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命運那麼好有些人卻那麼差

2021-03-04 01:00:00 字數 5307 閱讀 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無所謂命運之說的。不否認一些人是經過了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功。但在這個社會裡,很多都與家庭背景和社會環境有關 。

再高學歷,沒有人事肯定進不了銀行。很多高學歷的人都未必能找到乙份稱心如意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就有壞,有陰就有陽,這是現實的持續化,平衡化,矛盾化

3樓:匿名使用者

若問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問後世果,今生作者是。

為什麼?有些人命運好,有些人命運差。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自己的日子,自己覺得幸福才好

5樓:年少低調重情義

沒有什麼好差,不要只看到他人的幸運,看不到他的苦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是天注定,不是你努力就能改變的,不要以別人為參照物,以自己為的起點做對比,不愧對別人,不辜負自己,命好是他提前把人生的福報享完,壞的正在來的路上,,命差也會有鹹魚翻身,等待你的終會如你所願。

7樓:名小豔

人的心理就這樣,比如說乙個人有錢都說他運氣好,命好,要是沒錢就說命不好,怎麼不想想那個有錢人,曾經為了成功付出了多少呢?你覺得呢?

為什麼有的人運氣那麼好?怎麼又有人運氣那麼差?

8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好的人他必然今生甚至前身做了大好事,積德了。運氣不好的人一定是做了大壞事,損害自己的福報。

一切都離不開因果報應,運氣都是自己雙手創造出來的,只是取決於自己是否多做好事。長期運氣差了不要想著否極泰來,船到橋頭自然直。這些都是逃避責任。

要勇於面對,你運氣不好,說明你自己做人方面有問題,需要改正,只要思想改正,做人改正,運氣不會太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為命理、、、、、神秘的東西,等你死後就明白了

10樓:過路客都叫你

你的回答和理解很精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到沒什麼感覺,長大後也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衰神附體的,一切都變得很不順。記得98年的時候,剛踏入大學校門乙個月都不到。乙個星期天,宿舍其他幾個人喊我一起去逛街,我沒去,乙個人在宿舍裡面看書,沒一會兒,進來四個高年級的學生。

上來就把我一頓胖揍。後來經過老鄉了解是認錯人了,操!我他媽招誰惹誰了?

大學四年。我的物品和生活費不知道被偷了多少次了,連他媽**都被偷過兩次,最慘的一次,生活費剛到手就被偷了,害得我吃了兩個月的榨菜。

好不容易熬到大學畢業,找工作又成了一件頭疼的事,投了幾十份簡歷都石沉大海,被中介又坑了幾次,生活壓的我喘不過氣,只能靠父母給的生活費維持生計。後來經過同學介紹到一家婚慶公司上班,老闆對我很滿意,因為他們公司沒有大學生,而且我學的專業對他的公司也很有幫助。給的條件為試用期3個月,每月1500,轉正每月2000,我當時真的很開心!

心想終於能在大城市站穩腳根了,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工作讓老闆知道我的實力。可是上班第一天,腳一滑從樓梯摔了下來,造成尾骨骨折,醫生建議休息三個月,工作也沒了,父母知道後只能把我接回老家,那痛苦的三個月,站不能站,坐不能坐,躺不能躺,只能趴著,真的是欲哭無淚。

無奈,生活還得繼續!2023年我通過家裡關係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邊上班邊學習報考公務員,同年發小拉我一起搞物流中介,我們每人投了10萬,雙方經過協商發小負責日常業務,因為我還要上班就負責打關係拉業務,創業開始是艱辛的,我堂哥也是搞這個行業,在他幫助下終於略有起色,每月能分個幾千塊,就這樣過了兩年,期間發小幾次跟我隱晦的說出散夥的意向,我沒同意也沒放在心上,第三年報表上就顯示每月都在嚴重虧損狀態,因為是小公司記得都是流水帳,太好做假帳了,為了止損,我退出了,接著發小開始買房取媳婦,後來才聽堂哥說出發小的所作所為,之前他就垂涎我堂哥的業務,自己搞的話怕被打擊報復,拉我合夥是想尋求我堂哥的幫助,業務穩定後出賣我堂哥,奪走業務,然後****,卸磨殺驢擠我退出,在合夥期間天天晚上來帶我去看裝貨卸貨的情況,然後直接帶我進地下賭場,一開始我還能克制,後來輸紅眼,一發不可收拾,因此我背了不少外債。什麼發小!

