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霧霾你想說點什麼數,關於霧霾你想說點什麼 300字數

2021-09-10 08:30:26 字數 1488 閱讀 6538

1樓:小丫2015在路上

嚴重的霧霾天氣已經創下歷史記錄了,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傷害。於是,南京市教育局下發了通知,要求全市的幼兒園,中小學生停課在家。我很擔心,擔心這種天氣會一直持續下去。

我看新聞了解到霧霾形成的原因很多,而最重要的是汽車尾氣的排放,近年來城市的汽車越來越多,排放的尾氣也越來越多,還有乙個重要的因素,工業排放廢氣也很多。所以我提議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1.

能不開車就不開車,最近的汽車尾氣很濃呀,嗆的我直咳嗽。如果不遠就騎自行車或步行吧。2.

大家都要有環保意識,可以用環保袋,工業要少排放有害氣體,大家要保護環境......。

霧霾天氣我們在家也要做一些防護措施,出行戴好美國進口普衛欣 京@@2,可以吃一些保護身體的東西,比如:蘿蔔,胡蘿蔔有很強的排毒作用,還可以補肝,補內臟,是pm2.5的對手。

還有百合,它可以清肺排毒,還可以鍛鍊身體,排汗解毒。

我們大家都要行動起來,讓霧霾盡快離開我們。

寫霧霾的作文300字以上怎麼寫?

2樓:芸芸

望一眼窗外,突然發現看不到藍天、白雲,天地間一片灰色的景象,連對面的

樓房也只有朦朧的輪廓。這樣的天氣越來越頻繁,霧霾正無聲無息地籠罩著我們的城市。

霧霾是霧中懸浮著大量的煙、灰塵等微粒而形成的混濁現象。據環保部遙感衛星監測:1月29日中國範圍內有130萬平方公里的地區被霧霾籠罩,空氣質素嚴重汙染。

那霧霾天氣是怎樣來的呢?很多家庭都擁有小汽車,我們的出行更便捷了,但汽車的尾氣排放汙染空氣;電廠、煉油廠、化工廠在我們的城市裡「大顯身手」,但夜以繼日地不斷排放出煤煙和灰塵;絢麗的煙花爆竹讓人目不暇接,但空氣中煙霧騰騰,變得非常混濁,空氣質素急劇下降,pm2.5、pm10指數直線上公升,這些都是造成霧霾的主要原因,它們在帶給我們快捷方便、賞心悅目的同時,也悄悄給我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後果。

霧霾的天氣,我們呼吸的是混濁的氣體。空氣中的霾會引起肺炎、咽喉炎、氣管炎、心臟衰落等疾病。2023年,英國倫敦的那場大霧似無形的殺手,在短短五天內就奪取了4000人的生命,在之後兩個月內有奪去了8000人的生命,可見大霧的威力,也該給我們敲響了警鐘。

我們要的是清新的空氣,要的是健康的體魄。請不要以犧牲健康為代價,而換來所謂的美好生活。少開車,綠色出行,多種樹,保護森林。治霾,從我做起。

治理霧霾,倡議書300字

如何應對霧霾天氣作文300字:怎麼對付霧霾

3樓:

《面對霧霾bai我想說》作文du300字

今天早上我zhi開啟窗戶看到了dao好大的霧霾,專藍天白雲的天氣不屬見了,看到的是灰色朦朧的景象。

我問媽媽知不知道霧霾是怎樣形成的,媽媽說大概知道一點,要想知道詳細的可以去電腦上查檢視。於是我們開啟電腦開始查詢霧霾怎樣形成的和它的危害。

原來霧霾主要形成是汽車的尾氣、各種工廠、電單車、燃放的煙花爆竹、燒烤等等。長期霧霾的天氣會讓我們引起肺炎、氣管炎、咽喉炎、心臟衰弱等等疾病。

為什麼城市霧霾小,郊區霧霾大,什麼是霧霾啊霧霾是怎樣形成的

城市有熱導效應,把霧霾都趕上去了,郊區溫度低,所以籠罩霧霾。鄂武商空間裡的首付款 什麼是霧霾啊霧霾是怎樣形成的 霧霾是霧和霾,霧和霾還是有一定去別的。霧是由大量懸浮在近地面空氣中的微小水滴或冰晶組成的氣溶膠系統。多出現於秋冬季節,是近地面層空氣中水汽凝結 或凝華 的產物。霧的存在會降低空氣透明度,使...

霧霾天氣吃什麼好,霧霾天吃什麼食物最好

空氣質素監測數值最近成為熱議話題,特別是入冬以來,很多人擔心霧霾乾燥的天氣會對肺臟造成損傷。專家建議,冬季適當調節飲食,可達到清肺 潤肺 養肺的功效。有關專家介紹,臨床醫學研究顯示,反覆呼吸道感染的人約有七成的血清中維生素a水平低於正常值。缺乏維生素a,會使呼吸道上皮和免疫球蛋白的功能受損,容易引起...

為什麼霧霾會這麼嚴重

空氣中的灰塵 硫酸 硝酸等顆粒物組成的氣溶膠系統造成視覺障礙的叫霾。霾就是灰霾。霧是由大量懸浮在近地面空氣中的微小水滴或冰晶組成的氣溶膠系統。霾,也稱灰霾空氣中的灰塵 硫酸 硝酸 有機碳氫化合物等粒子也能使大氣混濁。汽車尾氣是主要的汙染物排放,近年來城市的汽車越來越多,排放的汽車尾氣是霧霾天氣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