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破壞性極強的孩子是什麼體驗,有乙個破壞性極強的孩子是什麼體驗?

2021-09-04 03:01:06 字數 1946 閱讀 9320

1樓:回憶

家長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子不教父之過,應該主動承擔起做父母應盡的義務根責任,採用正確合理方式加以疏導溝通交流,不應採取簡單粗暴或打罵過激行為方式來對待,更不准進行約束打壓不然會事得其反帶來不良後果。

2樓:抽轉組

一般男孩子的叛逆期應該是在初中。可是我的孩子上了高二以後開始叛逆。叛逆期的孩子,你說什麼他都跟你反著來,已經上高二了,學習已經到了非常緊張的時候。

我的孩子每天晚上九點鐘回來,他就不再學習。那段時間我小心翼翼,每天孩子只要一回家,讓他按時吃飯,按時睡覺。其他的事情我不再羅嗦,我知道羅嗦了,也沒用。

3樓:影子

叛逆期也不可能每個孩子都有,家庭教育非常重要,自身品格的成長與環境的影響都有關係,各有不同。我覺得對待叛逆期的孩子,要酌情給予一定空間,讓他們經歷風雨才能意志堅強,才會在以後的生活中能獨擋一面。有時侯正確的叛逆也是一種成長,除舊改新的思路也是推動時代進步的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孩子把叛逆表現出來是好事,這是成長過程中的正常階段,就怕他心裡有事卻為了當個乖巧聽話的孩子而把事憋在心裡,這對孩子的身心發展更加不利。

5樓:沉夜孤星

隨著社會的進步發展和生活學習壓力不斷增加,促成了當今很多孩子逆反心裡及青春叛逆期也逐漸加大,通常表現出性格內向不願與家人溝通交流,任性自私以我為主自我約束力差情緒反覆無常偏執等,都屬於孩子身心成長發育過程的正常體現,不足為怪要以平常心對待。

6樓:影子

首先要耐心平等的多交流。盡量去了解和理解他的問題和想法。這樣,才能很好的去疏導孩子的內心困惑。

要給孩子設定乙個底線。越過底線要懲罰。要讓孩子明白有些事情,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做。

7樓:

孩子叛逆是正常的事,要以平常心對待,作為父母不要因此而打壓他,束縛他,要耐心引導不讓他走偏路,其他的最好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不要過多干涉,否則只會適得其反讓他更煩你。試著去把他當做乙個朋友來看待,而不是把他當成不聽話的小孩子。

8樓:王又筠

一邊給孩子寬心,一邊在心裡做好了讓孩子復讀的打算。甚至去找了一家特別好的復讀的學校。然後再看著孩子心情好的某一天,旁敲側擊的跟孩子談心。

告訴他如果覺得現在學習壓力太大,就順其自然吧,不要太逼自己。然後告訴他,如果考的不好,我們至少要復讀一年,要是復讀還不行,那也順其自然。心裡生怕孩子不同意。

但是後來孩子還是同意了。我也放心了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的孩子也是家長教育出來的,從家長身上找原因,叛徒多半是嬌生慣養的孩子,或者是缺少父母陪伴的孩子,教育的缺失,父母的簡單粗暴也會產生叛逆,孩子已經叛逆了,就不要急於求成,冰凍三尺不是一日之寒,慢慢疏導吧!

10樓:回憶

一方面我心裡極度的擔憂,孩子不好好學習了,以後怎麼辦?另一方面孩子陷入自苦當中,無法自拔,我看著心疼。甚至一段時間我給孩子說算了,隨你自己吧,你想怎麼樣都行?

我不要求你考多麼好的大學,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心裡舒服快樂就行。

11樓:峰佘無敵

孩子叛逆心理,主要是父母出於對他們的愛護,總免不了會絮絮叨叨的叮囑與教導,干涉,催促,施壓,至使他們心裡感覺很煩不爽,違背自已意願或感到難以承受。有時侯有些問題,父母不了解狀況就急於出主意,發表意見甚至表示反對,不考慮他們的感受,得不到理解和支援,所以造成他們對父母產生反抗情緒以至抵抗。

12樓:8550滅韓認韻

孩子有叛逆心理,主要是大人過多的束縛和限制,才讓他們產生負面情緒,造成心理的牴觸和反抗意識。叛逆期的孩子,你要把他們當做朋友相處,不能老是擺著長輩的架式,居高臨下一味的教訓,不然不但收不到好的成效,還會產生煩感牴觸情緒而越來越判逆。要做到時常溝通交流,通過語言的表達透露某些資訊,從而能了解情況,正確的給予肯定與支援,負面事情利用技巧給予引導和糾正。

是什麼使颶風如此強大和具有破壞性

颶風一詞源自加勒比海言語的惡魔hurican,亦有說是瑪雅人神話中創世眾神的其中一位,就是雷暴與旋風之神hurakan。而颱風一詞則源自希臘神話中大地之母蓋亞之子typhon,它是一頭長有一百個龍頭的魔物,傳說其孩子就是可怕的大風。至於中文 颱風 一詞,有人說源於日語,亦有人說來自中國廣東話 大風 ...

美國的破壞性措施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1.你指的破壞性措施是什麼?是不是最近美聯儲的降息行為?2.最近美國由於此次危機的影響導致經濟衰退,更導致了 的大 帶來很多連鎖反應,將會對經濟帶來致命性的錢荒,所以美聯儲連續降息也是為了挽救 3.美聯儲連續降息意味著美元將大量的發行到市場裡面,這樣就導致全世界美元增多了,這就倒逼著其它國家也要降息...

鯊魚皮泳衣是否破壞了比賽的公平性?你有什麼看法?

鯊魚皮泳衣破壞了比賽的公平性,因為鯊魚皮泳衣本身就是可以增快速度的,這種鯊魚皮泳衣也是仿製了鯊魚皮,所以在游泳的時候是非常快的,對於沒有穿鯊魚皮泳衣的運動員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我覺得鯊魚皮泳衣應該禁止,這樣才可以還比賽乙個公平。是的。我覺得這種鯊魚皮泳衣在一定程度上屬於作弊的行為,而且對其他選手來說...