什麼兄弟!真正的乙個小人!

幾年的公考之路也是十分不順,只能說沒有吃皇糧那個命,到面試那一關就被刷了,我自認為長得還可以,身高1.77公尺,體重142斤,回答問題表現也不錯,還花了1萬多參加公務員培訓,可為什麼就考不上。我身邊有幾個人都是一次通過的,各個方面還不如自己。

哎,寫到這兒,心都在滴血。

除了那兩年被發小帶去賭,平時我不賭博,也就春節時和親戚玩玩,永遠都是輸、輸、輸,麻將、詐金花、9點半相信大家都會玩吧,起越大的點子越拿不到底錢,三條二遇三條九,龍虎清遇三條五,9點半莊家連吃我13條等等等等。按照概率學來說,兩人對賭詐金花,發100次,正常情況下每人贏的次數都在50次上下,而我和別人試過幾次,我贏的次數都在10一30次上下,這是什麼鬼!老天爺你也太不公平了!

2023年在一次老家親戚過壽的宴席上,我旁邊坐著一位60多歲長得不起眼的老人,身邊的人恭敬的介紹他是李神算***是我們家的遠房親戚跟我乙個輩分,酒過三巡,我和他熟絡起來,雖然對算命的有牴觸,也不信這種封建迷信,出於禮貌還是和他聊了起來,他一張口便讓我大吃一驚:"小老弟這些年日子不好過吧,趕快找個媳婦,結過婚就什麼都順了。"我剛想說話,對面的人敬***的酒,***喝完便跟我說:

"有不明白的可以去找我。"然後給了我一張名片。後來聽人說,上面一些大的幹部和一些有錢人經常找他,之後幾天我一直在思索這個事,要不要去找他?

一天,神不知鬼不覺的走到他的家門口,敲響了他家的門......***對我的八字做出了分析:「八字缺木火,木為財,火為官,財官俱無,四柱流轉無情,導致我命運多舛,讓你早些結婚因為妻為財,有妻才有財,有財才有官,有了老婆你就順多了。

」「可是找老婆哪有那麼快,也要看緣分吧。」"你的姻緣確實未到,需要我幫你催旺桃花嗎?"我趕忙拒絕:

"算了吧!還是順其自然,革命尚未成功,不想那麼早結婚,可以催旺我的財運嗎?""哈哈哈,當然有辦法,只要你按照我說的做就可以了......

"之後一段時間我經常去他家拜訪他,受他的影響也逐漸對這一行產生了興趣,並按照他說的方法做了。

這段時間我的命運也發生了悄然改變,短短半年我從乙個公司小職員坐上了策劃部經理的位置,收入也提高了很多,跟親戚朋友打牌也經常贏錢了,他們說我的春天到了,怎麼運氣變的那麼好了?我只能笑而不語,難不成我要對他們說是乙個算命的改變了我的一生?

***跟我說:乙個人要想改變命運,首先要知命,但命是無法改變的,對於運,只要我們調合命局,多行善多努力,就會向好的方向去發展,一切自然就變得順風順水。​

為什麼有些人命好有些人命不好?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一切事物都處在不斷變化之中。人的命運也是這樣!

你的未來應該是掌握在你的手上。建議你發揮主觀能動性,認認真真多學一些對自己未來發展有積極意義的知識和技能。學就要學精學透。

接下來一身才華的你用自己的雙手發奮圖強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就是了!

家庭條件好的人看起來是命好,實際上他的未來是個未知數!因為,如果他不求進取只圖享樂。他純粹就是乙個敗家子!一旦父母離開來他,他的好命也就到頭了!

祝你盡快從自卑的心理中走出來,馬年大吉,心想事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怨命運,可能命運存在,但那是由自己決定的,你弟弟也許現在因為有錢,比你待遇好,如果你努力學習,好好工作,不照樣比他強?也許現在的落魄,會給你更大的前進動力,只有你努力,我相信你會成功

14樓:釋來福嘉菸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無奈、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真正的人生。%d%a放下心態,無憂無慮;遠離慾望,心外無物;內心安詳,自得其樂。對於每乙個人來說,自己的心態最重要。

