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拿著很低的工資,卻到處旅遊

2021-09-06 20:56:53 字數 5254 閱讀 6404

1樓:ec自由行

還有就是他們沒有那麼多的顧忌,活得自在瀟灑,覺得錢花了才是自己的。況且旅遊也可以窮遊,只要你有決心,窮遊也花不了很多錢,他們的工資是足夠去到處走走,體驗人生的。還有就是可以吃到全國各地的美食,這是吃貨旅行的動力。

每個人的消費觀都不同,因為我深知自己做不到,所以我佩服這些人。每個人都應該做自己想做的事,有人喜歡流浪喜歡灑脫,有人喜歡安定喜歡踏實,拿著工資到處旅遊和存錢買房子給自己乙個歸屬感的人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是追隨你的內心正在做你想做的事。

2樓:頑童吉安娜

其實很多地方旅遊花的錢都不是很多的,所以工資低出去遊玩也沒有什麼好指摘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消費理念不同造成的差別。有人肯在穿上花錢,有人肯在吃上花,有人願意在教育上花錢,有人旅行起來一擲千金,有人都存下來買房,或者永遠願意存著,存錢才有安全感。我覺得以上花錢方式沒有高低之分,都應該得到尊重。

4樓:鳳舞妙妙

工資的高低和到處玩並沒有直接的關聯關係。喜歡出去玩過著精緻的生活可能與乙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有關,有的人喜歡享受生活,分享生活,所以哪怕工資不高他也會做一些對自己好,會享受的,其實並非所有的享受都是高昂貴的

5樓:遠方巧之鶴

個人喜好問題,認知不同,有人覺得旅遊是花錢又浪費時間,有人覺得是體驗生活開眼界,增加見識。

6樓:吼吼

這兩者沒有並什麼關係,有的人享受生活,熱愛生活的方式就是出去旅行,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風景,出去旅遊可以放鬆心情,減輕壓力,哪怕工資不高,但這種方式可以使人開心;有的人哪怕工資很高,到就是喜歡在家裡,宅在家裡,每個人喜歡的方式不同,所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7樓:老苞

一直覺得人這一輩子,就應該在年輕的時候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去到乙個能讓內心變得安靜的地方,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留給老年的自己。旅行不代表一定要花很多錢,也有窮遊的方式,但是都會讓自己得到提公升。

8樓:x小謝

工資的高低和到處玩並沒有直接的關聯關係。有的人工資很高,可是他並不怎麼玩。

9樓:公尺拉蔚起

我就屬於工資很低,但是喜歡窮遊,分析有兩點原因,一是我工資少,空閒多;二是隔一段時間就很想出去玩。

10樓:薰梓晴

每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不一樣,有的人會覺得出門旅行能夠放鬆自己的心情,釋放壓力,接觸不一樣的新鮮事物,會覺得這就是一種生活的方式

為什麼很多人收入不高,卻喜歡到處旅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我國旅遊業發展的這麼火爆,也不得不承認現在的人真的是1、獵奇心理都說風景只是因為好奇才存在的。雖然有點片面,但也不無道理,我們長期生活在乙個地方,從沒想過眼前的世界就是別人眼中的風景,同理看看別人的生活環境,生活方式也成了刺激旅遊的原因。

2、享受生活老一輩的很多人到頭來發現自己一輩子除了工作就是家庭,甚至拿命賺錢,沒命花。下一代的人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所以享受生活也成了他們旅遊的目的之一,不一定要多少錢,只要是自己經濟能力負擔得起的就可以出去犒勞下自己。

3、釋放壓力工資賺得多賺的少,需要付出的努力都是一樣的,老闆不能平白無故給你錢。想要更好的生活,那就要付出更多倍的汗水。而奮鬥就自然有壓力,不管是經濟上的還是精神上的,又或人情上的,為了能夠給自己的負面情情緒找乙個健康的發洩口,到處走走旅下游就成了不錯的選擇。

12樓:星星之火

這些人都個愛好,喜歡,所以才到處遊跟錢不錢是無關聯的。玩得開心快樂就好,所以就到處的玩,這樣能夠舒緩他們的身心。放鬆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不高,只要計畫得當,還是可以旅遊的。

