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保候審後在賭場沒玩又被抓了

2021-03-04 08:28:55 字數 977 閱讀 9561

1樓:嘆笑一世傾城

取保候審期間違反法律規定,可撤銷取保候審,予以拘留、逮捕,另外根據參與賭博的具體情況,分析是否會構成賭博犯罪,與開設賭場罪合併處罰。

賭博罪是指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行為,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刑法》

第三百零三條 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開設賭場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九條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二)住址、工作單位和****發生變動的,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向執行機關報告;

(三)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四)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五)不得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案件情況,責令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遵守以下一項或者多項規定:

(一)不得進入特定的場所;

(二)不得與特定的人員會見或者通訊;

(三)不得從事特定的活動;

(四)將護照等出入境證件、駕駛證件交執行機關儲存。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違反前兩款規定,已交納保證金的,沒收部分或者全部保證金,並且區別情形,責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具結悔過,重新交納保證金、提出保證人,或者監視居住、予以逮捕。

對違反取保候審規定,需要予以逮捕的,可以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先行拘留。

乙個朋友在賭場工作,還在取保候審期,又去賭場工作被抓,這個嚴重嗎?

2樓:戚廣利

違反取保候審規定,應當沒收保證金,並且刑事拘留、逮捕,從重處罰。

3樓:14級家長

肯定被審判了,坐牢2年左右。

取保候審後還會判刑嗎,取保候審還會判刑麼

法律分析 不一定。取保候審只是刑事訴訟過程中的一項強制措施,並不意味著超過有期徒刑的刑罰就不會被判刑。在司法機關進一步審理判決之前,他們是否會坐牢將不得而知,取保候審的最高期限不得超過12個月。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五十六條 採用刑訊逼供等非法方法收集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供述和採用暴...

取保候審後直法院審判要多久,取保候審後要多長時間可以拿到判決書

取保候審與羈押人身的審理期限不同。根據 刑事訴訟法 規定,取保候審的期限為十二個月。因此,法院 在期限內即可。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一般會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有可能判緩刑,當然不是絕對的!一般刑事案件的辦理期限要五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判下來。1 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一般情況下不得超過二...

開設賭場罪羈押12天後已經辦理了取保候審現已經月了,公安機關已經把案件偵查完畢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的第五十八條,取保候審最長不超一年時間。根據有關期間規定,一般在2 3月之後才能 取保候審一年,一年之內移交都可以 涉嫌開設賭場罪,在公安當天就取保候審,檢察院已經起訴我了,已經收到發院的傳票還會判刑嗎?涉嫌開設賭場罪一 抄般會判處bai處三年以下有期du徒刑 拘役或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