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男方父母條件比女方父母條件好,女方能爭取到孩子的扶養權嘛

2021-09-10 08:27:11 字數 1441 閱讀 9715

1樓:鵬城芳蹤

只要你的條件比男方好就有機會了

2樓:你檢討了嗎

第一要看孩子多大,一般來說2歲以內的孩子是會跟隨母親的。孩子再大些的時候是要看哪一方更有利於孩子成長,並可以根據孩子的意願來選擇跟隨哪一方

請問女方行為道德有問題,離婚時男方能爭取到孩子的扶養全嗎

3樓:水月風情

這樣的事情當然可以作為爭取撫養權的證據的

不過需要明確的證據的,不要口頭上說說而已

4樓:愛笑的賽宗妤

撫養權需要雙方在離婚時協商,協商不成的,由法院判決。確定方法: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6、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可予准許。

如果當事人雙方因子女撫養問題達不成協議時,法院應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根據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原則妥善地作出裁決。但應注意以下問題: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親和母親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 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 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應予准許。父母雙方可以協議子女隨一方生活並由撫養方負擔子女全部撫育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父母對孩子的教育很重要,如果真的有道德問題。法律還是最公正地判給你

6樓:上官蘭雪

可以,但是你得蒐集證據

夫妻離婚,男方父母的財產,女方有份嗎

如果屬於對方父母的財產,你們離婚是無權分割。根據婚姻法,雙方離婚後關財產糾紛處理指的是夫妻共同財產,所以雙方父母的財產不在其內的!離婚後,女方有權利分割男方父母的財產嗎?首先,根據 婚姻法 第十七條規定,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

父母反對的愛情因為男方家庭條件不好

男人怕的錯行,女怕嫁錯郎 的女孩,選擇合作夥伴,關鍵是看的字元。乙個負責任的男人是不願意讓自己的女人 我花的錢,因為乙個人的責任,以支援家庭,否則,他是空閒的,專門 主性 騙色到的 智ruanfan 雖然你說 他一直很不錯的我,可以讓我快樂 但如果面對的考驗,承受了生活的重擔,就看他是什麼樣的效能將...

與男方父母出錢買房名字寫在女方名下,離婚後怎麼算

住房分為產權和債權。產權,住房婚後買下,不管房產證登記人是夫妻哪一方,在沒有事先特殊書面約定前提,住房是婚後取得共有財產,離婚時,需要雙方協議分割住房產權。除非房產證是男方一人名字,男方父母全額出資,住房產權才屬於男方婚後取得個人財產。債權,父母出資屬於對小夫妻共有的贈與,除非有書面協議註明是贈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