旅遊並不是有錢人的專利,沒有錢的人也不能被剝奪旅遊的權利。

旅遊可以改簽心情,緩解壓力,開闊視野,增長知識,是非常好的活動專案,有錢沒錢都喜歡。

14樓:沐雨清寒客

個人愛好吧,收入不高怎麼不可以旅遊?想去的地方可以窮遊,又不花很多錢。再說就算收入不高,拿出一半積蓄出來旅遊,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人生不是只有按部就班的賺錢吃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一定說要收入高才出去旅遊,只要有時間,隨時隨地都可以去,人活一輩子,只要過得開心就好了。錢財都是身外之物。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旅遊只是乙個人的喜好,與收入無關,如果非要等收入高了,才出去旅遊,估計也就沒有多少人可以達到這個目標啦。何況,現在不是有窮遊嗎?

17樓:落

我個人覺得旅行不需要太多的錢,也不需要你的收入很高,只要你自己覺得需要去走一走散散心就可以去旅行。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18樓:心是想念

我覺得愛出遊和收入沒有直接關係。和家人出遊能增進家人感情,家庭和睦。還版有這是個人的喜權好,而且不是出遊就得花很多錢,這看你怎麼遊和去那兒遊。

你可以根據自己條件安排旅遊。這樣能放鬆心情,也能玩得開心。這也還能讓壓力大的上班族減壓,也是不錯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沒鈔票的人也想享受生活,總之現代人都很想得開

20樓:路銷藍

因為那些人不想白活一輩子啊

我一直想不通乙個問題,像馬雲和王健林等那些特有錢的人,為什麼還要繼續工作,拿著那些錢到處旅遊吃喝玩

21樓:清夢漫川

因為他們的人生到了那種地步以後吃喝玩樂對他們來說意見沒有任何意義了。所以他們繼續工作挑戰更刺激的事情。比如馬雲說要阿里巴巴成為百年企業。

22樓:我愛吃青草

因為追求,因為他們要對企業,公司員工負責。

講一講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收入低,卻總是裝著很有錢的樣子?

23樓:尋找北鼻傑

愛面子,不想被別人看不起,誰都有嫌貧愛富的心理,沒有錢不僅被外人看不起,就連自己也會產生自卑的心理,為了不讓自己太過卑微,往往會裝作很有錢的樣子,讓別人誤以為自己過得很好,其實內心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24樓:5774滅韓比島

錢不錢的多傷感情啊!對我來說有錢沒錢我都要裝一下,不裝不能表現出我的奇特!開個玩笑而已,窮人本身還在社會上就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好似低人一等,但是人們都是要臉皮的,到了這個時候就是裝的時候了。

我窮可以但是我不能讓別人說我窮,我要在外讓人看的起,不能讓人知道我窮。我想窮人的思想就是這個。不是有那句話嘛:

人窮氣短!本身就比不過別人,就只能在這上面拉進一下程序了!窮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思想上的窮,讓自己步入黑暗沒有出路,覺得自己窮是世界的問題是社會的問題,而不去思考自己的問題,只在乎表面上的面子,而不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

就這樣漸漸地淪為只在乎面子的廢人。我想沒有必要去裝很有錢的樣子,自己什麼樣子就什麼樣子,做回自己就好!

25樓:知哥24347烏爻

有的人明明很窮,卻總愛裝作很有錢的樣子,是虛榮心作怪。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打腫臉充胖子。我有時候就不明白為什麼人要活的那麼不真實。

你裝模作樣裝上很有錢的樣子。故作瀟灑,但你騙得了別人,你騙得了你自己嗎?就像我們的朋友圈裡充斥著各種炫富。

有些人在自己的朋友圈營造了乙個休閒少奶奶的生活。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卻為了生存疲於奔命。還是那句話,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明明沒有錢,還要裝大款的樣,累不累?兜裡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量力而行。就像有些人出去吃飯,明明沒有錢,每次卻要爭著搶著買單。

就想聽別人恭維的話,讓別人以為自己生活過的很好。實際上有幾個人是真心的佩服你,只不過把你當大頭而已。

26樓:以心

呵呵,沒錢人總怕被人瞧不起,所以要顯擺一下唄,證明自己不是沒錢,往往打腫臉充胖子,以滿足一下虛榮心,其實歸根結底是虛榮心在作怪。 是自卑的一種表現。顯而易見,虛榮心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心理層面的慾望和滿足感,用這樣的方式讓自己的自信心增加,這也就是那句「越缺什麼,就越炫耀什麼」。

