保證金。取保候審後會被判刑嗎,如果無罪是不...

取保候審後還會判刑嗎,取保候審還會判刑麼

法律分析 不一定。取保候審只是刑事訴訟過程中的一項強制措施,並不意味著超過有期徒刑的刑罰就不會被判刑。在司法機關進一步審理判決之前,他們是否會坐牢將不得而知,取保候審的最高期限不得超過12個月。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五十六條 採用刑訊逼供等非法方法收集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供述和採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