相信自己比什麼都重要。調一下心態,悟一下人生——有道是,想開了,自在無憂;想不開,煩惱上身。金錢、權利、情感、物質皆為身外之物。

你可以這樣想一想:人生沒有絕對,只有相對;要隨其自然,不要刻意;一切隨緣,水到渠成;參考星座,不可痴迷。有道是,「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人生的變化發展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自己的把握。

記住,一命天生不可違,二三四五把命調;二運是指跟隨人,遇到貴人不可失;三為風水最重要,陰宅陽宅需調順;四為廣積陰陽功,佛道聖仙自超度;五為讀書是儒宗,書中自有轉運經。你嘗試著這樣來考慮人生:記住人生只有「更」,沒有「最」,反思一下人生,你會知道很多——人生是短暫的,人的一生有很多緣,親情、同學、同事、戀人、情人、夫妻、戰友、貴人、小人、敵人、恩人……先調整一下心態;人的一生有很多重要時刻,成長的煩惱、公升學的迷惑、情感的迷離、求職的艱辛、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教訓、初為人父(母)、孩子的成長、病床前的遺願、世後的期望……所以人要調整心態。

想一想人為什麼而活?人活著不論為什麼都有它自身的道理。各有利弊,各有所需。

隨著時間,需求自明。是對是錯,沒有絕對。此時彼時,對錯自當。

有些對錯,後世

15樓:齊宇愛

我家貧困,我控制不住自己,總好敗家!我也不努力,我該怎麼辦!我長的難看,個子還小!抑鬱,母親還離家出走。我智商低!你們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有些人命好,而我的命卻那麼迷茫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運動,不要暴飲暴食,並且注意一些養身的基本 道理,並好好的遵守。同時出生的人命都相同? 我知道有2個人同時出生,他們在同一產房中同時露頭

17樓:1俱莮屍

你命不是迷茫,是你自己心態問題!ok?看事情樂觀點不就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復得自己不幸於是你制就變得不幸,你覺得bai自己命好,你就du會好命。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zhi經歷,沒有誰dao的更好,沒有誰的更壞。

沒有這些你覺得沒有別人好的經歷,你不會認識某些人,看清某些事,有某些覺悟。不要以任何物質的東西去衡量乙個人的價值。

真正的勇士不是天生無敵的人,而是那些會迷茫,會受傷,會害怕路途艱辛卻終究義無反顧的人。

為什麼有些人的命運就那麼好呢?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命運乃天注抄定的,襲還有一句是命運是bai靠自己掌握的。不

du要老是埋怨老天的不

zhi公,要回過頭來想想自己dao為自己做了什麼?不是億萬富翁的命就好,億萬富翁也有自己的煩惱和不滿,開心和無憂那才是真正的命好,你只要做到心態好,有句話叫苦中一而又樂啊!你如在苦中可以尋找出自己的快樂,你只要滿足現狀,那你就會幸福,等你幸福開心快樂了,你還會埋怨命不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有些人的心為什麼那麼壞?

21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人在做 天在看 放心 總有一天他會跌倒的

為什麼有些人得命運這麼悲慘有些人這麼

不用怨天怨地,自己這輩子命不好,是因為在你的前幾世,沒有好好的做人做事,如果這輩子還是沒有做好的話,下輩子一樣的,命運悲慘!命運是自己可以造好的,推薦看看電影了凡四訓,讓你知道如何改造命運!若問前世事,今生受者是。若問後世事,今生作者是 為什麼有的有錢人的命運那麼的慘?當人擁有了錢就有可能放棄原有的...

為什麼有些人命好而我的命卻那麼迷茫

平時多運動,不要暴飲暴食,並且注意一些養身的基本 道理,並好好的遵守。同時出生的人命都相同?我知道有2個人同時出生,他們在同一產房中同時露頭 你命不是迷茫,是你自己心態問題!ok?看事情樂觀點不就過了?你覺復得自己不幸於是你制就變得不幸,你覺得bai自己命好,你就du會好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zhi經...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上進心,為什麼有些人那麼上進心?

有上進心的人,都是那些不甘於寂寞的人,有著明確的奮鬥目標,同時又是智商和情商非常高的人。為了預定的目標,他們可以吃常人不能吃的苦,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磨難,才會取得成功。我們平常人,不能只羨慕他們成功時的耀眼奪目,更要看到他們艱辛的努力和付出,少一些嫉妒羨慕恨,而是給有能力的人盡可能的一點助力,讓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