道理是一樣的,骨子裡對自己是不自信的,於是外在的行為習慣都在尋求一種方式來彌補,而虛榮心就是這一切的集中體現。如果乙個人對己已經有全面的認識,對自己的訴求和能力能清晰的掌握,那他就會顯得比較從容,就不會被虛榮心所牽制。看了以上關於對自卑的分析,明白了虛榮心是自卑者的的一種體現,你是不是就明白了為什麼有的人很窮,卻非要裝成有錢人的樣子了吧。

27樓:鍾離幼菱

沒有錢,很窮的人,裝作很有錢。一方面可以說這個人虛榮心很強,虛榮心作崇,然後就裝作很有錢的樣子,以至於自己打腫臉要衝胖子,最後只能在心裡叫苦,這種人其實也是活該,自尊心那麼強,也沒有用對地方,可以說無論怎麼裝,別人都是知道的,只會背地裡笑話他而已,他還得意洋洋,覺得自己很好,很偉大的樣子,其實不然,只是虛榮心太強罷了,另一方面這個人如果在某乙個時刻,是這樣,那樣可能有特殊的原因和情況。比如自己確實很窮但是面對乙個大客戶,如果生意談成,自己從此走上人生巔峰,裝有錢一時,可以一世富有,那麼為什麼不做呢?

還有就是去過遇到前任,那種嫌棄自己沒有錢窮的前任,很多時候,都會裝的很有錢。心理嘀咕著,讓他後悔去。其實我覺得無論那種裝,用對地方總是好的。

但是不要一直,那就是虛偽,虛榮心了,沒有必要,活的坦誠最好。

28樓:名

乙個人有沒有錢是裝給別人看的,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清楚,所以管你有沒有錢,做人不要那麼的作,作多累啊,打腫臉充胖子,比如有些人家裡到處欠賬,還在外人面前炫耀自己過得有多瀟灑,這個何苦呢?討債的人都上門來了,不但不還反而自己有理了,吃飯出去吃大餐,出門就是叫滴滴,抽菸還要抽好的,這樣的人難得晚上就會睡得香嗎?我見過的大老闆,出門騎自行車,自己在自己廠裡幹著重活,髒活,起的比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雖然生活的很窮,只是為了自己底氣不足的虛榮心,和一點可憐巴巴顏面,卻要裝作很有錢的樣子。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窮大方吧!他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只能是拆東牆補西牆,表面上把自己的臉面搞風光了。

暗地可能要為此背上外債,甚至會影響到家人的生活質量。這其中付出的代價,也是不小的。只是他不說,別人也不知道詳情罷了。

在現實生活當中,就一部分這樣的人,對別人有錢了,是羨慕嫉妒恨。特別是看到自己的同學、朋友和同事們,曾經和自己一樣是打工族。如今住上了寬敞明亮的樓房,開上了家庭轎車。

在他心中,不免產生了不平衡。

為什麼有些人命運那麼好有些人卻那麼差

其實是無所謂命運之說的。不否認一些人是經過了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功。但在這個社會裡,很多都與家庭背景和社會環境有關 再高學歷,沒有人事肯定進不了銀行。很多高學歷的人都未必能找到乙份稱心如意的工作。有好就有壞,有陰就有陽,這是現實的持續化,平衡化,矛盾化 若問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問後世果,今生作者是...

為什麼有些人能出生在富有的家庭,有些人卻出生在貧苦的家庭?怎麼這麼不公平啊

人生酬報。人的富貴窮通都是前世的業因所致。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了。有貧有富,要是你生在富人家你還會這樣問嗎。靠自己了,加油 不管貧富只要一家人過的和睦聊的來,開心快樂就好 有人福氣低就算生在富貴人家也吃不消,這樣的話還不如貧窮人家好 他們的富貴是他們的上一代或上幾代人打拼出來的,你應該想,怎麼讓自己的...

為什麼有些人一直很幸運,有些人卻一直倒霉

事在人為,也許你只是看到了別人的幸運,沒有看到人家幸運背後付出的汗水。古人認為,決定乙個人一生榮辱成敗 富貴貧窮的,有下列幾個因素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命 是指人的先天造化,乙個人什麼時候出生,在 出生,生在富貴之家還是寒微之家,這都是注定的,無法改變。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